“在最灿烂的年纪,与你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欧洲之旅

tiffany (广东) LV.9
2016-09-04 00:37 727/6
  • 出发时间/2016-06-20

前言: 张先生问我,想去哪里拍婚纱照,我说爱琴海吧。他便开始张罗,却一直不如我们所愿,各种原因,一次次取消了行程。我想放弃:不如以后再去吧。张先生却说:以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不想给你留遗憾。于是,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这次是跟团游,两对情侣的四人小团,全程9座专车接送,因为是跟团游,所以签证那些具体资料导游都会事先发给我们准备,我们办的是意大利申根签,第一次办理是需要录指纹的,所以还专程飞了一趟广州录指纹。因为回来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才写的游记,所以很多细节可能都忘记了太懒了,请原谅。哈哈哈哈~
1、 去之前换好欧元,换欧元都是要提前两个工作日跟银行预约的,建议早点准备好比较好,换的面额最好不要大面额,因为基本都是吃饭或者买点小纪念品才需要用现金,商场那些地方都可以刷卡,欧元带个2000也很足够了。
2、去欧洲,防晒不能少,帽子不能少,那边的人几乎不撑伞,所以带个帽子,很方便实用,因为真的太晒了 晒黑之后,回来都两个月了还不能恢复
3、移动WiFi一定是必备的,我们团里面包了,那个东西叫漫游宝,挺不错,不过耗电快,建议准备个充电宝。提前准备好插座转换器,两个圆孔那种,最好准备多几个,因为相机要充电、手机要充电、充电宝也要充电,所以准备多几个还是比较实用的
4、我们去的时候是6月下旬,所以很热,准备的都是夏装,建议披肩或外套要带一件,因为在机场会挺冷的。泳衣那些就不用说了,肯定也要备一件,因为要在圣托里尼的悬崖酒店的泳池面对爱琴海畅泳~
5、建议带点泡面,以备不时之需。
6.药品也要准备一些感冒药、退烧药、创可贴、蚊拍水。
7、护照要复印几份备用。
8、关于婚纱摄影,也是团里面安排的,只在圣托里尼岛拍摄一天。
9、航班号以及航班时间最好打印留底,每次飞之前的一天要先确认好,因为我们这次就是因为团里安排出现差错,差点滞留雅典回不来,最后他们立马重新给我们买机票,才刚好赶上转机。
好了~大概就这些~~接下来就是海量照片了

米蘭

威尼斯

佛罗伦萨

罗马

圣托里尼岛

雅典

婚纱照

两个人的长途旅行,每一次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次蜜月。很幸运能在人海中遇到你,也很幸运能与你携手以后一起走。或许我们不是每一个细节都很浪漫,但是对于我来说,每一次都是最美好的回忆。以后的生活,或许我们会回归平淡与忙碌,但是希望我们都能抽时间去不同的地方,不同国家。感谢你每次旅途都愿意为我拍照,这些都是直到我们两鬓斑白时,也可以回首看看我们的青春的痕迹。

在一起就好

女主人公好美好美好美哦!!

2016-09-04 01:47

引用 水灵灵 发表于 2016-09-04 01:47:17 的回复:

回复水灵灵:么么哒

2016-09-04 02:37

引用 tiffany 的图片:

2016-09-05 15:4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05 15: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