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一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09-04 09:33 595/3

禹城国旅旅行社来济南方特

他们说八点二十到这里,昨晚跟舍友商量,起早点儿比较好,然后今天五点半就起来了,七点半到方特门口

然而等到九点二十,等得我怀疑人生,感觉是被人忽悠了,马路边上站也不是蹲也不是,咳,我还是蹲了😂😂😂

终于来了,我可以进园了。。门口随手拿份地图,门口有各种龙王还有山大王,我很想和他们拍照,其实挺吓人的,太遗憾没拍😕😕😕😕

还有美女呢😂

拿出做好的项目时间表写在地图上

第一个项目:女娲传说。。
一进场就遇见两个女生,然后就是坐着小车戴3D眼镜在轨道上走啊走,展示女娲炼石补天の,没技术含量,也不害怕,但是后边有对象内女生吓哭了 😂😂😂

第二个项目:牛郎织女。。
坐在室内阔以慢慢旋转の椅子上观看牛郎和织女爱情故事,没啥好看的。。

第三个项目:烈焰风云。。
先观看孙悟空和土地公的对话,一会儿进去坐椅子看孙悟空抢芭蕉扇,和牛魔王,铁扇公主大战。。360度大旋转,也翻,然而我全程都在担心我的安全带是不是结实。我会不会掉下去😭😭😭😭

第四个项目:雷峰塔。。
我的妈呀,雷峰塔,一开始就了解到有40米,就是个室内跳楼机,这时候一个小伙伴也来了,直上直下的感觉最不好受了,上几米,咵,下去,戳の我喊不出来😭😭😭😭

第五个项目:海盗船
以前没坐过的时候,就感觉海盗船简直就小kiss啊,直到刚发车の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同行の那小伙子😂竟然还在海盗船上玩手机越来越高我就感觉我不想活了,直接让我飞出去吧

第六个项目:丛林飞龙
我现在很幸运,幸亏先坐了丛林飞龙(木质过山车),一开始感觉可好了,然而当它发起车来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人生了,我这辈子都不坐过山车了,然而,还有以后😌😌😌

第七个项目:决战金山寺。。
众人先坐船里的长板凳上游湖看白蛇和法海打架,一会儿去“金山寺”还是看打架😕整得很逼真,就是那小青挺胖の 😂😂😂😂

第八个项目:惊魂之旅
听小伙伴说鬼屋里的鬼太累都不干了😂😂进门音乐并不吓人,往那里边进才是吓人的,反正第二个进去的我吓得半死,半路就不敢走了。。论鬼屋如何惊魂,室内过山车加鬼屋  当然我全程是不会睁眼的,它又不抓我室内过山车可不如那个木质的刺激,跟闹着玩儿似得。。

第九个项目:极地快车
又一个室外过山车,我知道它不好坐,但我就是本着既然来了,就不要留遗憾回去,可能我心里迫切的想坐去吧 😕 结果也不如那个木质的,所以我感觉坐完木质の就重生了。 。😂😂😂😂

本来想去飞跃河谷の,可还得买雨衣,那样也会湿就没去

第十个项目:化蝶传说。。
它这是舞台剧,需要特定时间才能演出,写的梁山伯与祝英台の故事,比较不错。。

我想去的最后一个项目:孟姜女哭长城。。
就只是孟姜女哭长城[em]e400824[/em]是我在里边看的最好的一场舞台剧了,演员都太棒了,看来拿着钱还挨打还是有效果の 😂😂😂

看完孟姜女,已经三点多了,返回去看他们坐过山车,哈哈哈,刺激,爽
下边是其余照片,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坐过山车的时候,飞起来停不下的感觉让我不停的想,连自己的命都控制不了,那感觉太难受了。。还有我并不是羡慕那些小情侣,只是这次只能是德州户口才能那么便宜,自己的感觉很不爽,虽然从小我性格就比较孤独,但是!!!人越孤独越早成长!!!但是今天要木那小伙伴,我自己绝对不会去坐过山车,总之济南方特挺好。。。但是我发誓再也不去游乐场了

七彩王国,九州神韵,光头强剧场,什么的都没去,因为没兴趣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4 12: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5 14:57

请问楼主人多不多啊?排队时间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