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牛津,剑桥,布莱顿暑期三周游

Spark-Fly LV.5
2016-09-04 09:48 38/0
  • 出发时间/2015-07-24
  • 人物/带小孩

牛津

牛津一直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终于有时间有机会了。牛津钢琴节是牛津交响乐团在每年暑假举办的钢琴节,至今有25年了。三年前,我本来就申请过,但是因为英皇要发证书,阴错阳差错过了。我们现在伦敦小住了三天,然后从帕丁顿车站坐火车来到牛津牛津这个小镇和我看攻略,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就是一个旅游的地方。我们在牛津的一个大学的宿舍住下,这里跟酒店一样,俩人一个房间,独立卫生间。女儿就说,以后上大学的大学宿舍就照这个标准来。所以,国内高中宿舍无法接受了,我也是醉了。在牛津的主路上有很多公交车站,四通八达。尤其是,去比斯特村非常方便。牛津的商店也有很多,尤其是我喜欢的书店更好逛。因为参加钢琴节,所以去著名书店可以有八五折,又买了很多书。

剑桥

布赖顿

2015年的夏天,我和女儿接到了牛津钢琴节的邀请,去了伦敦及周边城市,一共在那里待了将近三周。这是我们第一次去伦敦,虽然2013年的时候,也是有机会可以去,但是时间太紧,就放弃了。这次我从半年前就开始计划,办理签证,订机票,订酒店,计划旅游路线。
            英国签证我个人觉得还是挺好办的,但是手续麻烦,准备的材料和美国签证基本一致,反而美签只是面试,准备的材料都基本没看,英签不面试,但是材料就都收走了。签证通过了,会退一部分。
              机票我定的事国航的,在携程上定的。我发现,现在国内网站订国际机票越来越方便,而且比国外网站便宜。酒店也是,国外网站上的价格是不含税的,加上税就更贵了。2014年,我去美国自驾,没有经验,花了好多冤枉钱。机票的时间我尽量订白天走,白天到的,这样安全。酒店我就定在帕丁顿车站附近,交通方便,去机场和牛津往返都是这,价格也还行。伦敦香港有一拼,是大一号的香港。酒店也是不大,但是很有英范儿,还有早餐,交通又方便。从帕丁顿到牛津街有好几趟公交车,最后两天赶上伦敦公交系统罢工,就是从帕丁顿走着去牛津街也就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