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自驾青海湖,茶卡,祁连,张掖。

• 出发时间/2013-07-13

穿越祁连山甘肃张掖进发

过了俄博乡,便到了俄博山娅口,这里也有3400多米海拔

已进入了甘肃民乐

(张掖)  丹霞地质公园位于l(临泽)  县城以南30公里, 海拔高度在2000米至3800米之间,这里的丹霞色彩艳丽,气势磅礴,造型奇特,一早起床出发,天空却下着下雨,心想一向幸运的怎么会在出行时候遇见大雨天呢?哦!后来才知道,原来观赏丹霞地貌最佳时期就是雨后,这样色彩更加浓郁,当我到公园门口的时候突然雨过天晴!哈哈继续感谢一切神灵的厚爱啊!

(甘肃)l(张掖)  的七彩丘陵,远远看去就有明显的色彩分层。四面是360度的群峰,并不高耸,一律蜿蜒的起伏着,坦坦荡荡的裸露着,刚正而健美。一句话:l(江山)  如此多娇。
 面对大自然如此鬼斧神工的大作,我忍不住的大声尖叫!视路人甲乙丙丁而不见啊!

l(张掖)  丹霞地貌,色彩之绚丽、风情之粗犷、气势之磅礴、造型之奇特、场面之壮观,饱览过后除了惊叹!就只有惊叹了!

绚丽的色彩让我仿佛行走于童话世界,现实从脚下延伸出去便成了梦境……

整个地貌具有阳刚美、形态美、色彩美和结构美的艺术风格,更彰显了十足的霸气!

老谋子的《三枪》,成就了(张掖)  丹霞l(张掖)  丹霞是个近年来开发的景点,但发觉,虽然12年(敦煌)  旅游节弄得热火朝天,这里的游客总的来说不算多。

(张掖)  丹霞景区确实是值得发烧级摄友呆上几天的地方,自己和身边人去过都觉得老谋子电影还不如现实中的丹霞美,去了之后确实是有点超乎想象。

无法想象大自然竟然会有这般魔力,好似凭空扔了一把画笔,就将这片土地描绘的如此斑斓。
 作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之一,丹霞的形成原理是红色的砂岩经过长年风化、水蚀造就,极美但松软脆弱,哪怕轻轻踩上一脚,破坏几乎不可恢复,所以无论如何喜爱,仅可远观,莫要亵玩。

l(张掖)  丹霞地貌景区的核心区,以地貌色彩艳丽、层理交错、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是一种独特的地貌类型彩色丘陵,色彩之缤纷、观赏性之强、面积之大冠绝全国

l(张掖)  丹霞离l(张掖)  市区不远,从市区鼓楼至丹霞景区大门,的士司机说打表大约43公里左右(自驾)  很容易到达,(自驾)  的可以选择在丹霞景区外附近农家住宿,不算贵,100块以内,吃的条件还算可以,也不算贵,毕竟这里经常接待外国摄影团队,

清晨、傍晚、雨后色彩更为艳丽。景区山市犹如:雄鹰展翅、神龟出海、孔雀饮水、l(万象)  奔腾、众僧拜佛等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最为经典的有七彩屏、七彩峡、火海、七彩练、七彩塔、七彩峰、七彩菇、大扇贝等景观,是丹霞景观中的精品、极品。

丹霞地貌旅游开发研究会终身名誉会长、著名地理学家黄进教授称:l(张掖)  彩色丘陵  第一

美丽的丹霞地貌鲜艳之极,令人炫目,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这片土地造就得奇异灵动,土地的物理发展,造就了它绚丽的色彩!
 景区与周边的山峦、河流、田园、村庄、炊烟相映辉,宛如一幅风景名画,

一次美色的盛宴慢慢落下帷幕,我们依然不舍的回顾着它……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5 11:5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