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团去巴厘岛➕三天自由行安排

卢顺昕 (长沙) LV.2
2016-09-04 12:48 837/6

我跟妈妈是临出发前一天定的特价团,也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护照之前就办好了,签证也是旅游团办的,所以并没有耽误时间。旅行社对外报价是四千多,我们因为是补位,也就花了三千左右😆
包括:七天六晚酒店➕来回机票➕大巴司机和地接导游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
所以这个费用还是很划算的!
依照惯例先放点图吧😂第一次发游记,不知道怎么发好看,谅解咯🙈

旅游大巴

团内行程中的咖啡店

日落•金巴兰沙滩(手机拍摄也很美)

梦幻沙滩•蓝梦岛
(这张感觉手机拍的不够美😂后面还有)

恶魔的眼泪•蓝梦岛
(真的觉得手机拍不出很蓝的感觉🙈看后面的吧,向一个帅哥借了一堆高清图😆)

第一天

跟团就是这点不太好,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机场,因为导游要收集所有人的护照办理签证,少一个人都会很麻烦。而且行李也是团里所有人一起排队的。但是这样对于安检、登机都是非常方便的✌🏻️
因为行程中有3天自由行,很多团里的朋友都是没有安排,打算自由行也跟着导游走,所以换了很多美元。我是觉得没必要,因为一开始就做好了自由行打算😂估计导游当时只道会气死。但是还是换了一些以备不时之需,事实证明多虑了🙄

注意事项

巴厘岛目前中国旅游团居多,所以部分地方人民币也收,美元也收,但用的最多的还是印尼盾•卢比。

两个人玩6天差不多换2400元就够了,可以提前换好,也可以到当地再换。我跟妈妈差不多换了6次,接近2400元。

❗️正常汇率是人民币:卢比=1:1800,当地很多地方都有兑换处,有的也有1:1900,自己注意看就好❗️

飞行6.5小时,回程因为提前所以只飞了5.5小时。
记得带披肩或者长衣长裤and脖套枕头❗️感觉现在的空调都跟不要钱一样,非常非常冷!然后有晕机情况的,记得带风油精😂对,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风油精”

我们降落是在登巴萨,一般直飞巴厘岛都是在这里吧,一般……应该……随意啦~我在地图上看到机场虽然在岛的中部,但是去周边的酒店都非!常!远!☁️

出机场之后会看到很多接机的当地人,也有专门接客的,虽然说后来感觉当地人非常友好善良淳朴简单。但是!也有很多外岛人,是很坏很坏的(当地人的语气😂)所以出机场之后不建议随便搭车,自由行最好提前跟酒店或者地接约好时间来接机✈️

注意事项

1⃣️记得提前买好当地电话卡!淘宝有卖!而且非常便宜,三十多一张,还送了取卡器和转换插座。
2⃣️当地买转换插座也一定记得看好,我买的就是用不了的🙄一定买除了插头还有三边可以插国内充电器的那种!(好吧,我也形容不来😂自己问清楚吧)
3⃣️一般当地卡是10分钟通话➕10G流量,非常够用了,如果需要联系地接什么的觉得通话不够,可以去超市加通话时长,泰国也是这样的哟~

第二天

正式旅途开始了*\(^o^)/*
旅行社的酒店都是包早餐的,一般是粥类、水果、面包和油炸小吃😂这里就体现出“老干妈”的魅力了~对了,记得带老干妈😆前面忘记说了,我就补在这里了哈~老干妈、萝卜条、麻辣牛肉等喜欢什么辣的就带什么辣的。

第一站•乌布皇宫

这里不得不抱怨一句跟团的坏处🙄那就是,浪!费!时!间!我们早上8点出发,本来是要去海神庙,但是导游说堵车什么的就改了行程,决定去乌布皇宫。
然而,我们下午1点左右才到达乌布皇宫某个饭店吃饭😩虽然饭菜一般般,但是真的很饿,就着萝卜条和老干妈吃完了。

乌布皇宫我其实也没弄懂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穿长裙的人也需要围上沙龙,感觉应该就是给门票钱吧😅

其实进去后感觉这应该就是比较皇宫类的家庙(当地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家庙,供奉家里去世的亲人和祖宗)
然后乌布皇宫里面有一个台阶比较高的楼,里面有座位,虽然老化了点,但是看的出曾经比较辉煌的。

因为当时比较无聊,就没拍照,这还是妈妈给我拍的😂其他的照片人太丑就不放了。

想去感受当地文化的建议去吧,其实也逛不了多久🙈

第二站•乌布市场

这里卖很多当地的小玩意,沙龙、蜡染、器乐都有。门口还有牛油果汁!在当地玩了7天就在这里喝了唯一一杯,不是其他地方没有,是我每次点的时候都卖光了🙂

建议可以在这里带些沙龙、肥皂、精油回去做礼物。
我回程在飞机上包着的就是在这里买的沙龙,很舒服,也比较厚实。
我买了一条沙龙和一套小孩子的衣服花了15万😱听上去好土豪,实际上也就84块而已……这是还价了的哟~

⚠️乌布市场的所有东西都可以还价!我还了一半😂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这是同行帅哥拍的,他们有买这个画。当时我们没注意,后来看他们买的,觉得创意很不错,是先用铅笔描,然后刻画,然后上色。他们买的是一副当地的神佛吧,就是神鹰广场跳舞的那个😂具体我也形容不上来,有点像……舞龙的那个龙狮😅
得罪了得罪了🙏🏻

第三站•洋人街

晚上去的是洋人街,这里有很多百货商店,也就是很多攻略里有介绍的SOGO百货、Discovery百货。
当时手机没什么电了,就录了一个视频,没拍照。so这个图片也是借来的😂
这个冰淇淋店我不认识,而且我觉得我应该路转黑了🙄因为我点了一个非常像樟脑丸味道的冰淇淋,而且最主要的是,其他外国人觉得很好吃我才买的……最后实在是吃不下去了就给丢了😩浪费可耻啊

介绍下这里的百货,基本上都是第二件半价,然后我觉得,折扣不大。但是这里的比基尼👙非常好看啊!有冲浪想法的也可以在这里挑一套冲浪服🏄其实我很想去冲浪的,但是妈妈不让我一个人学,所以没去😩

一天结束🔚回酒店

第三天

第一站•情人崖

情人崖,著名景点😂突然想起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导游说的话全忘了🌚风景是真的好看,其实我觉得只要有蓝天白云,哪哪都好看🙈在这里可以多拍拍照,也可以像我一样,给你身边的人,来个出其不意的求婚仪式😆

第二站•南湾

南湾就是巴厘岛水上项目的地方,所以……没拍照😂所有人都玩疯了,然而这里就是要用到美元的地方。建议大家在淘宝上搜地接,会便宜很多,相信我😆
然后我觉得飞鱼可能比伞好玩,然后摩托艇🛥️我在泰国玩过了就没在这里玩,听说也不错。
巴厘岛是个适合潜水的地方,能力强的可以在这里尝试深潜哦✌🏻️妈妈不准所以我也就没去,有点可惜。
还有冲浪!也是在这里!花点钱尝试下吧,我是没玩到,现在还后悔着呢😩

第三站•海龟岛

知道玩完再游记的后果是什么吗?就是你想要的图片都删了
关于海龟岛,只能说像一个动物饲养员……这里的工作人员会拿动物放在你身上让你牌子,不只是可以拿海龟。我还拿了蛇、鹰,其实还有蝙蝠和蜥蜴。
我是比较怕蝙蝠的,万一咬我一口怎么办……蜥蜴就是觉得粘粘的感觉🙈
进去是需要给小费的,但是也不多啦,忘记是多少了,支持人家工作嘛~

第四站•咖啡馆

不记得这个咖啡馆名字,图片也不是我拍的,因为我从车上睡到了馆内,然后出来又上车睡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困……
图片来源:杨硕😎

其实我醒了之后喝了一口,我反正觉得没什么感觉,喝了之后更想睡😂
我真的是异于常人,其他人喝了咖啡精神百倍,我喝了咖啡立马就睡🌚那个讲解员讲的如痴如醉,看到我睡的那么香估计也比较尴尬😅

第五站•金巴兰沙滩

也不能说是第五站,因为后面自由行时我们也来了这里吃海鲜。为什么这里又写呢,因为我觉得按顺序来好点?🤔
好吧,你们随意看看就好,我就当写日记了……😂

沙滩是人很多的,但是日落也是很美的。很多国人在这里拍照留恋,我……因为没睡醒,所以就随意拍了一张。
但是不觉得手机随意拍的也很美嘛?😍

one piece
准备回酒店睡觉了

第四天•自由行开始

先来张出海照片感受下~

提示

我们自由行一共有三天,但是因为还有个海神庙属于团内项目没有走,所以最后一天浪费在跟团了🙄
这两天的行程都是在淘宝店铺名为“巴厘岛自由行地接”上订的,价格非常划算,而且老板人非常不错,很多注意事项都会给我们说清楚,而且司机也是不会向你索要小费的,老板说不用给,但是我们跟司机相处的来,所以都给了。
最后一天跟团队会和时,听到其他人的议论才知道我们玩的两天有多么划算😂真的不得不为自己鼓掌,机智如我🤓

关于花费

三个点浮潜➕中餐➕跟车和船票=500元/人
不浮潜➕中餐➕跟车和船票=350元/人

以上项目都是有梦幻沙滩中餐和恶魔的眼泪的点。

⚠️如果因为个人原因没赶上船,补船票95元一张。
我们就有4个人弄错了所以没上船🌚

会不会涨价我不清楚,但是我们就是这个价格la😆

第一站•蓝梦岛

这张图是司机小哥让我们落脚拍的,基本上都会在这里停留,因为这个地方可以拍的到一半海一半岛,真的很美。

浮潜前司机会给你水下相机,可以租用的。有的带了手机的防水袋也可以用,但是我觉得这个靠谱点😂而且也会把相机里的照片邮箱发给你。
蓝梦岛的水应该属于那种碧玉一样的颜色吧,不是湛蓝的那种,所以清澈度很高。

拍了船长和他的阿爸,但是船长那张上传后看不到脸……就删了😂
这里的船员好像都是这样,妻子在家相夫教子,丈夫在外打拼。阿爸年龄应该也不小了,不会说英语,主要帮着下⚓️和收救生圈。

船长人挺厉害的,虽然这边的人都会水,但是我觉得不用氧气瓶下到20米左右很厉害啊!👍🏻我估计是同行里唯一一个会水的女生了,所以下水的时候真的毫不犹豫😂后来玩着玩着想潜下去就把救生衣脱了。
船长带我潜下去的!耳朵会因为压力受不了,但是碰到了珊瑚和一些鱼觉得很开心啊~😆
其实不会水应该也还好,毕竟这里海水很咸,真的是一不小心就辣眼睛🌚

这是水下相机拍的照片,感觉像素还可以啊

第二站•梦幻沙滩

潜浮完毕后就坐车来到了梦幻沙滩,一开始以为只是吃饭的地方,进去后才知道下面就是梦幻沙滩。
有看之前的攻略介绍,这个餐厅不常接待中国家庭,尤其是带有小孩子的😂因为不仅说话声音大,而且喜欢大喊大叫🌚问了地接园园,她也是这样的说法。之前接待过几个带小孩的家庭,被餐厅投诉了。所以说,如果大家真的要带小孩去,请好好照顾……

我记得当时准备离开的时候是因为什么事特别着急我冲妈妈叫了一句,然后前台就特别嫌弃的看了我一眼,真的是非常丢脸,感觉尴尬到家了🙃🙂

所以以后还是得养成习惯啊,我是要做淑女的人😅

这是我们蓝梦岛行程里的套餐,一开始真的觉得太少了,因为我们有11个人。后来才知道,不是太少,是太多了!非常多!😂
一开始每个人都有一杯饮料,然后上了4份披萨🍕➕4份炒饭,后来又上了3份披萨和炒饭。还有水果沙拉什么的吧,简直多到你不能想象🙈最后不得不向服务员叫停才没继续上……

至于最后上了多少,我不太清楚,因为我去沙滩上日光浴了👇🏻👇🏻👇🏻

这是之前在超市买的助晒油和美黑防晒霜。
这边每个超市都有卖,所以不需要着急,随便买就好。
我是提前做了功课,香蕉船的助晒不够黑,夏威夷的评价还不错就拿了这款。但是还是被导游坑了🙄他给我说一个防晒,一个晒后修复,我买完觉得不对劲再有道一下才知道两个都是防晒😒

自我感觉美黑不够成功,因为没有穿👙而且时间也不够😑
建议想美黑的可以早上9点之前,下午4点之后去沙滩上美黑。11点到3点的太阳太晒了,感觉人都发烫了🔥

对了,记得带浴巾!浴巾!浴巾!
我是找酒店租的浴巾,虽然只要5美金,但是还是觉得不划算啊~
就当我对这片环境保护的奉献吧😆

没有找到合适的照片,只顾着自拍去了😅将就着看吧……

第三站•恶魔的眼泪

我记得我看过一个视频是三个金发帅小伙从悬崖边跳进了海里,然后又历经波折爬了上来。一开始不觉得,后来看到恶魔的眼泪浪这么大才反应过来可能就是他们跳崖的地方😂

不好意思,浪冲上来的那张不见了😂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在蓝梦岛住一晚,因为景色真的很美,你可以拍很多不重样的照片。
前提是,你有个会拍照的妈😆
当然,男朋友也可以的😉

第四站•家乐福➡️回酒店

写了主题才发现并没有拍照啊😂
将就着看看其他照片吧~

主要是看很多攻略有提到这里的家乐福可以买到很多国内没有的零食,所以我把大家都坑来了😆机智如我,看到这篇游记请不要打我

当时看攻略是说,来巴厘岛逛DFS、SOGO那些还不如逛家乐福,所以我才决定带大家来,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我觉得呢,这个家乐福还是挺不错的。感觉比国内的大不了多少,但是我非常满意它的多样化。在这里买精油、香薰、香皂那些要比在乌布市场实惠很多,而且包装也比较高档🤓

最开心的就是买了蓝色的可乐~一口气买了三罐,我妈还问我能不能喝完,三罐我还嫌少了🙄要不是怕行李超重,我肯定买很多!想上传图片来着,传上来就看不到了😂还是大家百度下吧……

还有在泰国就念念不忘的小老板海苔,记得当时从泰国回来的时候带了一行李箱,对,就是一行李箱🤔

还有趣味腰豆、虾片、乐事薯片、方便面、辣酱等等。方便面我觉得还是中国的好吃,不过那个咖喱味的我是第一次吃,还不错✌🏻️

为什么要买当地的乐事薯片?我觉得这跟我为什么要吃当地的麦当劳一个道理,只为了试试看是不是中国的最好吃🙈

对了!辣酱!当时询问了售货员,她给我推荐了三种,我买的最贵的。这里的辣酱像国内的蒜蓉酱,但是非常辣,不知道加了什么🤔

11人包车哟~包车切记提前联系,像园园家包车是185六小时,我在酒店遇见一个张家界的阿姨,包车花了600一天……
所以一定记得提前联系!提前预定!

陪了我们两天的司机师傅!认真的男人很帅哟~毕竟一车11条人命呐🙈

我们自由行三天没住团队里的酒店,而是另外定的“宜必思酒店”我是用的携程旅行定的酒店,不包早餐,大床房……
其实它有选项“是否先安排双床再安排大床”我选了是,然并卵😂

一共住两晚,花费336,也就是每个人住两晚才168😱这么是非常划算~
而且酒店带免费泳池、健身😉

酒店离机场、免税店、家乐福都不远,走路可以到家乐福和免税店、洋人街。
而且它位于岛屿中部,去任何地方都非常方便。

第五天•自由行动落幕

关于行程

漂流忘记拍照了,主要是没什么时间拿手机,也就没拍。所以就看下文字介绍吧。

atv就是丛林摩托,今天行程主要就是这两个。

都是在园园定的,漂流245,atv两人一部车就是590,平均下来295一人。

天公不作美,出门就阴天了……

第一站•ATV丛林摩托

有一条应该是自己挖的泥巴路😂还都是泥水,开慢了会陷在里面,开快了又会溅一身泥巴……

建议同行还是双数,两个人一部车,可以轮着开,一个人开真的累🙃比如我,载着我妈,哈哈哈最主要的是她没我有力气,拧不过车头,全程只能我来开🙈

不过我本来就是冒险精神,一下开太猛,在丛林里就直接飞出去了,然后我妈也飞出去了😳幸好快撞树的时候我压了刹车,但是车头好像有点小问题,有那么一瞬间我拧不动,然后就……xiu的一下~💥
幸好没什么大碍,大多都是擦伤😂好刺激……

⚠️大家出发前还是检查下比较好,女生开车的话别太猛,千万别像我😳男生也是。

上午下了雨,所以有穿雨衣,飞出去的我们居然还可以如此开心🙈真的是乐观~估计换成其他母女应该哭天喊地了😂毕竟我妈也有四十多岁了……

雨衣和桌子上的水都是免费提供的,所以不用带水那些放身上。带着手机拍照就好了✌🏻️

第二站•T河漂流

看了攻略是不太想去阿勇河的,因为去的人很多,水已经很脏了,而且不够刺激。我们这一队基本上都是年轻人,我妈心态很年轻😆所以我们定的是T河漂流,事实证明没有选错啊✌🏻️✌🏻✌🏻
⚠️价格都是一样的,如果带了小孩,担心安全问题的可以选择阿勇河。对自己小孩的能力、理解力有信心的就去T河吧。教练会保护你小孩,但是调皮的孩子谁也管不住。

河道很长,将近2小时,在临近终点的地方会有休息点,大概划了1小时以后就会出现休息的地方,我们是在1.5小时后另一个点休息的。所以不用担心一路上只有一个休息点,累了直接跟教练说就好。

休息点主要卖冰的饮料,啤酒、汽水、水都有,没有吃的!没有吃的!没有吃的!😂怕饿就带点饼干,不带也没事,留着肚子吃饭😉漂流是带自助餐的。

自助餐吃的东西不多,炒饭、炒面、水果、咖啡都有。人饿了吃什么都香😆

这边的漂流不像国内,落差不大,但是水流湍急。有特色的是这边完全原生态,热带雨林的感觉,而且还会看到原地住民在水里洗澡、洗菜什么的。这种感觉会比较舒服吧~

最好玩的地方是最后一个瀑布。复古,我们要从瀑布上下去,不是走,是坐皮划艇🙈
真的非常刺激啊,就像你在游乐场玩激流勇进最后下来那个,但是没有轨道!完全冲下来!估计全程最刺激的就是这个了😆

第三站•金巴兰沙滩

回酒店放了东西之后立马让司机带我们去了当地的特色饭店吃——猪肋排饭
但是……没吃到😂因为去的太晚所以准备打烊了🌚不过后来我们还是去了一次🙈

然后司机带我们来了金巴兰沙滩吃海鲜🦀️
这个餐馆是司机的兄弟开的,价格也还好,跟当地其他海鲜店差不多,但是有给我们折扣😆最主要的是,当时已经十点半快十一点了,其他店铺都关门了,所以整个沙滩,只有我们✌🏻️✌🏻✌🏻

吹着海风、吃着海鲜、喝着果汁,聊聊天、玩玩水,觉得累了再坐车回去。感觉这才是度假嘛⛱️

金巴兰沙滩最热闹的时候是下午4点到晚上8点。这个时间段基本上旅行团都会过来吃晚餐,然后看日落。还有歌者为你欢唱~不过我们是没有遇到啦🙈

建议早点过来,因为早点来才有烤玉米和牛油果汁,来晚了就卖完了🌚

第六天

第一站•海神庙

好像是因为来晚了所以并不能登上图中那座海神庙,听说很灵验,但是我自己不太信这些吧😂所以也没有特别失望

海神庙一共两个出入口,一个需要爬楼梯,一个需要上坡。

进去后可以看到有当地的居民在礼拜,但是并不清楚拜的是什么,也不可能上前询问吧。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信仰

这边的中国游客居多,所以会有很多商贩以及休息的地方。如果是拍照留恋的话,可以往里走再拍,价格划算店。

上坡以后会有一排提供休息的桌椅,基本上都是要点餐才能休息的。虽然价格不贵,但真心觉得没必要🌚

第二站•阿勇河漂流

下午的行程是团内其他游客的行程,我们没有参加。所以就坐在餐厅玩起了狼人和谁是卧底🙈

听其他游客说这个漂流没有国内好玩,一点都不刺激(因为有小孩子😂也不可能让你刺激吧,怕你受刺激)然后各种吐槽, 我们其他人只能偷着乐了🙈

在我们下车到餐厅的这一路有很多这样的小女孩,头顶着果盆和包好的水果围着来往的游客购买。

第三站•猪肋排饭店

这个猪肋排饭是之前在其他攻略上看到的,看图片就已经记在心里了,来巴厘岛的这几天真的是心心念念的记挂着🙈上次来没吃饭,这次终于吃到了

遗憾的是:牛油果汁又卖完了🙃当时听到服务员说的时候心碎了一地啊……

我们基本上都点的差不多,一种是我吃的这种猪肋排➕饭,一种是猪肋排➕饭➕薯条(好后悔没点加薯条的🌚)

一个人吃一份是绝对够的,毕竟餐前还有薯角。除非你跟我们同行里的几位男士一样是大胃王,那你可以点两份😂

女生吃一份基本上都会多,因为这个猪肋排饭偏甜,加上这边并没有辣椒🌶️之类的调味品,所以会越吃越腻。食量原本就不大的建议两个人点一份猪肋排饭➕一份印尼炒饭。这样可能会更好🤔

第四站•购物

其实我并不知道这里叫什么😂所以标题就写了购物两字,别介意🙈

这个地方没有拍外观照片,因为没时间拍了。我们买完东西都晚上10点了,人家店员都准备关门了😂

这个地方离DFS和家乐福都不远,介于两地中间,路上有个跳大神广场(很小,应该属于建筑)这里是几个潮牌并排的店铺聚集地,最明显的标志应该是dickies😂反正我每次就只看到它

这里面大多数品牌都有,价格比国内便宜100-500不等吧🤔我买了一件运动内衣便宜200左右。这边的T恤很便宜……但是女款很少,可能是我太挑😂然后这边还有明信片可以购买,我文笔不好,也不知道写什么,估计写了、寄了,朋友收到了只会说我矫情🙄

有喜欢买运动品牌服饰的可以在这边看看,对了,polo这边也有,至于真假就不知道了,应该是真的吧。🙈

第七天

购物结束后就回酒店拿东西准备去机场了,凌晨4点的飞机简直是……

长沙大概10点,行程结束。

这是我在巴厘岛两天自由行找到的地接,人特别好😉

引用 卢顺昕 的图片:

好喝吗?不会没有味道吗?

2016-09-06 17:10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9-06 17:25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9-06 17:10:45 的回复:

好喝吗?不会没有味道吗?

回复夏天:基本上没有味道,因为加了巧克力酱,会有点甜

2016-09-07 15:26

引用 dagonglu 发表于 2016-09-06 17:25:11 的回复:

回复dagonglu:谢谢😆

2016-09-07 15:26

我也打算跟团游有两天自由活动时间,一天去野生动物园和海神庙,乌布皇宫,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2016-09-10 09:59

引用 ❤贵妞❤ 发表于 2016-09-10 09:59:40 的回复:

回复❤贵妞❤:不好意思,我才看到😂估计你应该都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