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有约

• 出发时间/2016-09-02

黄山有约
黄山之行,安全是一场意外的惊喜!
虽然我所在的公司假期之路坎坎坷坷,但还是在9月1早上确定下来,这当然沾了杭州G20的好运,说声感谢。由于放假日期很晚才能确定下来,黄山之行完全没有攻略,游程路线,现在想想,我非常感谢之前没有做好详细的旅游规划,因为它给我带来太多的意外惊喜,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你无法预料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生活还会继续,而惊喜却无处不在!

在我得知放假消息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从杭州黄山的高铁已经没票了,汽车当天已经没票,还要再等一天,我那种迫不及待的心情阻止了我再等一天的想法,拿出手机用滴滴发布了一条“”从杭州黄山风景区“”的跨城行程,显示费用是138,怎么那么巧,我是个汉子啊,怎么会那么三八呢(38),好吧,为了旅游,我认了。大概是晚上6点的时候有人接单了,是个70后的大哥,我如果叫他叔叔,好像把他叫老了,还是叫大哥吧。我订的是9月2日凌晨4点的车,我怕堵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杭州G20的关系,最近几天查的特别严,(此刻觉得杭州最近一段时间是最安全的城市,哈哈) 大哥跟我说,他要凌晨2点走,说怕晚了堵车,(开始我不知道,我觉得没那么夸张),后来才知道9月2日去黄山风景区旅游的游客达到4.9W(黄山单日最大客流量为5W),其中杭州近4,3W,当到达之后我才发现幸亏提前2个小时出发,要不我就悲剧了,早上5点40到达。

滴滴跨城出行确实很方便,这算是给滴滴免费广告吗

很久没吃过小笼包了,味道很不错,以后来可以品尝

黄山之前,去西湖旁边浪了一晚,西湖的夜景......

G20的南山路被装扮的五彩缤纷,让人陶醉,最重要的是美女很多,有机会可以来个邂逅

传说中的迎客松吗,生平第一次见

有人知道这个锁是在哪可以买到吗,我也想买个

玉屏索道

在下午5点半的时候终于到达传说中的光明顶,到此时,陆陆续续已经爬了近8个小时的山了,全程爬,没坐索道,腿已经快废了,中途有好几次想放弃了,但看看别人还在继续着,想想既然别人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咬咬牙,坚持继续往上爬,期间还碰见一个84岁的老奶奶也是在爬上,不需要别人搀扶,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光明顶,日落

去光明顶就是为了看日落和日出,在山顶住了一夜为了看日出,可惜还是没看到,凌晨4点10分从客栈起床去光明顶看日出,还是去晚了,好多人已经把位置占领了,找不到好的位置看日出

由于没有找到好的位置看日出,无奈放弃,打算下山,在下山的路上,一个意外的收货,在这个点也可以看日出,欣喜若狂

偶遇了很多朋友,最惊喜的是遇到好多杭州的朋友,邂逅了一个杭州的妹子,95年的,中途分开

黄山乘云谷索道下来,整个时间9分钟,索道9分钟就可以到顶,我从山脚往上爬,从慈光阁开始,终点站云谷索道我用了8个小时,还不加排队等车的时间,我一个朋友排队乘索道,排了5个小时,想死的心都有了,后来我跟他提起黄山的时候他就跟我急,说此生再也不去黄山了,话虽这么说,可说不定哪天被妹子一拉,又去了。

黄山下来,乘车去了宏村,每30元,忘了说下,黄山门票230,索道单程90,宏村104,西递104
由于G20特殊原因,杭州过来的游客省去了门票费,我付了90元的下山索道费用

持有杭州市民卡、身份证,居住证,暂住证等证件可以直接进去,无需再购票

有很多人在这里写生,镜头的左边就有一个美女在写生,头发太长遮住了面部,而我也不好意思偷怕,也就自然没出现在镜框内部。

西递,一个古建筑部落,我觉得这边没什么玩的地方,可以不去

鸡腿鸭腿,光看看着色彩,看着就流口水,

应该是闲肉吧

早餐油条加豆浆

尾......
由于其他原因,不得不离开黄山,其他的景点没时间去了,下次有机会再会。
于9月3日晚7点乘滴滴离开黄山。。。。。。

2016-09-05 09:25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05 09:59

2016-09-05 10:07

引用 laogongzhenzhen 发表于 2016-09-05 09:59:26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laogongzhenzhen:写的有点匆忙,以后出去游玩再继续

2016-09-07 20:41

引用 liuhua 发表于 2016-09-05 09:25:21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liuhua:有机会,我会继续下去的

2016-09-07 20:4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liuhua:随便写的,哈哈,有时间出去玩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