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JEJU

2016-09-04 13:42 375/9
  • 出发时间/2016-08-25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次带着家人出国游,果断选择了跟团游,团费超级合适,四个人6000多,还赠了wifi蛋,吃住导游都很好(我不是广告),我之前的三亚自由行就在这家定的,如果有需要私聊我。
介于这次是跟团游,就讲讲跟团游吧,可能对自由行的帮助不太大,不过因为之前看过很多自由行攻略,也会提到一些,其他咨询的也可以私聊我。Q:3390437548 绒
咳咳,大家好,我是肉嘟嘟,一个 结束了一次旅行就会开始准备下一次旅行 的省不下钱Girl。下面,开启我们五天四晚的济州之行~

Day1.安宁,JEJU~

天津→JEJU
我们报的是从天津出发的北京团,恩,就是,我们团大多数都是从北京来的,大家一起从天津出发,能懂吗?我表达能力有限,所以还赠送了一晚天津的住宿,不过我们这种就住在天津的就没有要这个。
到机场先去领自己的wifi蛋,交押金,回来的时候会退(我们是500元),因为我们是团里赠送的,所以没有租金,我听到现场有人租好像是28元一天,大家也可以从某宝上看看,也许会更便宜。
特别注意的是,通过海关是严禁携带蔬果和肉蛋类的,因为怕携带疫情,被发现不但会没收还会罚款,大家一定要注意。
飞机上会发入境卡什么的,过海关需要用。
哦,对,还有换韩币这点,导游说中国银行换的是最值的,我看游记有人说莲洞步行街比较合适。总之,不要在机场换就对了,好像是要收60手续费,挺不值的,我们是到韩国之后用atm机取的韩币,汇率还可以。其实韩国的大多数便利店和超市什么的都可以刷卡(银联或Visa)。我们4个人,这几天取了10w韩币(约人民币600多元)就够用了。

候机拍拍拍。
好了,到济州岛了,嗯。

午饭,石锅拌饭,真的很清淡。。。而且肉很少,不过也难怪,韩国的肉的非常贵的。汤很好喝,韩国料理的小菜都可以吃完自己去夹。

乱打秀
超级赞!5个演员,都是真功夫,十八般武艺,而且,男生都是高颜值肌肉男,女生美的不要不要的,好了,我不花痴。表演途中会叫观众上去配合,我挥手到手酸,还是没叫我上去,伤心。全程不允许拍摄,没留下帅哥美女的倩影,好可惜,不过我留下了欧巴抛下来的球,哈哈哈
我们是团安排的,所以不知道价格,我从网上查了下几十到几百不等,不过,自由行的朋友们也一定要去看,超值!

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岛上一共有三个,我们去的是最大的一个,分成三个馆好像是,我不太喜欢这个,觉得博物馆类没什么意思,而且熊熊都超级贵,中等的熊就要400多元,在这里拍拍照就好了。

汗蒸馆
感觉只有旅游团才会来这种地方,不过体验一下也不错,我是受不了汗蒸的温度,低血糖,蒸会儿可能就晕过去了,哈哈。汗蒸的帽子使用毛巾叠的,这个还蛮好玩。我们的韩币就是在汗蒸馆外面的atm取得。

晚饭,也是在汗蒸馆外面吃的,就是一个锅里面都是煮的饺子包子什么的,不太好吃,依旧,汤很好喝。因为韩餐很清淡,我只能靠小菜调味,所以。。。刚到韩国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开始咳咳咳。以至于之后的好吃的只能有选择性的吃

酒店,真的真的不错诶,海边的酒店,屋里丝毫不潮,两个人住的套间,一间屋子是双人床(比较小),另一间屋子是单人床,还有阳台厨房什么的,酒店下面就是711。
哦,对,说一下,大部分酒店都是不提供洗漱用品的,要自己准备,还有转换插头,最后自己带,酒店也有租,押金1000韩币,无租金。

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晚上去看海,嗯,好吧,听海。
地图上都是韩文,于是。。。于是。。。我们迷路了。。。正在发愁,遇到两个人,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我们赶紧上前用英文询问怎样可以去海边,然后,其中一个一看就是亚洲人的女生用中文回答“你们是要去海边吗”亲人啊。。。
海边,很静,只有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远处的灯塔孤独的亮着。。。好梦

Day2.我要吸饱济州的空气

我们的团很好,每天不会起很早,7点左右,也不会回来很晚,19点左右。
早餐,酒店自助,只要有薯类就好啦,其他的都无所谓。需要注意的是,吃完东西之后都要把餐盘还有垃圾放到回收处,因为韩国的人力是灰常贵滴。
超级爱韩国的一点是,干净,房间干净,餐厅干净,道路干净,哪里都干净。我是有轻微洁癖的,在韩国这几天完全没有让我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很赞。

龙头岩
其实就是一个很美很美的海边,有一块石头,很像龙头,虽然我没看出来,地方很小,跟其他地方的海边也差不多,还有一个海女雕像,在济州岛,海女是很神圣的,导游说摸海女的左胸可以有好运气。建议自由行的朋友就不要来这里了。

在这里买了花生冰淇淋和橘子汁,反正我是吃不了了,都尝了一小口,感觉跟国内的没什么区别,反正既然是特色就尝一下嘛。韩国车内是不允许吃冰淇淋和有味道的食物的,你们站在外面吃吧,我去歇着了,哼。

等会儿!借我橘子汁po下造型!

药泉寺
济州最大的寺,有一口泉是药泉,好多人去喝,我是没敢,因为之前看了一个视频,再也不敢喝生水了。这里没有拍照,寺庙的禁忌比较多,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

独立岩,偶来小路
这好像没什么意思,也是个海边,不过不赶时间的朋友在这里悠闲地漫步感觉应该还是不错的,我们那天太热了,真是不想在太阳底下多待。哦,对,这是大长今的拍摄地,不过我没看过大长今,哈哈。追剧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我最大的印象是在这里买了一筐橘子,挺甜的,特别说一下,韩国不可以划价的,而且韩国所有地方的同种商品统一价格,在哪里买都一样,这点还不错。

韩国泡菜馆,韩服体验
教你怎么做泡菜,顺便卖卖泡菜海苔什么的,拌饭海苔味道还不错,不过吃过了泰国的海苔,就觉得这里的海苔一般般了,大家可以从网上买,价格也差不多的。
韩服分男女款,我都穿了哈哈哈。
下面是我做的泡菜~

天地渊瀑布
很美的,有点原始森林的感觉,哗啦啦的水声

午饭,因为不记得什么时候吃的午饭了,就放在这里好了,是海鲜锅。

安好,晚安

Day3.下雨也是一种意境

今天一天的购物形成,本来打算买好多东西的,可是发现免税店除了包包和烟都不比国内便宜,于是只买了一个包。
坐在咖啡厅里,喝着咖啡,看着雨中在的济州,很美。
晚上去吃了黑猪肉烧烤,很好吃哦,就是有点贵,150一位

Day4.济州,大概就是蓝蓝的天

今天是自由行,早早的起床,打算去小火车公园,下楼去吃饭,我的天,好冷,狂风暴雨啊,哎,还是现在酒店呆着吧,钻进被窝,一旁的妹妹很快又睡着了,我就静静地躺着,看着窗外。
大概中午的时候,天晴了,雨后初晴的景象,真的。。。太美了。我们决定出去走走。时间是不够去什么地方了,就在酒店周围转了转。逛了当地的菜市场和超市,总结来说,当地的菜市场干净的就像是国内的超市,当地的超市乱的就像是国内的菜市场。他们的超市都是大铁架子,下面几层是卖的货品,上面几层就是没拆封的存货,大箱子们,看着很荒凉很乱。
顺着河边,溜溜达达到了入海口,蓝天白云,一个字,美。

下午回酒店休息,晚上买了炸鸡和啤酒,惬意。

Day5.再见,JEJU

今天早晨听说他们昨天去小火车公园的打车就花了400多元,更加庆幸我们没有去。
顺便说一句,自由行的朋友可以买济州的公交卡,在济州机场有卖。
吃过早饭,拿着行李,完成最后的行程。

城邑民俗村
这里有济州最古老的石头爷爷,石头爷爷是济州的守护神。

韩国蒙古才有的矮脚马,感觉很孤独。。。

城山日出峰
分两条路,登山或者看海女。妈妈和姥姥选择了看海女,我和妹妹则选择了登山。虽然时间原因没有等到山顶,不过山上的景色真的很美,让人心情舒畅,自由行的小伙伴一定要来这里,如果可以早起来看日出就更赞了,一定是生命中难忘的回忆。

吹成疯子嘎嘎嘎

没有什么特别,却能记忆犹新。

济州,大概就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下一站,普及。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9-05 15:05

引用 lovelysherry 发表于 2016-09-05 15:05:59 的回复:

回复lovelysherry:玩的开心!

2016-09-05 15:31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9-05 19:26

求跟团信息谢谢

2016-09-06 10:02

引用 🌸LuckyDew🍓 发表于 2016-09-06 10:02:39 的回复:

求跟团信息谢谢

回复🌸LuckyDew🍓:加我微信rong950720

2016-09-09 01:01

引用 hihililyyimi 发表于 2016-09-05 19:26:02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hihililyyimi:哈哈,心动不如行动

2016-09-09 01:01

小朋友快要满两周岁了,想要带着他去济州岛玩玩,不知道怎么样比较方便啊?求建议!

2016-11-07 19:50

引用 爱我 发表于 2016-11-07 19:50:53 的回复:

回复爱我:济州岛的风光真的与楼主拍的照片一样秀美,我当时在济州岛只待了五天,带着小朋友为的能玩的更加轻松一点,其中四天均包了一辆车,非常棒!导游是住在济州岛当地的帅小伙儿,会说一点中文,英文也不错,沟通交流无障碍,服务很专业,很热情,带着我们领略到了济州的好风光!我是货比三家在易途8上预定的,推荐给其他亲们哦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1983.html

2016-11-07 22:27

回复爱我:带宝宝最好是自由行,跟团游太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