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的记忆——秦岭丛林穿越

秦岭太白穿越

西安收集不少的资料,可以出发了。准备好干粮后,辗转反侧来到了宝鸡太白,准备开始作死,食物预备了一大包麦片,4块巧克力,2个午餐肉罐头,4个面饼,压缩饼干4袋,卤蛋10个,私家茶叶一包(不爱喝饮料,出门在外茶叶不能少啊)瓦斯4罐
保护环境,倡导途中带尽量少产生垃圾和废弃物的东西,准备好一个垃圾袋,把自己产生的垃圾带出去。尽量少破坏自然环境,乐土已不多了。(路上看到不少遗弃的垃圾,饮料罐子最多)

独自进山风险很大,留张遗照以备不时之需。

太白属于原始森林,指南针必不可少的,必须物品准备好,线路要充分。

不错,遇到了一队穿越的人马,可惜交谈后发现线路不一样,没能一起走。(话说人家是俱乐部的,鬼会搭上陌生人呢)

下午4-5点左右吧,具体的忘记了,扎营点的风景很好。

全是山,还不够高,显不出云海的壮观

继续爬,我相信后面更好。

心里很舒服

运气挺好的,挖到了党参,没事嚼一点,不过味道挺苦的。早上用来煮茶,很赞!

一个人晚上最难熬,更显得孤独,尤其是发现我的面饼坏掉了无法食用的时候!

显得自己真的很渺小

哥们,幸亏你不是在GZ,不然你一定被吃掉的

松鼠!(统称蛋白质)许久没吃过肉了,算你倒霉

剩下一点福根,掺了点东西,引诱你上钩

看到这个,我开始准备烧水了

由于画面过于血腥,所以制作过程就省略了吧。。。。。。。。
野外刀具很重要,之可惜当时手里只有瑞士军刀(没办法,管制)

忘记第几天拍的了,不过印象中急需找到水源

很兴奋,证明经常有人走过

庙,激动的我快尿了

一个老人,但不愿被拍,显得格外羞涩。好吧,没关系,来,咱们喝杯茶。

那么多天头一会睡“床”,恨不得马上舒服的睡上一觉,不过,那一晚我们聊了很久,受到了丰盛的款待,土豆和腊肉!表示报答,我留下了一块巧克力和剩下的麦片

得到了老人家的指路,经过一天看到了“文明世界”,这是我头一会觉得文明世界如此的可爱

虽然可以很方便的到达,但我还是决定走山路。

这水用来煮茶很棒,休息了好久。把水袋装满后继续出发,这回找到溪流就行了

山里的最后一晚,很明显,离文明更近了

顺着水源往下走,生存几率非常的高

很平坦的地势

继续,可惜手机掉水里了。

出来的时候我人已经快到汉中
过去好几年了,部分相片遗失,比较可惜,不过如今记忆依旧清晰。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5 13:4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05 17:01

引用 mathda 发表于 2016-09-05 17:01:31 的回复:

回复mathda:喜欢体验大自然的话可以去尝试一下,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2016-09-07 00:47

引用 gessica 发表于 2016-09-05 13:44:07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gessica:文笔不太好,请见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