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东京八天亲子游(东京-箱根-横滨)( 第一篇)--美食地图

yami (广州) LV.8
2016-09-04 14:54 236/6

自从姑娘出生后,我的愿望是希望可以带着她去环游世界。姑娘果然也是妈的亲闺女,喜欢旅游,爱好飞机与酒店,而随着每一次出游,她也一点点的成长和成熟。不过,因为都是自由行,所以,至今,我也没有带她去过太远的地方。都是东南亚日本日本是我喜欢的国家,飞行方便,语言没有障碍,吃的东西很好,交通非常方便,小地方,可以用脚步去丈量。
2015年国庆,当时带姑娘去日本,走的是关西北陆一线;这么多年出入日本,还没有从东京出入,所以这次,目的地,选择了东京
东京在我的感觉里,就是城市,既然是城市,就在城市周围找地方。从伊豆热海箱根、富士等等地方,最后,目的地确定了,走横滨箱根一线。因为这次行程比较匆忙,且工作也忙,直到出发前2周,酒店还迟迟没有确认完整。因为我讨厌换酒店的缘故,以及行程集中的缘故,这个过程总共宿3个酒店。话说,这个酒店,也真不便宜。其中,普米尔酒店基本都在携程订的,其他两个酒店在JAPANICAN预订。

DAY1:广州-东京。宿GINZA 三井普米尔酒店。
DAY2:东京-箱根。宿箱根吉池旅馆
DAY3:东京-箱根。宿箱根吉池旅馆
DAY4:箱根-横滨。宿横滨湾东急酒店
DAY5:箱根-横滨。宿横滨湾东急酒店
DAY6:横滨-东京。宿GINZA三井普米尔酒店。
DAY7:横滨-东京。宿GINZA三井普米尔酒店。

其实旅游不外乎就是吃喝玩乐。特别是自由行。日本可以满足你这个要求。虽然可恨汇率已经从去年国庆的19涨涨涨到14.9;可是,只要有好吃,我都毫不犹豫~~~YUMMY~~~~当然,还有我的小吃货闺女。

美食地图数数数

矶丸水产:24小时水产店。海产新鲜,令人意外的好吃的是蟹肉炒饭。还有海鲜BBQ。小朋友念念不忘的是烤元贝。吃的很饱,几次买单都是10000日元左右,也确实很划算。

俺家割烹:普米尔酒店附近巷子里,据说,和米其林有点关系。出品有点小不错,价格不算贵。俺家烧肉,就不推荐了,特别不推荐那些套餐。和京都的弘相差距离太大。

箱根的荞麦面:不知道名字,就在箱根车站旁边的卖手信饼子店3楼。是吉池的服务员推荐我们去吃的,那个虾天妇罗,简直绝了。用的是小虾。老板送闺女吃了自制的小甜番薯,绝了!还有,老板很贴心,真的非常贴心。如果不是当晚预订了日本料理,我绝对吃三大份。
编辑

小田原鱼市2楼的饭店。也是一个新鲜好吃便宜的地方。只是,你要忍受那个环境以及排队。简直就是抢吃的节奏,而且是绝对的本地人。。。。外地人寥寥。。。。

一兰拉面:这个是不必说的,重口味之人的必然选择,排队半小时也在所不辞。姑娘也非常喜欢。。。特别喜欢自己去操作那个机器。。。同时,推荐在银座的箱子里另外一个吃拉面的。。。。

竹叶亭鳗鱼饭老店。在GINZA有2家。我们选择的是GINZA大街的。来的早,不用排队,鸭胸肉和鳗鱼饭,口感一流。不说了,上图。

不知道筑地市场有什么好。。。。我只是想说,函馆、能登等地的早市,真不比筑地差。。。好吗。。。排那么老长的队。。吃海鲜饭。值得么。。。我问了自己很多次,虽然也被我吃完了。。。

水蜜桃:日本本来就是各类优秀水果集散地。怎么能不推荐应节水蜜桃呢!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4 20:26

不错不错!~~

2016-09-04 21:18

请问宝宝是多大呢谢谢

2016-09-05 08:24

2016-09-05 09:20

引用 我不是我能是谁 发表于 2016-09-05 08:24:57 的回复:

请问宝宝是多大呢谢谢

回复我不是我能是谁:我们家孩子5.5岁 幼儿园大班

2016-09-05 09:21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