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wall的正确打开方式!

• 出发时间/2014-06-17

最美6月

Cornwall的美,等你慢慢去发现!(视频来源于YouTube)

一直喜欢大海,喜欢去靠近海的地方. 听说英国最美的大海在Cornwall,于是毫不犹豫的就定了行程. 去过一次后,这个地方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很喜欢Cornwall的碧海蓝天,阳光沙滩,所以一共去过3次,分别是14年6月下旬、15年8月初和10月底,每个季节的海水颜色都不一样.个人看来,最佳时节应该是6月,阳光明媚充足,海的颜色就像加了滤镜一般(旅行前一定要查好天气情况!)

Cornwall其实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首推minack theater(露天海边剧场)很有情调很浪漫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夏季几乎每天都有话剧之类的节目(节目时间表剧场官网上有)

Minack theatre依山而建,很富有层次感,每一层都有自己的小特色,一堵开满粉色小花的墙,就像童话一般,让我爱上这个小地方!

胖子也有飞翔的梦想!这个地方就像是一艘船的船首,放眼眺望就是前方!

从剧场的高处眺望,收获极致的美!每一眼都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亦如同一位沉鱼落雁的美人,让我心动不已,无法移开视线,久久不愿离去!

沿着剧场外有一条崎岖向下的小道,可以通向下面的细细的白色沙滩!小道驻足停留,不同的角度,一样的蓝,不一样的美!

Land's end(天涯海角)如同名字一样,还真有这么一种感觉,陆地的尽头. 天空大海一色无穷无尽,世界都变成蓝色了.

Land's end附近的一条无人小路,却给我了一天的美好!

Sennen cove,land's end的附近的一个海滩,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St.ives海边小镇,我最喜欢的小镇,可能是因为位于如此美丽的海边的缘故吧!无意中抓拍的两对对坐在长椅慈祥的老人,(所谓生活)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

不是吹!我能在这儿坐一天!St.ives有很多沙滩,所以喜欢对着大海发呆的人,这是一个不二圣地,这里有很多的选择!

相见八月

第二次去Cornwall(15年8月初)Cornwall的fish&chips是英国最佳!可能是因为爱吃,我一直觉得fish&chips是很好吃的美味,就像小时候吃肯德基和方便的感觉!

St.Michael mount这是涨潮的时候,所以成了一座孤独的小岛,一座精致的城堡立于之上,变成了一个小小的童话世界,只能坐船来往于两地之间.退潮的时候会有一条宽敞笔直的石板连接着小岛和大陆,人和自然就这么勾勒出这么一个美妙的世界.

小白屋,大世界!面朝大海,眼里就是世界!

Penzance的小屋!

我知道我会很想念这个地方,所以装了一瓶沙,准备带回中国.

再见10月

第三次Cornwall(十月底).傻狗!真会抢镜!哈哈哈!本来我是要录一个视频记录一下青春时走过的地方,结果来了“不速之客”强势抢镜!

(我的编舞)为了青春的纪念,当然少不了Wuli重庆的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我最喜欢后面大叔头发一甩,淡然的转头离去那帧画面.大叔肯定心想:妈的智障!哈哈哈!

坐飞机去Cornwall的附属群岛Isles of Scilly.飞机20分钟就到了,机票实在太贵了,没办法为了赶时间.

我记得我早上大概5:30坐的第一班公交去land's end机场,没有公交直达机场,只有在最近的一个路口下车,走半个小时才可以到.我喜欢行走,慢慢看世界,那天早上世界在我面前刷了一笔粉色的画!终身难忘!

错过了每天一班的渡轮,打了一个海的去St.Martin's小岛.

St.Martin's小岛的沙滩是纯白色的,美的也是没谁了!

喜欢独来独往,在人烟稀少的地方自拍!因为没有人,可以想咋拍就咋拍!哈哈哈!

因为这个视频,我才有了去Isles of Scilly的行动!(视频来源于YouTube)

旅行前在想用什么方式记录美好的旅程了,后来花了一天时间学会了shuffle舞步,去了很多地方和很多朋友一起拍大量的视频,最后剪辑了出来po在美拍上,惊喜地上了美拍首页并且获得了250,000的点击量,这运气也是没谁了.说来也有些遗憾,如果早点有这些点子就会有更好的作品了!

Cornwall你真的好美!see u!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04 18:25

引用 lianxiaozhensunny 发表于 2016-09-04 18:25:24 的回复:

回复lianxiaozhensunny:我又写了一些,以后慢慢加!小伙伴快看

2016-09-04 21:57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05 15:06

引用 zhangminbecky 发表于 2016-09-05 15:06: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