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angaga 邂逅更好的自己

• 出发时间/2016-08-26

马尔代夫 是 每一个女孩心中遥不可及的梦想这个夏天,我正在为去希腊意大利各种手续所困惑烦恼之时,突然客服人员建议我考虑一下免签的地方,无意中想起曾经看过一张关于马尔代夫的图片并深深被那里的海所惊艳,所以我决定不顾一切的朝我梦想的地方奔走。由于我只是个学生,并且马尔代夫的价格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高,所以没有找到合适的伙伴,可是我依然不能阻止我想看海的心最后和我妈来了一场梦幻般的旅行.
       决定了之后,就是关于选岛的问题。这是个及其复杂的过程,首先你得知道你需要什么并且根据你的预算来。本人经费有限加上只是想纯享受纯 度假 体验不同的感觉就可以,对于其它条件要求并不高。经过一轮的排查发现还是安嘎嘎比较适合我,有水屋也有沙屋,风景好,浮浅好。   选岛之后,就开始疯狂搜索游记 准备要带的东西,由于我是个超级喜欢拍照的人,所有美美的东西我都想带上我一想起要去到马尔代夫我的心情就激动不已,更不要提拍美照之类的兴奋事了哈哈 就光准备的东西都花了一两千(因为我买的装备多)简单说一下我准备的哪些东西:防晒霜两瓶/沙滩群5套/遮阳帽2顶/各种装饰品花和项链 戒指啥的/纺蚊液 蚊香 花露水 风油精/假发2个(短发的妹子可以买)/浮浅装备3件套/太阳伞/护肤品/晒后修复/护照/美金/马尔代夫的电话卡主要上网(可以去机场买,国内贵一些)/转换插头(我们住的地方有)/牙刷牙膏/毛巾/各种消炎药 感冒药/小三脚架/自拍杆/没有买水下相机因为我妈不下水 没人帮拍/太阳眼睛2副/化妆品/  我抱的涂牛5晚安嘎嘎,一起的他们抱的阿里要便宜一些,也可以自己找代理也要便宜而且还可以跳岛游。在准备的过程中,自己每一天都在期待,终于等到出发的那一天反而还淡定了。嘿嘿,我是从长沙直飞,所以还得从衡阳长沙坐飞机,我的东西挺多的两个箱子,妈妈几乎没带什么全是我的拉.

坐飞机~

OK 出发坐高坐磁浮 。我和妈妈~ 编辑

长达八九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马累机场岛了,一个晚上都没休息好的我神经依然在舞蹈,兴奋的不要不要的。出了机场 去相应的柜台,有人带去坐内飞上岛。不过我们是早上6点多到的,太阳就已经慢慢升起。此时我已经被机场外的海水和海风所深深吸引了。

也许图片不能够传达出当你站在风中看着蓝天海水的美好享受与感觉。用心体会 你就会发现这里的美。
接着我们要上内飞啦~

在内飞上,可以从窗户外看到美丽的泻湖。果然就像他们口中所说的一样:上帝洒落的眼泪和珍珠。内飞之后坐巴士前往快艇码头。下内飞的景色也超美啊! 广阔的飞机坪以及舒适的海风伴随着全身,简直是一种享受和一道美景。忍不住拍两张原谅我坐了一晚上飞机疲倦的脸庞~给大家看一下码头 我们准备坐快艇去咯~当时下了巴士就已经被这的海水所惊叹,看着远方最外一层美丽的泻湖 我的心瞬间被融化~快艇的速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快,两个字刺激! 感觉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深不见底的海水中,可以从这些飞驰的水花中见分晓。

接着我们来到坐快艇的码头上,此刻已经被这里的海水所惊艳~

我们在快艇上隔着玻璃已经看到美丽的安嘎嘎~

大厅等候办理入住。

行李统一由小黑送往各自的房间。之前看到游记说中国人并不多,可是我觉得中国人好多啊~和我们一趟的全是这个岛呢。
每个小黑会送上欢迎饮料以便游客休息和等候,味道还不错。 之后 等到小黑带你去房间,我们之前定的是2水三沙,我们先住水屋,这里的房间钥匙很有特色~LIKE

刚进入房间,我就已经兴奋的不知所措。马上拿起手机把这里的海水照个遍 嘿嘿。这果然和我在游记里看到的一模一样,清澈而水蓝的海水,洁白的天空,感觉置身于一场梦境之中,久久不能自拔。拍完照之后我傻都不知道该穿哪一套,是先下水还是先洗澡。简直不能相信我居然还会如此兴奋,以至于我没有感到丝毫睡意 哪怕昨天一天的舟车劳顿~

经过十分种的思考,我还是决定洗澡化妆换泳衣 拍照去~嘿嘿 我是一个特别怕晒的人,能够看到如此美景,我觉得晒黑也是值得的。所以我第一次决定让自己和赤道的太阳亲密接触一回,感受一下烈日的灼烧, 尽情享受这无与伦比的海水~拥抱美丽的大自然!屋内玩

屋内玩完赶紧下海去~不过这里的乌云说来就来,天气真是变化多端啊!

好拉 ,水已经被我玩的差不多了。快下雨了~还是回屋洗澡 换装去。

换装完天空又开始放晴咯。

好美的天空~

这是个拖尾沙滩,拍照特别美啊

晚上到了七点半才能去吃饭~肚子都饿拉!  不过这这里的晚餐纯西式化,比较符合我的口味,可能很多中国人吃不惯,可以带一点老干妈啥的去调味。吃完饭之后回房间整理照片,在海边漫步,这里的风浪很大建议带外套。第一天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很美很美~美到无法用词汇形容。

我在这里的睡眠不是特别好,也许潜意识里会觉得睡觉再这里是种奢侈,不想错过任何能洗刷眼睛的风景吧。因人而异,不过大家记得一定要擦晒后修复,因为太困了洗了脸就忘了 导致第二天脸上红红的。皮肤也差了~
第二天天气就没有那么好啦,都是阴雨天气,不过特别凉爽舒适。不过就算是阴雨天气大家还是要记得身上记得 擦满防晒霜哦,紫外线特强,我回来简直黑的不像话。

第二天,天气是阴雨,本来是应该出海钓鱼和居民岛游也因为这里的恶劣天气取消了,这让大家感到都很沮丧和郁闷。其实我也有一点,不过我觉得在岛上也很幸福,可是我亲爱的妈妈不这么认为,反而一直在抱怨。早餐过后我依旧打扮的美美的出门拍照去咯~由于风太大,我的假发都快要吹落了哈哈,不过回头率还是很高的,还有老外路过对我说PRETTY ,小黑也在餐厅各种夸我漂亮哈哈哈 自恋一下~

下午是玩水游泳时间,大家肯定觉得很无聊吧 可是我依然乐在其中。对了,我还有坐骑我都忘了嘿嘿,第二天才把它充好气,费了一大肚子力气呢。

玩累了就回去洗澡 ~ 最享受的就是躺在椅子上 吹着海风 看着好书。这本书超级喜欢,推荐给女生~基本上离岛之前把这本书看完了。

这是水屋里的茶几。

晚餐 超喜欢这个意大利面。我连续吃了3天啊 ,后来也是腻了..

晚饭后散步时间。

岛上的图书馆,我的书就是从这里拿的

第三天天气也没有那么好啦,都是阴雨天气,不过特别凉爽舒适。不过就算是阴雨天气大家还是要记得身上记得 擦满防晒霜哦,紫外线特强,我回来简直黑的不像话。

一般我们早上八点去吃早餐,这里的早餐特别丰富。很好吃~吃完早餐以后 我们就开始拍照上午是拍照时间,下午是浮潜下水时间。(原谅我头发乱糟糟,懒得打理了)海边随处可见的珊瑚,但是我却没有捡到贝壳。这些是去海里深潜的外国人们~ 特别友好看见我就说嗨~

走走停停 拍拍拍~ 也是很消耗能量的好吗,毕竟各种跳 跑 想动作啥的~ 拍完之后就回房间休息一会,整理一下照片,睡一下。

这些是去深潜的歪果仁~特别友好看见我就说嗨~

下午起来换泳衣浮潜,我准备的是最基本的 并不是特别齐全,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那种想探究海底世界的人,只是单纯好奇的尝试一下从来没体验的事物,感受不同的美。如果对海底世界有兴趣的可以装备再齐全一点,什么脚蹼要大的,全身水母衣,浮潜靴,救生衣酒店有配,但是有些不太好,建议自己带。码头附近是最佳浮潜地点,一下去全部都是鱼。刚开始我不是很会用,后来自己学着学着就会了,掌握呼吸就好了,就拍了这一张。

刚下水的时候 发现海里的世界原来那么神奇,和陆地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第一次浮潜的时候可激动
了,想去触摸每一种鱼类,寻找不同颜色的珊瑚。后来看着看着也就差不多了,不过还是别有一番滋味。浮潜完之后 回到房间,感觉真的好累,全身无力。躺在阳台上的躺椅 吹着海风 ,此时此刻也是一种享受。

休息之后 换上衣服准备去吃晚餐啦。

每次吃完晚餐就很晚了,而且每次我都要吃很多,啊。。要长胖

第四天,早起做瑜伽去~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啦

中途出了太阳 也~本人觉得拖尾沙滩是最美丽的~   对了 我的坐骑由于风太大 撞到柱子破了。我真是心痛死了,我眼睁睁看着她就这样没了。
  今天我带了假发哦~ 女神有没有~回头率也爆高。

来海边女生一定要带上拍照神器各种~  我说的不是相机,我这个是纯手机苹果6照的。
我在拍照的时候还有老外过来拍我~

明天最后一天,也就是第五天。明天就要回去了。对了我忘记说了 我免费升级住的5天水屋。因为还没人搬进来的原因。

每天的晚餐有不同的东西,这个甜点特备好吃,全是巧克力。我看周围的老外都吃了,~

这是一家子德国人 每天都能看见他们

虽然天气不好。
第五天一早妈妈就跑进来说 起床快看日出。我立马二话不说跳起来看 真的是日出啊!只是没有想到居然在这样的雨季还能见到日出好神奇! 真的好美~ 大概是早上6点的样子拍的,一起来的都没有见到。

看完日出之后 太阳并没有像我们预计中的那样升上天空,反而多进云层里从此消失了.....我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虽然再也没有见过日落的样子。已经大写的满足咯。

第五天一早弄好美美的妆出门去咯~

这个小黑每天吃饭的时候过来和我聊天,经常夸我漂亮,还和我说爱我。我好尴尬啊~~~~

听说里面的SPA超级贵呀~

餐厅外~

椰子树好大~

这是大厅啊

这是大厅

在这边沙滩上留下了我的足迹~

明天就要走啦,今天决定和妈妈拍一套亲子写真。
你看! 终于看见这只岛鸟了,一般喜欢在码头附近 一点也不怕人。

明天就要走了 我想再好好享受一下这里的海水这里的天空
虽然坐骑破了,也没能出海。但是来到这里就是一种幸福~

第五天

这里有我的痕迹 ~ 这里的小黑都问我还会来吗。其实我也不知道...

之前没能住沙屋,但是我们还是去沙屋外感受了一下,感觉也不错。

傍晚的安嘎嘎特别美

12点马上就要退房了,最后想看看这片美丽而忧郁的大海~

最后PO几张SEXY PHOTOTE

亲切的沙屋~

随处清晰可见的小鲨鱼~

要走了 居然狂风暴雨

再见安嘎嘎~由于是晚上的飞机  我们下午就到了机场岛 所以时间还早 我们决定去马累市里看看~ 由于是岛屿国家,每个地方到每个地方都是隔海,机场岛和马累是不在一起的,所以必须要坐船

走啦~回去的途中碰到一对和我一趟飞机的情侣,我们全程都在一块。聊得很开心~

机场遇见的可爱宝宝

马累

这是老清真寺,是用珊瑚堆得哟

要走了 居然狂风暴雨。

在巴士上偶遇的小帅哥~

我忘了这是哪里

这是中国所投资的图书中心。

这个导游突然要和我照相~我好尴尬

新的清真寺

你看 这个树好大

水果市场

鱼市场

后来我们去了商店SHOP 买了纪念品,然后就自己去找餐馆吃饭了,来到一家披萨店,味道不错 环境也还算浪漫。

很便宜 四个人才20美元

好啦 吃完了该去赶飞机咯。  一路上吃啊逛啊 还真的很幸福,小黑们都特别友好热情,服务很周到 。我记得妈妈过马路的时候看到大车来了 想等一会再过结果那个车就停在那 让我们先过。真是让人很感动.还有一个例子就是 在等内飞的时候 明明飞机离候机室很近 但是这么点距离还要我们坐到大巴上送我们上机。怕我们淋湿一点雨。这个举动使得全车人都惊呆了。不禁深深的为马代的服务点个赞。再回去的路上碰到很多可爱的外国宝宝,其中有一个是土耳其的男孩子。我以为是个女孩,后来爸爸说是男孩,真的好丢脸啊。我们交流了好一会,觉得很是愉快。小男孩太害羞了不肯让我拍照哈哈。不过长得好乖,爸爸妈妈也很是帅气和漂亮。

据说这是迎接总统的码头

再见了,马尔代夫。再见了,安嘎嘎。再见了,我的梦。生活繁杂,唯有书本和旅行不可辜负

免税店买的烟 好看~

这一趟旅行让我邂逅了更好的自己,让我对生活对世界产生新的看法和想法。世界那么大,我们只是渺小的不能在渺小的一份子,有什么事情能够让我眉头紧锁 一筹不展呢?外面的世界那样美丽,不要在我们最美好的年纪留下丝毫的遗憾。人生短暂,如果有想去的地方一定要去,不仅是洗刷了你的眼睛,更加开阔了你的视野和你看这个世界的眼光。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9-05 19:26

引用 与世隔绝的鱼 发表于 2016-09-05 19:26:09 的回复:

回复与世隔绝的鱼:淡季的话人少 但是阴雨无常 旺季的话 水更美 但是人更多 价钱也更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