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之夏

吴小榛 (西安) LV.2
2016-09-04 15:43 355/5

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的行程已经接近尾声,从最开始的恶心呕吐到最后一天傍晚在甲板上跳着照相,必将成为我终生难忘的回忆。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船上的服务人员对宝宝的热情招待,这些船员90是外籍人员,其中又以印度菲律宾居多。他们一次签8个月的合同,这8个月中没有一天休假时间,仅在靠岸那几个小时用无线网络联系,如果不是家庭需要估计不会有人愿意背井离乡这么久,可能就是长时间见不到家人他们对宝宝格外喜爱。第一天,因为共有3000多人要登船所以经过漫长的等待过了3道安检终于登上船。(有宝宝的可以优先登船,但只能有一名大人陪同)我们2点多登船,先去9楼自助餐厅吃饭。然后就是休息船上活动很丰富不用怕无聊,就算哪都不想去在甲板的躺椅上发发呆吹着湿润的海风整个人也会放松下来。晚上船就开始摇摆的很厉害,我们是阳台房,阳台的门都被摇开了又关上,直接导致我第二天早上晕船,恶心呕吐,吃了晕船药也没多大感觉。老人和小孩没事,听婆婆说医务室都是老年人给年轻人拿药。在我们吃早餐的时候广播通知由于济州岛风浪太大船无法靠岸船先去福冈,由于之前看过攻略还是有心理准备的。

欢迎仪式在5楼放气球

月神沙龙

第三天8点船靠岸福冈,第一站太宰府就是日本的孔子,看看就行了。第二战乐一免税店,各种面膜比代购便宜一半,各种买买买。第三站福冈塔其实就是船了闪亮外衣的信号发射塔,因为日本人被辐射吓怕了,害怕这个塔有辐射所以贴上防辐射的金属片。在这吃了午餐自理。这个还不如塔旁边的药妆店有逛头,又是一顿买买买,此处省略一万字。最后一站是一个药妆店,面膜电器都有,自行脑补抢购场面。同队的还有买尿不湿的,一袋次国内便宜20~30元人民币吧,真的是人肉背回去啊。大巴车路过中学生很热情的招手。

太宰府

第三天前一晚通知明天6点30去济州岛,宝贝5点半就起来了,比闹钟还早几分钟。第一站带着宝宝去龙头岩看了一下,看惯我们5爪金龙的龙的传人表示很无语,简直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嘛。天气下雨人又多就没拍照。第二站专门给中国游客去的免税店,你们懂得。这的面膜比国内卖的还贵,老公给同事买了几个snp面膜太坑了。第三站新罗免税店,这是正二八经高大上的店,当然价格也很呵呵。我们很快逛完了,长辈们就在门口坐等。我和老公在免税店旁边的超市里一顿买买买,喝到了心心念念的香蕉牛奶,旁边有好几家化妆品店,同样的snp面膜这卖90哎哭的心都有了。在这还吃到了正宗的朝鲜冷面,汤里全是冰碴子,面很劲道老板娘一开始给我们一把剪刀,原来是用来把面剪断用的,一碗大概28人民币。旅游景点周边的商店都收人民币,超市能刷银联卡花钱很方便大家放心。

这个香蕉牛奶比上海机场的全家超市便宜10几块

朝鲜冷面,真的是冰碴子啊,不过味道很好吃

这个是b等仓,海景房间,一张大床一个沙发可以变成床。

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船上的服务人员对宝宝的热情招待,这些船员90%是外籍人员,其中又以印度菲律宾居多。他们一次签8个月的合同,这8个月中没有一天休假时间,仅在靠岸那几个小时用无线网络联系,如果不是家庭需要估计不会有人愿意背井离乡这么久,可能就是长时间见不到家人他们对宝宝格外喜爱。

最后一晚船长晚宴龙虾大餐

下船拿行李的地方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04 21:52

2016-09-05 10:0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05 17:01

引用 一棵芦荟 发表于 2016-09-04 21:52:04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一棵芦荟:是啊,就算给自己留个念想也好啊

2016-09-05 20:16

引用 liaobaer 发表于 2016-09-05 17:01:3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liaobaer:攻略其实都差不多,你想知道啥细节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