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丽江

2016-09-04 16:14 435/2
  • 出发时间/2015-08-11
  • 人物/其它

2015年8月11日——8月14日北京——丽江,此次丽江之行没怎么出去玩,大部分时间都在酒店休息了.所以照片几乎都是酒店拍的,没什么旅行的心得和建议,时隔一年写下这篇游记,不过是在多年以后不想忘记了这一次旅行。
到达丽江的时间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来之前看了天气预报说是有雨,不过下了飞机这里的天气很赞!

初到丽江

悦榕庄

从机场出来我和嘻嘻就直接去酒店了,本来我们是四个人,但是由于其他原因另外两个人要晚一天到。
这次嘻嘻定的酒店是悦榕庄,环境非常棒,价格有点贵我就不叙说了,刚到门口发两张照片看看吧!
丽江的天气就是这样,刚好赶在雨季,一会儿雨一会儿晴的,这会儿雨已经上来了。

嘻嘻办完入住,服务人员就带我们到客房了,下来看一下房间外面的环境,小四合院,环境超赞,院子里有两颗桂花树在小院子里散发着弥漫的芳香.

这是我们的餐厅,可以自己做饭,但是这么麻烦我们是不会自己做了

一共两个房间,这是其中一个,留给另外两个还没到的朋友了。

这个间我喜欢,其实两个房间大小没什么区别!

两间是通着的,这里就是两间房之间的公共区域.

这个是一进门对着的小厅

整理完东西我们打算出去转转,这个酒店距离涑河古镇特别近,走路就可以过去,这几张是是出酒店时候拍的,全部都是小别墅,酒店占地面积很大,我们住的距离门口又远,每次出门都要叫车过来接我们。

其实亭子后面正对着玉龙雪山,但是由于天气原因雪山被云遮住了,来的时候司机师傅说最近不怎么看得见雪山,几乎都被云遮住了,期待明天可以看得见。

涑河古镇

涑河古镇,我随便拍了几张,人很多。
两边的小店随处放着音乐,丽江小倩。

这就是传说中的四方街,好像在搞什么募捐活动,人特别多待了一会儿我们就离开了,这两个人有点眼熟,不过是谁我也不知道,反正好多人跟他们合影拍照。

小店里两只慵懒的狗狗,尤其是那只阿拉斯加,眼睛都懒得全部睁开。

本来叫了车想再去大研古城,但是到了之后下起了雨,没办法在溜达,于是我们的美食专家嘻嘻找了一家牦牛火锅,别的不说了,味道超赞!

饭后回到酒店,本打算休息一下再去大研古城,但是回去以后就觉得有点累,不想出去了,打算明天再去(到最后走的时候我们也没去上大研古城),天色渐渐黑了下来,于是吃点水果准备休息了。

玉龙雪山

早早的嘻嘻就叫我快点起床出来看,哇哦玉龙雪山出来了,美呆了,拍到的和眼睛看见的不一样,肉眼看见的会感觉很有气势,半山腰的云雾更加为雪山增添了一丝色彩。
旅游旺季,玉龙雪山说是门票排队要排上一天,所以我们放弃了上玉龙雪山,不过在山脚下远观到了就满足了。

清晨的空气很凉爽也很清新,收拾了一下去吃早餐,早餐厅在酒店正门,正对着玉龙雪山,八月山顶的雪不多,但依然很美,我都不顾着吃饭,只顾着出去欣赏美丽的风景了。

嘻嘻叫我先回来吃早餐,我只好回来了

甜甜桂花香

阳光甚好,最爱的就是院子里的桂花树,甜甜的味道,给人心情愉悦的感觉,回去之后我还在为这两棵树中午另外两个朋友也该到了,于是在酒店等他们。

第二天我们四个人准备去拉市海茶马古道骑马,不过说实在的这里真是我对丽江印象最差的一个地方,简直是坑游客,商业气息浓重,一不小心就容易被宰,总之我们是被宰了,去的话要谨慎吧!不过说实话这个茶马古道是真的挺没意思的,和想象的差别很大。
有点下雨,所大家都穿了雨衣。第一张照片是拉市海,骑马的项目可以到拉市海坐船,但是要看你选少好钱的项目,不是每一个都可以,但是骑马这事太让我们失望,所以没有去坐船。

茶马古道

嘻嘻是美食专家,和他在一起不用愁吃不到好吃的,这个是腊排骨火锅,也是丽江的特色,我们在丽江的第三天吃的,一家小店味道还不错。

在涑河租了了电瓶车本想晚上去大研古城的,但是又下雨了,半路上我们就被大雨淋回来了,据说是丽江四十年一遇的大雨,被我们赶上了

休闲

这张照片是我用望远镜拍的玉龙雪山,很有感觉吧!其余的时间我们就是在客栈里面喝茶聊天。

优雅

几天悠闲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这时临走当天拍的酒店风景,如此恬静!

小花海,后来嘻嘻和我说酒店有一片大的格桑花花海,当时我不知道,不然肯定会去的。

真正的美丽内涵孕育在百年的文化之中,丽江的真实安逸与工作无关,只与心情有关。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