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独库游

独库   北起独山子,南至库车,全长562.25㎞~美丽而危险的英雄之路,带你一次领略一年四季的变换。初游独库,看了几篇攻略,集合6位亲人,两辆车开始自驾行程。历时四天多   乌市→独山子(住)→乔尔马→唐布拉(帐篷午睡)→(住)→巴音布鲁克→巴伦台(住,路过不推荐)→博斯腾湖→和硕(住)→乌市
大美新疆

独库开始

独山子路宽人少,早晨一家小店吃早餐6人26元,性价比超高饱饱的出发。
司机(本人)短袖长裤左脚人字拖右脚运动鞋,奇葩而舒适的组合。
进入独库公路,到天瀑下车

真的挺冷,不过待一会还好
公路旁有瀑布从天而降是一道奇特的风景

停车拍照的地方总是伴随没被带走的垃圾。我想拍风景,垃圾却来凑热闹。愿今后旅游经此地的人们留给后来者一个干净天然的构图环境。

一路上都是车车车,开始行程前两天独库才通车,之前泥石流把路给冲断了。这就是为什么出行独库要提前看天气预报!!!

快到乔尔玛的沿途,几乎开过了才看到这里。不敢相信公路边尽有这样的景色,试了试水很冰。

还是单反效果好

手机全景图

继续上路
一边开一边想下次来一定不当司机,司机只能看路乘客却能一路赏景留念。

如果这里有把躺椅一个遮阳棚,我真想躺着看天发会呆

一路都是景,除开被丢弃的垃圾

山间小溪

说点什么好呢
看图吧
图会说话

这开始就是已到乔尔玛,前往唐布拉草原,由于这段修路,路况较差就开进去几公里还蹭着底盘了。但是超值,第一次感受及腰深的草原。

唐布拉随处可见的皮皮树,我很想知道这是什么树

天然画卷

我打草丛中走过,建议穿着长袖长裤

悲催的我手握方向盘,没能留下更多的照片,没能细细品味空气里青草的呼吸。独库一路弯道连弯道,险路加碎石翻山越岭。对我这种拿了5年驾照却只出道三个月的驾驶员来说实在需要胆大心细。在在出行还是安全第一

楼主 快更新啊 想看库车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