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旅游拍婚纱照#肯尼迪第六层博物馆#南卫理公会大学(SMU)

• 出发时间/2016-06-16

2016年对我和老公来说是美好的一年,因为我们结婚了。每个女孩都会想要一套完美的婚纱照,我也不例外。我们请了国内的摄影师朋友过来,为我们拍摄婚纱照。结果很意外的情况发生了,摄影师被拒签了,但是我们的计划已经安排好了,所以我们只好赶鸭子上架,自己来拍了。摄影是我平时的业余爱好,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没什么自信做这个事情,但是最终事实证明,只要你肯花心思,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好的。我从买婚纱,西服,搭配不同的颜色(可能得益于我自己是服装设计师的原因),搭配和审美方面还是对摄影有一些帮助。因为我们住在达拉斯,所以我们从达拉斯开始,开启了我们的拍婚纱之旅。

上午我们在达拉斯市中区的地标性建筑:肯尼迪遇刺的六层博物馆 拍摄了第一组婚纱。老公穿的是黑色西裤,白色衬衣,我給他配了弹力背带和黑色领结。 我自己穿的是一条露背大拖尾的鱼尾白婚纱。头发是自己盘的,皇冠是Amazon买的,手捧花是仿真花(从家里花瓶里拿出来的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就住在达拉斯,所以在达拉斯拍的时候,是我把相机参数调好,选好背景,然后请我老公的弟弟帮我们按快门,就这样一张张拍出来的。

然后自己做后期,全部都是用PS处理的,光,色调,还有细化人的皮肤之类的步骤。

第六层博物馆位于达拉斯市中心,是为纪念美国前总统肯尼迪被刺杀而建。之所以叫做“第六层”,是因为杀手李哈尼奥斯瓦尔德的3颗子弹,就是从这座曾经是教科书仓库的建筑的第六层射出来的。这是一座很普通的楼房,但在50年前,这里发生了一桩震惊世界的血案。在这个楼的六楼第二个窗户射出了罪恶的子弹射杀了正值盛年的总统肯尼迪。子弹打中肯尼迪的后背,终结了这个传奇人物短暂的一生。 这座建筑的六层已改建成讲述这一历史事件的博物馆,馆名就叫“第六层博物馆”,凶手就是从六层的窗户中向肯尼迪开的枪。

红色的建筑,很有特点,很美。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SMU)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达拉斯市。[1]  该校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SMU校园风景优美,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全美TOP10最美校园之一。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国家一类研究型大学之一,2015年US NEWS综合大学本科排名[2]  58位[3]  ,入读这所大学的学生,大多来自美国南方中上层的白人家庭。其商科、法律、统计学、计算机、心理学、视觉表演艺术等学科在美国名列前茅,其中又以COX商学院和法律学院最为著名。

南卫理公会大学以其极佳的地理位置、雄厚的师资、优美的校园环境、广阔的社会关系网,以及商学、法学的杰出教学质量而著称于世,在美国南方尤享有极高声誉。

自19世纪以来,SMU培养了众多世界知名的杰出校友,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亨特石油公司董事长 Ray Hunt;德州仪器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erry Junkins;美国航空公司总裁兼美国航空集团董事长托马斯·霍顿;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诺贝尔奖得主James Cronin等等。

这个雕塑是SMU博物馆前的一个人像雕塑,阳光透过,非常漂亮

教会大学,学校里很多很美的教堂,大家如果去达拉斯玩,不要错过了SUM

未完待续哦,之后还会发布很多别的地方我们拍的婚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5 14:02

引用 leslieace 发表于 2016-09-05 14:02:09 的回复:

回复leslieace:哈哈谢谢留言!我会不定期更新!希望持续关注哦

2016-09-05 16:3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5 17:01

引用 嘟嘟鱼 发表于 2016-09-05 17:01:44 的回复:

回复嘟嘟鱼:好啊,你是哪方面不是很明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