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7日游 韩国留学生给你最全最详细的韩国旅游攻略 微博 栗山zzz

栗山zzz (其他) LV.1
2016-09-04 18:11 124/5

8月22日 周一 景点:景福宫 北村韩屋 三清洞 仁寺洞 大学路骆山公

景福宫 [경복궁] 上午10:00到12:00 交通:地铁3号线 경복궁 站

景福宫是去韩国旅行必去的地方之一 虽然确实没有什么好玩的 也没有中国故宫大 但是怎么说 也是韩国国宝之一 充满人文气息的地方 怎么样也要去看一看 我和男朋友去的时候  外面阳光并不是很大 所以我们俩就没有带墨镜 但是因为是沙地 光的色散极强 已经被亮瞎 所以夏天去的童鞋记得带墨镜 对了 每天早上 景福宫的卫士?不知道怎么说 反正就是会有一群穿着韩服 身高马大的卫士进行某种神奇的仪式 运气好的话能看到哦~

下图是ll第一次去景福宫玩的时候拍的 照片 ll是留学生 冬天来的韩国 所以是拍的冬装
想要知道更多的关于韩国的美食 游记 风俗 留学 以及购物的话 可以加ll微博 栗山zzz 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哦(*^ω^*)

哦 对了 景福宫是要买门票的 我去的时候虽然也有排队 但是人不是特别多 5到10分钟就可以搞定 只有景福宫的话 票价 成人3000韩元相当于18块人民币 以前看综艺的时候 说是穿韩服的话可以免费 你们可以试试 韩服的话 附近的韩屋村和三清洞可以租

摩西辣炒年糕[먹귀돈나 ]

我们原本打算是去景福宫附近的三清洞 吃超级有名的辣炒年糕 먹쉬돈나 但是去了那里 居然没开门!没开门!(〜 ̄△ ̄)〜门口贴了长告示说22号到24号休息不营业 我们点真背 所以我们就在三清洞附近的一家 吃大酱汤的店里 吃了炸🐷排 돈가스 索性味道还不错 有机会去的童鞋 一定要去吃摩西먹쉬돈나 替我完成我未完成的心愿

北村韩屋[북촌한옥마을] 14:30到16:30 交通:和景福宫很近 走着

这是韩屋村里的一家小茶坊 咖啡也有茶也有 座位前面有一个很大的窗户 可以俯视附近的村子 风景美 装修和摆设也特别有意思 那些摆设都是可以卖的 店主是一个亲切的韩国中年女性 很善谈 韩语不好的话 可以用英文交流 店主喜欢欧美爵士乐 店里一直放着 反正就是舒服 店里厚厚的留言本也可以供你翻阅 좋은 오후 ♪(๑ᴖ◡ᴖ๑)♪

韩式的房屋和弄堂 你可以在这里走走 不过一定要小声小声说话哦 这里都是有人住的 拍拍照可以 打扰到别人生活就不好啦~

仁寺洞[인사동] 时间16:30到18:00 交通:三清洞走到头就是仁寺

仁寺洞的手制图章 可以自己选择可爱的图案和文字 图章的价格不等 最便宜的在3万韩元左右 情侣来做一个 很有纪念意义哦 仁寺洞是卖一些韩国传统纪念品的地方 一些小玩意儿还挺有意思的 可以买回去送人 我们因为做图章花了一个小时 实际逛逛还是挺快的

这是仁寺洞买的小镜子 可爱吧(*^ω^*)

大学路[대학로 ] 时间19:00到20:30 交通:地铁4号线 会话헤화역

其实大学路也挺好逛的 如果是女生来的话 这里的美食特别多 化妆品 衣服鞋店也挺多的 但是因为我是带着不解风情的男票来的,所以就减少了逛街的时间 直奔吃饭去的,因为下个景点就是大学路附近的骆山公园。

kitchen lab 키친랩

引用 栗山zzz 的图片:

哈哈哈哈这张真魔性

2016-09-05 13:54

楼主啊 你为啥老给自己打马赛克呢。。。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05 14: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05 14:57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5 13:54:36 的回复:

楼主啊 你为啥老给自己打马赛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