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人家,白墙黛瓦黄花

南国有佳人 LV.8
2016-09-04 18:50 388/5

婺源的油菜花是在去年4月初去看的,这两年遇见的美景越来越多,许是年龄大了,害怕有一天这些美好的记忆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模糊,便想把她们写成游记记录下来,哪怕只言片语。
当时去婺源比较麻烦,是坐火车到上饶火车站再坐汽车去婺源,到了婺源汽车站再和别人拼车去婺源景区,至于景区的票价已经忘记了,只记得是要买套票的。现在朋友们要去的话会方便许多,因为已经开通了婺源的高铁了。所以有时间的话就和婺源的油菜花海来个春天的约会吧。

江岭油菜花

穿越风雪,擦身荒野,冬天渐渐远去,春天粉墨登场...

每个女孩都值得拥有一片花海

看着被油菜花海包围着的一簇簇小白房子,就像走进了安徒生里的童话世界里

由于时间关系只去了江岭和李坑两个主要的点,小伙伴们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去月亮湾,彩虹桥等地方

李坑

坐在石板桥上任时光从指缝流走

宅宅的巷弄也别具韵味

一家卖银器的老宅,里面的银器都是店家自己打造的,嗯,了不起的手艺人

小桥、流水、人家,这就是我心中的世外桃源。就算有游人打扰,也不影响他本身安静美好的存在

还可在小河潺潺里坐着木船欣赏两旁的徽派建筑

夜将来临,坐在茶楼用心品尝世俗烟火里的粗茶淡饭

灯火阑珊,好一条动人的街市

看到这种酒缸装的酒就好想尝上一口,细品岁月的陈酿

夜深人散去,独我在流连

手鼓。等哪天我学会了,就买一个回去,伴着民谣拍给心上人听……

摆渡的人都回家休息了,我也该在异乡的旅店进入梦乡,梦里徽州如画...

清晨,新的一天来临,从宁静到喧嚣再回归平静,如此反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5 16:58

引用 susan_ 发表于 2016-09-05 16:58:07 的回复:

回复susan_:感谢

2016-09-05 18:36

引用 南国有佳人 的图片:

美拍!

2017-05-25 13:54

祝小妹妹天天快乐!

2017-05-25 13:55

引用 休闲人 发表于 2017-05-25 13:55: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