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の欣赏 圆满阁下的悠长假日(奈良、宇治、京都、静冈、东京)

Hello~又到了暑假,美丽可爱的圆满阁下忙好了模特的本职工作以后,便开始专心放假休息啦!
 今年暑假港澳行暂时不表在游记里,好好写写此次的日本行吧~
今年冬天已经去过一次霓虹国,到了暑假打算再去一次,叫上了日本读书的小伙伴作为同行翻译官,还有4个关系很好的小伙伴(都是空少哦~)请了年假想跟我同行,由于他们的年假安排比我早一天,因此他们先去了大阪,第二天LZ自己出发,大家在异国会师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坐标上海,直飞名古屋,本人不是非常喜欢过于热闹的关西机场,虽然上次降落在关西的美丽空景让我至今都难以忘怀,但是这次还是想尝试飞到人流量相对少的名古屋中部机场。
推荐APP:换乘案内(绿色,可输入中文)
                  Google Map(在国外用的地图,很好用)
                  Currency(查汇率,虽然不是最精准的)
LZ本次交通以JR Pass、京都巴士一日券、买票为主。

很快就抵达了名古屋机场,下飞机时人也不多,出机场全程用时不超过10分钟,坐名铁从机场到名古屋站一共870yen+指定席610yen,这样4站就可以到JR名古屋站,然后在JR Information换JR Pass实体票,LZ坐hikari号新干线抵达京都与小伙伴们回合,再一起出发坐近铁奈良线到奈良,我们住在白鹿庄酒店,很不错的和式酒店~近铁出来就是,离鹿公园和商业街也非常近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早餐很好吃哦~有日式和西式早餐可以选择,而且酒店前台的英语水平还可以,服务态度极佳,非常值得推荐!美味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次日清晨用过早膳,便带领小伙伴去奈良公园。沿着山坡上去,从我们酒店走过去5分钟就到(差不多就是近铁奈良过去的距离),JR奈良站过去的话15分钟左右。

与小鹿们嬉戏到了中午,LZ带领小伙伴们去宇治欣赏山水风光咯~LZ喜爱抹茶,也爱宇治川的美景。我们有jrpass 自然是坐JR奈良线过去啦,宇治站一下来笔直走就是中村藤吉本店。

中村藤吉本店的人流量实在太巨大,仿佛每一位到宇治的游客只为了中村和伊藤,LZ这样不爱跟风的大小姐属性当然不爱凑这样的热闹啦,上次和小伙伴来宇治发现中村藤吉本店斜对面就有一家不错的抹茶店,这次自然带着大部队再过来咯~店里的老板还跟我们合了影。
这家店夏天的抹茶会比较苦涩,至少比起上次冬天来品尝苦了不少,LZ喜爱喝原味抹茶的人都觉得很苦,其他几个都爱甜食的男孩子喝了一口简直要疯hhh,不爱喝苦涩抹茶的孩子请选择有红豆馅饼的抹茶或者冰激凌等其他甜品,LZ喝的那份红豆沙和蕨菜粉的抹茶套餐,推荐抹茶蕨菜粉~
我们再朝着近铁线附近走,那里有一家增田茶铺,卖的抹茶冰激凌也超棒哦~清新的抹茶和优美清澈的宇治川便是我喜爱宇治的最好答案。

我们继续坐车,从宇治前往伏见稻荷大社,因为冬天拍过照片了,所以此次LZ就完全没拍照,买了一个守护符,参拜之后由于受不了炎热的天气与庞大的人流量,我们6人便从边上的美食小街一路走下来,由于东西都很好吃,还来不及拍照就被我们都解决了~QwQ~只有一份刨冰留念了

奔波了一天,回到奈良可把大家乐坏了,晚餐就吃热乎乎的炸猪排来补充能量吧!~
这家能够欣赏日式庭院的炸猪排貌似人气很高哟,位于奈良商业街,店名:Tonkatsu Ganko。

跟最萌鹿君合影以后,奈良的行程告一段落,下一站:京都~

京都的行程略显匆忙,因为LZ之前去过京都,因此就选了几个最合适的地点带大家游玩。
一兰拉面的大名相信大家早有耳闻,品尝得出食物差别的LZ认为,京都的一兰比道顿崛的好吃很多,小伙伴品尝了河源町的一兰表示满意,我这个小导游心里也很幸福~
接着去京都站附近逛街游玩,完美主义的大小姐属性喜欢自带定制的浴衣、木屐、发饰、自己做头发等等,其实就是作(我不是处女座!~~~)

玩了一天大家又累又饿,LZ带大家去二条城附近的无添回转寿司吃晚餐,因为人多,无添回转寿司的味道与亲民的价格非常适合人多一起聚餐~
回酒店泡好温泉,第二天就要去小丸子的家乡:静冈,对LZ来说,是个期待已久的陌生之地,追忆我的童年,毕竟我小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和丸子长得很像~~~~

新干线上大家买好了烤鸡,我们刚离开奈良之后奈良就下了暴雨,离开京都京都也变天了,大家跳上新干线列车奔向了阳光灿烂的静冈县。

chibimaruko~其实等我们真正到了静冈才发现,这个地方发展的可好了,街道建筑等等,都深深地散发着城市的气息,游客也相对较少,如果要去小丸子博物馆,那就坐JR到清水站,附件有shuttle bus接送到那里。

二次元与三次元没有障碍的国度让人非常感动,可爱的摩天轮貌似可以看见富士山?(其他3个小伙伴说的哟~)边上便是美丽的海滨,小船们都鳞次栉比地整齐地列队着,我买的吹泡泡的水被坑了QwQ,人家本来还想拍一张在海滨吹泡泡的美照,幻想破灭....

已经挺晚的了,我们走到商业街附件,凭LZ对美食的精确直觉,在大街上寻觅到了一家日本人很多的居酒屋,把地图和店名贡献给大家~烤串、刺身、炸鸡等等,人均3000yen。

此外呢,这次我的姐姐比我早一个星期去霓虹国,我和小伙伴在人潮人海的新宿逛马路时被我姐突然偶遇上!当晚我们6人与我姐2人会师在新宿的牛角吃晚饭,牛角在日本有不少店,因此要找起来很方便。

大家合影后,各自回酒店休息,延续着各自的生活轨迹。

秋叶原深深燃起我的少女之魂~!完美主义的LZ最喜爱精致又高贵的人形们。咳咳,中二病要犯了hhh。由于年假问题,那4位空少同学要在我前面先回国,还剩下那位日本读书的同学更我一起享受暑假~

泡着露天风吕,欣赏五光十色的夜景,霓虹灯陪伴着东京东京陪伴着我。

一早坐JR山手线从新宿到原宿。我那位拍照手残的小伙伴,终于在我喜爱的原宿拍出了我的真实身高~吃到了美味的冰激凌,店名在图片上,这家店冬天来的时候排了好多人就没吃到,位于JR原宿站出来的这条街中间。从原宿到银座一路买买买,但是日本的夏装貌似没有想象中那么美,漂亮的鞋子倒是看中了好多双嘿嘿~可惜鞋子比衣服难带,箱子也已经装的满满当当了呢。

次日就要回国啦~吃顿和民犒劳犒劳自己,辛苦了我买这么多东西哈哈~

后记

每一次的旅行可以给我充足的时间好好思考。
写游记给大家有用的信息同时,也可以抒发一下自己内心的领悟。

一心想愈来愈完美的我,为了成为真正独立而又完美的女孩,我可以独自走在陌生的国度,异国的语言仿佛是美妙的音乐,街上的灯火是照耀我的镁光灯,铁轨的隆隆声是来自远方未知的呼唤,象征着时间与青春岁月的相互抵冲,我愿用最美丽的年华与飞逝的时光相抗衡,青春万岁,我要奔跑得更快,更疯狂。

引用 圆满少女元氣様~ 的图片:

cosplay?

2016-09-05 10:48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05 15:5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9-05 16:26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9-05 10:48:58 的回复:

cosplay?

回复向阳生活:是的,我是模特

2016-09-05 16:27

引用 现世安好eve 发表于 2016-09-05 15:56:49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现世安好eve:没事,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