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

• 出发时间/2016-09-02

9月杭州要开G20了,可苦了待在杭州的娃,店铺都关门了,饭都没地方吃了,决定逃离杭州了。刚好迪士尼降价,行程就这么决定下来了。

行前

门票:
      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 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
      我在马蜂窝上找攻略,看到有门票,2张成人门票便宜了80 ,就预定了。
      票种很多,亲们可以根据情况预定。预定后,会有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登记身份证信息,一张身份证最多可以买5张票。到时凭登记的身份证去检票口刷就可以取票,非常方便。

住宿:
       如果只是去迪士尼的,可以定周边的住宿
       我是准备带小妹在上海再溜达1天的,所以就选地铁11号线附近的,因为11号线地铁底站就是迪士尼。
       去哪儿网定了青年旅舍标间,房间设施比较陈旧,毕竟价格便宜啊,外宾居多
       距离11号地铁走5分钟,去外滩各景点也算方便。

6月份自己一个人来上海时,也是住青年旅社,定了床位房。
     当时定的是巴登,2016年新开的,所以设施方面比较新,当时就是被前台的大滑梯吸引的。房间也有很多人性化设计的地方,是一些老青年旅社所没有的。
     附近有地铁2号线、11号线江苏路站

APP:
        提前下载2个APP

会有工作人员帮你拍照,喜欢的话可以下载,但要付费的。某宝上面,有卖乐拍通一卡通的,要便宜很多。

可以看各景点排队时间,非常有用的,提前下载好,熟悉一下景区各景点分布。

D1: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环球金融中心

中午到达上海,和小妹汇合直奔酒店办理入住后就去南京路步行街浪了

之前有去过东方明珠了,所以这次决定去环球金融中心看夜景去。补发几张之前在东方明珠上看到景色,不过那天天气不怎么好,雾蒙蒙

环球金融中心的门票我是团购的,原价180,团购86元。团购有局限性存在,建议大家一定要看仔细说明。
      我们是19点在环球金融中心的星巴克集合,由导游帮我们买票带到94层,就自由活动了,很方便哈。

当时94层还有丑比头十周年展览

D2:迪士尼

准备工作:
       充电宝、防晒霜、遮阳伞、一次性雨衣(雷鸣山漂流里面10元一件)
       食物(未拆封的),矿泉水(景区里10元1瓶,可乐15元1瓶)喝完不要扔,景区厕所那有饮用水可以             灌一些。

秉承“早到一分钟,少排一小时”,我们赶首班地铁去迪士尼,所以之前一定 要看一下你坐的那站地铁站首班地铁班次时间多少。
      7点多到站的,赶首班车的人真不少啊!此时已经开始检票了,可以入园了。
      第一道安检,会让你把包打开检查
      第二道就是刷身份证,取票检票。记得拿乐园指南

到了米奇大街,往右就是探险岛,往左是明日世界。
原计划就是去探险岛,拿飞越地平线或者雷鸣山漂流快速通行证(FP),然后排队另一个项目。
结果工作人员说今天没有雷鸣山漂流快速通行证,而且漂流暂时不开放
8点不到工作人放行后,拿着2张票直奔探险岛,跟着人群跑就没错了,拿FP的只要一个跑的快的人,拿着所有人的票去排就好了,刷门票上的二维码取票。

门票上会写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不是所有都要隔2小时才能拿的,我的中间就隔了1小时。
然后我们先去了七个小矮人矿山,排了15分钟
有几个拐弯的地方还算刺激点,不错

创极速光轮:排队20分钟,要存包的,很刺激哈,可以在最后选择坐第一排去。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排队20分钟,适合小朋友,就是枪击游戏
飞跃地平线:
        快速通道排队20分钟,当时APP已经显示排队时间要210分钟了,我们到那时外面排对很长很长啊,这个项目32个赞。环游世界,就是时间好短呢。玩了2次哈
漫威英雄总部:
        溜达了10分钟,小妹对此不热衷就走了。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排队70分钟。人山人海呢,景点的过道就是拿来排队的,九曲十八弯呢
 排队时看APP时,发现漂流已经开放了,排队90分钟 ,后来就显示210分钟了

玩完小飞侠已经12点了,刚好到花车巡演时间了,我们就找个地方休息刚好看巡演。

看完,当时APP显示漂流排队150分钟,我们飞奔而去,真是排的腿酸呢
雷鸣山漂流也是比较火的项目,但玩了之后有点失望,没啥刺激的,还不如之前去千岛湖玩漂流来的爽。

绳索挑战道:排队60分钟,需要存包,手机也要存掉。

加勒比海盗:我们刚去排队,结果工作人员说暂停开放了,想想那些排队已经1个小时的,真是罪过啊。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演出30分钟,演出前10分钟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溜达15分钟

冰雪奇缘:演出20分钟,小朋友应该会喜欢,一起合唱

看完冰雪奇缘已经20点了,20点30有烟火表演的,所以我们赶紧去找地方准备看表演了。
大家可以早点去占好位子
32个赞哈
看完表演已经快9点了,小妹还想玩一次飞跃地平线,我们就飞奔而去,踩着最后1分钟检票进去排队了,这次排了40分钟,也是最后一批。
真是在用生命奔跑排队啊

去迪士尼,可以多看看攻略

本篇游记共含2087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9-05 15:06

引用 duoduoaidoudou 发表于 2016-09-05 15:06:20 的回复:

回复duoduoaidoudou:第一天: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环球金融中心
第二天:迪士尼
第三天:田子坊
主要是去迪士尼,其他景点看情况溜达的。

2016-09-05 17:05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9-05 17:26

引用 heshuang 发表于 2016-09-05 17:26:34 的回复:

回复heshuang:iPhone

2016-09-05 17:52

楼主的酒店在哪里订的

2016-09-05 19:32

引用 TOT杳杳 发表于 2016-09-05 19:32: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