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个年假!首尔釜山大暴走!

• 出发时间/2016-08-20

写在前面的话

韩国回来已经一周啦!心想着一定要把这次旅程纪录下来,无奈拖延症晚期一直拖到现在
此刻写着游记我也还能感受到釜山咸咸的海风味~🌊
人生中第一个年假,五天全请完。
人生中第一次出国旅行,和表姐两个人自己做攻略定机票定酒店找路线,一路上实在是收获太多,感受太多。
泡菜国除了买买买其实还是有很多多有趣又美好的地方的
好了,开始接下来的游记吧!

1 :温州龙湾—首尔仁川

正好温州有一班直飞首尔的德威航班,不用辛苦坐车去上海了。一切顺利~

德威航班实在太可爱了~好可爱的米菲兔。只是因为飞行时间太短了,竟然没有飞机餐,我们太傻了没带食物,只是在飞机上买了零食。传说中好吃的布朗尼!真的是还没到韩国我就爱上这个蛋糕了!对了,一边吃零食一边填了海关申报的资料

耶✌️终于到啦!时间自动调快一小时

韩游网上订的专车,两个人108比机场大巴便宜很多。东北吉林欧巴直接帮我们送到明洞的酒店,一路上各种聊天扯淡

酒店实在太棒啊!Airbnb上订的,不像酒店也不算民宿,半自助式,虽然小但是风景真的很好啊!超大的玻璃窗!正对着新世纪免税店。我能说我对着权志龙的大海报睡了四天吗!还好我不是他的粉,不然会每天激动的睡不着吧

酒店楼下来就是繁华的明洞了!到处人山人海,整理好行李出来觅食顺带逛街

本来想去吃炸鸡的,没想到一走到路口就看到这个巨大的广告牌,老爷爷好敬业。也是我在攻略上看到和大众点评人气推荐的全州中央会馆,果断去了

首尔第一餐!全州石锅拌饭!还是很韩国的。但是还是不推荐这些口碑很好人气火爆的店,真的没必要特意去吃,韩国很多店东西都做的很好吃次的。

其实很一般,觉得还是国内的好吃,难道是我不习惯这个做法和味道?10000韩元,略贵

司机欧巴点的冷面,觉得不错

明洞line!我能说来韩国也有抢钱军团的原因吗哈哈哈哈!首尔到处都是line!简直没有抵抗力

明洞逛了一圈还是不小心买了很多东西了最后买瓶香蕉牛奶回酒店休息啦!

2 :景福宫—北村韩屋村—成均馆大学—南山塔

酒店的自助早餐,大概吃了四天都这么吃

T-money卡,可爱!

准备做地铁去景福宫了

首尔的地铁站名都有中文标识,出行无压力

我能说景福宫真的很无聊吗,真的没有我们的故宫雄伟啊,走马光花,就这么看看吧。

遇到一个萌萌哒的混血小朋友

对,就是这个各大攻略推荐的土俗村参鸡汤!已经被中国旅客挤爆了吧,队伍辣么长也是醉了,无奈我们还特意绕路过来吃。还好之后在釜山也吃到了更好吃的参鸡汤!哼

转战去吃了清淡的本粥,真的是好大一碗啊

从景福宫再走到北村韩屋村实在是有点远啊,景点依旧延续了景福宫的古建筑风。

人实在是太多,天气实在是太热,且都是上坡,拍几张照意思下就走吧

牛奶味的汽水,有点好喝~

再去成均馆大学的路上买的辣炒牛糕,忍不住诱惑,尽管天热

传说中的成均馆大学。宋仲基的母校。好吧,表姐想来的地方还是陪她来了

表姐去逛她偶像的校园了,我就躲在角落里喝香蕉牛奶吧。蓝色是低糖的也好喝

放弃了三清洞和梨花壁画村的行程,趁着傍晚转站南山塔,已经开启首尔暴走的第一天!缆车队伍巨长,so,只能自己爬山去了从三顺阶梯开始

坐不到的缆车只能看看

10000韩元的门票也是贵啊,上去了就觉得不值得了。建议一定要在韩游网上买

首尔塔上俯瞰的首尔夜景也是有点美的

既然花钱上来了,就寄张明信片再走吧

是的,我又爬下山了…

纪念下暴走的一天,步数直接刷到历史新高。回到酒店已瘫倒

3 :韩流明星街—林荫路—乐天世界

昨天的行程是北部,今天转向南部。也从古建筑到了现代

又是个哈韩的表姐指明要去的地方。作为啥都不懂的人觉得还是比较可爱的一条街

果然是江南区,正值午餐时间,路上看到很多上班族,穿的都很职业很亮眼。

午餐时间,到了林荫路。一 出地铁站就买了杯到处都能看到的高颜值现榨果汁。敲好喝,和国内的比起来,这个是真不错

詹姆士芝士排骨,好吃!

充满年轻气息的林荫路

林荫路line!打卡!

耶!乐天世界~

人超多!这个自由落体是我唯一坐的项目,如果有一天的时间我应该会全部完一遍,不过瘾啊

乐天世界外随便找了家部队火锅年糕,意外的好辣啊,辣得吃下一碗米饭

回来又逛了圈明洞,每天都要来瓶香蕉牛奶,🍓草莓味~

4 :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梨泰院汗蒸

今天去了两个大学后由于表姐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放弃了东大门和广藏市场两个地方去了梨泰院汗蒸,虽然是有点可惜,但休息也是对的,完全是意志力在支撑着我们在行走啊

先吃个宋仲基代言的DR冰激凌

先吃个

梨大门口真是各种小吃各种店啊

正门!和标志性的梨花壁画。拍照也等了好久

梨大外面商业街

大众点评了一家nene炸鸡!果然炸鸡还是要吃原味的好

弘大line!打卡!

hello kitty cafe 打卡!不喜欢也突然少女心爆棚

宏大正门

我能说这后面是厕所吗宏大儿童公园的潮爆滑梯啊

梨泰院line!打卡!

超级高的阶梯上面!并不好早

哈哈 东北阿姨帮忙包的羊角毛巾帽子。第一次汗蒸,真是各种尴尬和迷茫啊

汗蒸标配!米汤和鸡蛋。其实并不能用头敲开

首尔最后一餐!买了啤酒配中午剩下的炸鸡也是醉了!还有泡面!

5 :首尔站—釜山站—海云台—迎月路—广安大桥

今天要离开首尔釜山了。体验了韩国的高铁,也抽了时间去乐天玛特买了满满一袋零食,以为釜山没超市结果发现釜山各种超市啊!釜山住的民宿实在是太棒,位置超好,房主也是随和的欧巴!釜山初印象简直太美好!超爱海云台

首尔的最后一顿早饭,终于尝了酒店的泡面哈哈

首尔站。体验他们的ktx在异国坐火车还是很激动的,各种拍

乐天玛特买的零食正好可以吃了哈哈

釜山站。釜山的天气超好

果然当时在超市的我有点疯狂

干净又整齐的房间!

大众点评无意发现的一家参鸡汤!不能更棒了!这么一段才100多人民币

住在有点高级的小区里

实在太美

广安大桥

夜景实在是有点美

在海云台边也要干一杯巧克力味的香蕉牛奶

5 :海云台—札嘎其市场—biff广场—南浦洞—乐天免税店

这一天的行程也是满满的。早上又去一遍海云台。还好南浦洞周边的景点都很集中,可以一次走完很多地方。甘川洞一开始找不到路还好有一个会说英文的韩国大叔帮我们,带我们打车才找到,简直感动。美食太多只怪自己没有胃可以吃下。乐天免税店竟然八点就关门了,亏我们那么慌张的赶过去,结果又是回到住的小区附近逛home plus。充实的一天,比起首尔我还是很爱釜山

白天的海云台和广安大桥和夜晚的样子大有不同,一定都要来看看

好后悔没有穿着泳衣下水啊

看到了两个可爱的思密达小宝贝!萌哭!

传说的札嘎其海鲜市场

突然想吃冷面,看到一家立马进去了。冰的很爽!店员阿姨们也很热情

札嘎其市场和bifd广场就在两对面哦

糖饼超好吃!

吃的实在太多了!!

甘川洞!终于找到你!太美!

竟然完成了这么无聊的盖章游戏,为了明信片啊

就让美景留在心中吧

乐天连锁的快餐品牌。味道也不错,薯条好吃

因为我们明天就要走了,房东送我们他从日本带回止痛贴,类似于麝香膏,担心我们太累了。真的是太珍贵太有用的礼物了。也是,玩了这么多天真是累爆了。好遗憾都没有和房东兄弟好好聊天,也因为英文太差都不好意思张口交流。已经发誓回国好好练英语了

7 :釜山金海—上海浦东

好快,转眼就到了要离开的日子了。早上房东帮我们叫了出租车。还很疑惑我们为什么要这么要九点离开。事实证明应该听他的话十点再离开的。也应该去坐机场大巴的,房东让司机带我们绕远路开了广安大桥。下车打车费要三万三我们也是蒙蔽了,因为我俩钱加在一起才两万二啊只好机场又换了100块。因为来太早,等登机牌也等了40分钟以后赶飞机还是理智一点吧安检、过海关、拿免税商品、登机,一切似乎都很顺利的时候到了浦东发现回去的大巴只有晚上六点20的了在候车室又等了四个小时。不巧正好又碰上G20,一路堵车,回到家已是凌晨2:00so,就这样结束了我的韩国之旅

昨晚在超市给自己买的早餐

等等等

香蕉牛奶放在包里竟然忘记喝强迫在过安检是一饮而尽。香蕉牛奶简直喝到吐啊,太心满意足了

代购狗的悲哀。同时自己也不小心囤太多货了

这个!辣炒年糕口味的,实在是太好吃

充满泡菜风味的飞机餐

到达浦东!因为顺利的把免税店买的东西塞进箱子里

写在后面

一路暴走的韩国七天之旅就这么结束了,韩国实在是太好玩了,如果还有机会我想我一定会再去一遍的,还是有很多遗憾啊,没去过的地方,没体验的事,还有好多美食没有尝试啊,哈哈哈。
第一次出国,自由行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庆幸一路上有那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和表姐也配合默契,大家一起克服旅途的困难,分享旅途中的开心喜悦,啦啦啦~期待下一个假期,期待下一个小年假~
再见啦👋思密达🇰🇷

2016-09-05 09:21

赞一个

2016-09-05 09:53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9-05 09:59

引用 selane_w 发表于 2016-09-04 21:25:44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selane_w:哈哈哈 简直历历在目啊看到照片就都回忆起来了!看到这么多人点赞突然好想有空再写详细一些呢

2016-09-06 10:00

哇写的很棒啊!!!

2016-09-06 12:02

引用 取个厉害的名字 发表于 2016-09-06 12:02:03 的回复:

回复取个厉害的名字:你懂就好还有你的名字好厉害!

2016-09-06 12:13

求问明洞的民宿,谢谢!

2016-09-08 18:34

引用 MirandaOrlando 发表于 2016-09-08 18:34:48 的回复:

回复MirandaOrlando:在Airbnb上订的,https://airbnb.com/rooms/10525008?s=41&user_id=80810727&ref_device_id=b31049c6eb7765edd249c14bb3d959cee112a734其实也不算名宿,连锁式酒店吧。虽小,但是非常干净整洁,主要是位置超好!早餐也很棒!

2016-09-10 10:04

楼主,求您无意中发现的那家参鸡汤,谢谢~

2016-09-17 14:05

引用 .L. 发表于 2016-09-17 14:05:12 的回复:

回复.L.:给你大众点评链接!冬柏参鸡汤,★★★★★,¥71/人,海云台韩国料理,釜山海云台区佑洞1435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14693422

2016-09-26 18:23

引用 不烦恼外星人 发表于 2016-09-26 18:23:40 的回复:

回复不烦恼外星人:谢谢分享

2016-09-28 20:23

最近釜山很火啊,最近想去看看,不知会不会有僵尸啊,谢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7 12:01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7 12:01:55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那毕竟是电影啊,当然不会有的釜山还是挺值得一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