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不一样的自己之凤凰古城

女生娜娜 (南宁) LV.4
2016-09-04 20:30 612/3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每次出去旅行所有的一切不愉快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哪怕是天天躺在酒店的床上看电视或者玩手机也一样是天天开心。去过的地方不少国内的国外的,可却只写过一篇日记,今天突然想想觉得自己应该记录点什么。
      2016年2月12号和妹妹两个人去了凤凰古城,出行的交通是火车,睡一觉起来凌晨五点多就到了吉首,不过那里确实真的好冷,妹妹订的客栈很赞,有大阳台有漂亮的吊椅,重点是江景房,入住后就出去吃早餐,中午进古城下雪了,第一次见到下雪的场景真的有点小激动,傻子一样不停的伸手在空中接雪花。玩了三天,回程我们选择了动车吉首-怀化-长沙长沙真的是个nice place.美食无处不在。和妹妹两个人check in后就跑去坡子街,真的是从街头吃到街尾,各种美食多的不胜数。我们在凤凰古城玩三天,长沙玩两天,所有的一切费用大概1500左右。至今还回味无穷⋯⋯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12:12

引用 王一石ww 发表于 2016-09-05 12:12:44 的回复:

回复王一石ww:随便写几句而已,下次写其他的尽量详细些

2016-09-05 13:2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