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第2天 广西.阳朔---桂林」行漓江 去桂林

• 出发时间/2015-09-03

第2天 9.3 多云、晴

那天,我六点多就给路边来往的车辆吵醒了,回想昨晚半夜听到老婆说睡不着,我以为是发梦,于是问老婆是否,老婆说晚上两点多给路边的车吵醒后就睡不着了,可怜的娃啊

早上去了龙头山码头看漓江,可能最近雨水多,漓江的水很满而且不太清,在码头上拍了些相,不过都是到此一游之类的,因为天气的确不太好。走了一圈滨江路后,回酒店了。在这要重点提一下,回酒店时我在路边买了5块瘦肉煮饭,想不到是那么的好味道,猪肉味好重好重,就白饭煮瘦肉,饭还未熟就闻到香味,土猪肉呢,爽口弹牙。这也是我们吃土猪肉的开始,的确是香,后来西藏后就没吃过啦。

下午又走了一次西街,这次是有目的的,就是买自拍神器,要蓝牙和线控一体的。最后40大元成交,觉得很值,值不是在价钱,而是真的很有用,以后到此一游的照片都靠它的了。大概两点多的时候,本来想去兴坪码头的,可惜导航啊,手机和车载的都指错路,开了几回,还是导不出阳朔,于是我们决定直接过桂林市去。

我们沿着十里画廊转入G321国道时,看到在有很多车涌进阳朔,一波波的,在路的两边全都是骑车游玩的游人,一支支高高的旗子带着一帮帮的小鸭子进入一个个不同的景区,这时我们才想起那天是抗日纪念日假期的第一天,庆幸呀,我们早了一天过来

G321国道在出阳朔县后一路都比较好走,车速在40—80之间。虽然G321在扩路,但对原来车道没太大影响。晚上入住桂建酒店,一间规规矩矩的宾馆。在去桂林市的路上经过雁山区的市场,我们又买了菜,这次当然也少不了猪肉啦,的确一煮香香的,很不错,建议去的驴友尝试下

主要花销
自拍神器¥40
加油¥200
桂建酒店¥5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5 15:5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05 16:26

引用 灌汤包和烧麦 发表于 2016-09-05 16:26:54 的回复:

回复灌汤包和烧麦:内容有点多,需要时间慢慢整理

2016-09-06 15:27

引用 lzseabird 发表于 2016-09-05 15:56:5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lzseabird:请继续关注,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