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为了我们的约定-厦门

女生 (南宁) LV.5
2016-09-04 20:54 227/4

没放假的时候就和远在国外的你商量着等你回国了我们一起去厦门,可是我总想着趁你没有回来之前我先去探路,等你回来了我们一起去的时候我就可以假装比你更了解厦门厦门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气候好,美女多,这的人皮肤超级好。但是有一点觉得很不好,飞机场竟然离市区比厦门北站还要近很多。第一家客栈真心没有图片上的好,地理位置也比较难找,卫生也不太如意。没有办法我们到厦门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了,将就住一晚,第二天直接换到塔头那边住,真心赞👍🏻的客栈,海洋风格,客栈老板也超级赞。第二天睡到中午然后去曾厝垵,曾厝垵真心是个很棒的地方,很小清新的地方。但说心里话厦门的物价是真心不便宜。一晚普通的粉都要20块钱起步,也没有想象中那种有很多没食,其实除了烧烤就是烧烤,什么张三疯奶茶赵小姐的店都是比较坑人的,一杯味道不如港式奶茶的张三疯奶茶小杯20块起步。说心里话菜茶茉真心给力多了。再着厦门的卫生真的很糟糕。随处可见的到处乱扔垃圾,虽然是旅游城市可是真的比南宁差远了。对厦门的印象真心不是很好。然后鼓浪屿吧,真的超级一般,也就是一些小清新的店面铺面而已,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然后厦门大学真的没有传说中那么漂亮,有很多个校区组成,但是除了那个喷泉其他的真的好一般,自认为广西大学比他大多了漂亮多了,不过个人感受不通见解不通,和友女两个人大概总的费用是3200左右。说心里话,贵就不说了,真心觉得没有什么吃的。而且卫生的很不如意。

哈哈鼓浪屿上好玩的小店真多啊

2016-09-05 11:5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5 12: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17:01

引用 daisyyanxia 发表于 2016-09-05 17:01: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