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闺蜜游> 枸杞嵊山岛。

肉酱君 LV.10
2016-09-04 21:08 6097/30
  • 出发时间/2016-09-01

HELLO! 欢迎你们观赏我的游记!!

写游记是希望以后能回忆下片段 最主要可以发照片呀哈哈哈哈

(朋友圈刷屏会被打也  也希望能够帮助你们

最后有花絮视频噢虽然很渣…
耐心看下去嘛

听说要放预告的样子

相机设备:iPhone6S , SONYa5000

修图APP:Snapseed

介绍一下结伴的我们

嘿嘿
来一张在海滩拍的跳跃照!!(无名沙滩拍的)

左边的就是[赖赖]  (微博:@少女心Monster)  嘻嘻已经名花有主了哟你们不能抢了!对了其实我们是四人行还有一个就是赖赖的男朋友啦但是他就是个板砖的 其实他超累啦做跟班还一直帮我们拍照 么么哒!但是主角是我们我们姑且忽略他吧哈哈!

中间的就是我啦!(微博:@肉肉肉酱呀) 单眼皮少女一枚...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噢蚂蜂窝不常上呢!
我单身快来勾搭我吧!! 一直被赖赖喂狗粮咧..  哎

右边的是[邹邹]呢 (微博:@蛋菌粥) 也是单身哟!微信上我说我们去旅行吧!结果一拍即合马上提上了日程我们也算备齐了必备的东西,还拿了好多拍照的道具 没办法女生就是爱折腾( 如果问的人多的话 我在添加带的东西 )

最需要观看的部分

1.行程:
9.1: 大玉湾沙滩—黄璐嘴(日落)
9.2:东崖绝壁(日出)—海钓—大王沙滩
9.3:环岛骑行..

(嗯......但是我们完全没有按照行程走  累加天气的原因具体还是看下面每天的小作文吧!

2.交通:

去程:南浦大桥客运站乘车(2小时)—沈家湾码头(慢船4小时)—枸杞干斜码头

返程:嵊山箱子岙码头(快船2小时)—沈家湾码头(2小时)—南浦大桥客运站

我们乘的是直达的7:15的车船联票只有一班。  如果么有买到或者想起晚一点可以买停经嵊泗的票噢!!

我买的都是车船联票(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都建议你们买车船联票哦!) 当你们看到早上买车票和船票在排队的时候你只要去柜台领一下不知道有多爽哈哈哈!

票子长这样!

3.住宿:
   我们住的是在镇上的<徐小猫的店明都宾馆> 在嵊山岛(离连接枸杞岛的大桥很近所以去枸杞岛也很近噢)

宾馆我觉得还不错,建议你们订双床房。我们分别订了一件双床和大床!普遍双床比大床好看还面积大!!

还有明都门口很小一不小心就会错过(我就是!!还好朋友们看到了叫住了我! 宾馆在3楼应该是

自己住的房子再装修成宾馆的2楼是别的居民呢!  他们有天台呢可以挂衣服晚上可以乘乘凉嘻嘻~

PS: 另外给你们推荐一家超好看的名宿!!!!!!

如果你不说人家还以为你去圣托里尼呢!!!!(微博:嵊山岛山乘小墅)

本来是想住这里的!但是提前了半个月都没有房间了! 天哪!哼为了住这里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所以想要去住的趁早预定啊啊啊啊!

大家要去住啊!!!真的好好看啊!!

说了那么多车船票和住宿的预定都是很繁琐的事情! 嘿嘿我来告诉你们我是在(淘宝店铺:离岛旅游)订
的,还送海钓!(但是之后认识的新朋友说其实是包括在所有付款的钱里的... 我也不清楚拉!反正一定要去海钓!真的很好玩!之后讲!)

他们在旺季是必须 买车船票就要在他规定的几家旅店订住宿,但是选择很多噢而且也都是比较著名的店我

上面介绍的两家都有啊!! 所以不需要担心~~~

4.景点一览表:东崖绝壁(日出),荒村(夏天蚊子较多),夕阳湾(日落),黄璐嘴(日落比较小众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噢景色也没多大差吧),大王沙滩(最大沙滩),大玉湾沙滩,海钓(100元/人)

5.花费:
   3天大约花费了1000元(包括所有费用)

过几天继续更新噢!

白白\(•ω•`)o

我回来啦!
再来说说自己去那边之后的一些的感受吧!

6. 当地的人都非常热情!有求必应!所以不要害怕交流他们人都超好的!

7.岛上的大路只有一条所以不用害怕迷路  不确定的问问路人

8.岛上的人开车都超快!所以小心!

9.枸杞岛风景好但是没有什么店铺的吃饭应该只能在订的酒店点菜,嵊山景点多我居住的明都就在镇上离枸杞就多一座桥。(所以我还是很建议在明都居住的!)

10.两岛比较著名的沙滩就是大王沙滩(最大的) 和大玉湾沙滩,但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去这两个沙滩。在枸杞有好几个无名沙滩比上面两个都干净人也几乎没有的(拍照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人入镜超好啊!)

11.对于我这个海鲜没什么兴趣的人这几天吃的东西我都觉得好好吃一点都不腥!当地人烧的菜也都很好吃!

12.不要在宾馆前台预定游玩项目!直接去向街上的出租车司机要名片然后就可以随叫随到啦而且可以讲价

13.先写到这里啦我想不出来了...等我想到再补充!

放些攻略性的图片!!

第一天(明都宾馆—大玉湾沙滩—黄璐嘴)

终于开始写游记的部分啦(其实是每天的流水账!!(哭)

因为我们是7:15就发车7:00就要去拿票的我们怕来不及所以31号下午我们来到了之前预定好的快捷酒店就在南浦大桥客运站附近。晚上就去吃了个晚饭再逛了逛,回到酒店快快洗漱了下迎接明天拉~~~~~(今天更新完第一天!好累啊~~)

6:30集合出发去客运站拉~领了票到7:00就可以检票乘车拉。2个小时的车程里我们是这样的.....

到沈家湾码头后排队安检(要出示身份证,身份证都要带好噢住酒店也都是需要的,另外码头是要全身安检的不要带些违禁物品呀!我本来是想要带烟花的!到时候可以到沙滩上放!等我买好后才突然意识到是有安检的!!难过! 所以就没有带好遗憾! 但是!!!我要告诉你们个好办法! 买的时候先问一下你所住的酒店能不能帮你签收快递,然后你就填酒店的住址呀! 还有淘宝是不能买烟花爆竹的!微店搜会有一家有卖噢!  嘘.....

终于乘上船!(大家有可能担心晕船的问题!我还特地带了话梅事实证明根本不需要担心噢!开的很平稳反正我们是完全都没有感觉的!)

在船上我们当然是开启拍照模式....

PS:12:00 左右是海水分界线(黄蓝水分界线)还有不要傻兮兮的去买30元的甲板观光票! 你过1.2个小时后都没人管的想上去就上去噢! 上图就是甲板!

经过4个小时终于到枸杞干斜码头拉!(已经下午一点了) 早点在船口等板放下来吧!因为岛上的公交车是像小型大巴一样的好像有5.6辆人满就发车发完就没有拉只能乘出租了(他们的出租是面包车) 公交终点站就是嵊山镇上(途径的重要地方都会停的最贵5元)

公交开个十分钟左右就到终点站了我们下车走几分钟就到我们要下榻的宾馆拉~~

前台是个阿姨~ 有求必应噢~ 登记好就入住拉~~  房间长这样:

整理一下行李休息一会我们就去吃中饭啦~ 好像第一顿都会去吃海鲜面我们也去吃拉。上面有说我们的宾馆就是在镇上最繁华的地段,超市饭店等等都在这边。我们随便找了家饭馆(小宝美食??不太记得了其实随便找一家都不会踩雷噢都很好吃)

很好吃噢!! 汤很鲜海鲜很新鲜!值得一吃!

之后我们就按照预先的安排走去大玉湾沙滩(哈哈吃面的时候有只狗狗一直在我们身边之后一直跟着我们到大玉湾沙滩还给我们指路好可爱阿~~~~~~~

路上的照片!小白想你啊~~

走路大约20分钟能到大玉湾沙滩(之前推荐的山乘小墅就在不远处噢在半山腰)

小白在阴凉头乘凉!我们就去沙滩那尽情的玩耍拉~~

海浪还是很强烈的小心呢~~~

玩了一会后我们就准备去看日落的但是不管是黄璐嘴还是夕阳湾都是比较远的加上天气是多云云层比较厚又好累啊....我们就准备直接回宾馆了!(嗯!我们就是这么的随意!)

回去的路上 ,小白不想走出阴凉的地方 怎么叫他他都不以为然哼!明明刚刚很要好的!我们就离开他了之后几天也么有看到它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流浪狗真的很可怜!

(电脑还有10%的点啊!我加油写阿!!)

终于走到宾馆拉!!好累啊!!!(是的!好累啊是我的口头禅!走在路上不说不行啊!)
休息一会后我们就去吃晚饭了!

随便找了家(兄弟大排档) 都挺好吃的但是千万不要点糖醋排骨很酸很怪

吃完我们就回宾馆洗漱拉!哈哈然后再看微微一笑很倾城...
嗯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演技很尴尬但是就是很甜很想看啊~
我跟邹邹看到甜的地方都受不了啊~~~~

好了好了没电了~ 第一天完结拉~~ 白白!

谢谢你们的收藏 (晚上更新)

第二天(东崖绝壁—海钓—大王沙滩)

8点起床啦! 本来是计划3.4点起床去看日出的但是第一天问了问前台阿姨说那天没有日出,我又查了下第二天的天气是跟第一天的天气一样的我怕看不到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所以取消啦  但是你们一定要去看噢至少要么看日出要么日落! 可惜我都没有去看

所以我们直接去了9点的海钓(之前有说订车船票加住宿会送海钓,会提前发短信到手机上告诉你几点哪里离宾馆超近的)

船上只能坐六个人所以我们有了新的小伙伴而且他们都超级热情的一点都不会尬尴! 真好!

海钓总时长在2小时左右,两个师傅先会带你出海但是在近海溜达就是为了让你们拍照哈哈!

大约过半小时左右就会去钓鱼的地方海钓啦!一开始都是新认识的3个小伙伴疯狂钓到 两个师傅更是不一会一个不一会一个  天哪把我们三个搞得好嫉妒啊...好怕钓不上鱼。终于过了好一会!我!终!于!钓!到!了! 真的好激动啊! 之后邹邹也钓到了! 赖赖更是了!!!hahaha那个师傅说时间差不多了要去拔笼子了 可是那个时候赖赖都还没钓到一条鱼!结果在要走的时候钓到了!太棒了吧我们都很兴奋呢!

然后就是去拔笼拉!  刚开始几笼都是小螃蟹呀小鱼呀!之后有一笼有章鱼!!!我的天呀我们都兴奋死了!各种拍照! 下一笼拉上来又有章鱼!而且超大的! 船上各种沸腾呀!师傅也很开心! 据师傅说能抓到章鱼他们一个月也不一定遇到噢居然被我们遇到了而且一抓就两只 哈哈哈超开心的!

之后结束把我们钓到的鱼和拔笼抓到的东西一起放进塑料袋里! 章鱼吸盘真强大师傅搞了好久都一直吸在桶里!! 最后师傅把章鱼撕成两半了...(手撕鬼子的既视感....

2个小时的海钓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很有趣大家都要来玩噢!下船还跟师傅们说拜拜(岛上的人真的都很友好好喜欢!)

之后我们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去饭店加工海鲜! (20元/盘)再加了几个蔬菜! 味道都很好味~

等的期间我们谈各种各样的话题 很开心 我们还建了微信群把各自的照片发到群里互相分享 (嘻嘻希望你们也能遇到这么好的伙伴呀! )

还有的没拍! 因为太饿了 直接胡吃海喝了!

吃完之后(已经2点左右拉)我们要回宾馆休息,他们还有事情 我们就这样说拜拜拉~~~~ (认识你们很开心)

回宾馆的路上买了海石花饮料~ 还不错可以尝尝~

好了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睡了一觉已经三点半了又觉得大王沙滩在枸杞岛有些远所以决定5.6点出门去看日落的!

那这期间我们干嘛呢??? 自拍!!!!!! 是的我们一直在房间里自拍我也害怕我自己....

这只是一小小部分,果然女生可怕起来也是蛮可怕的  以至于我们连去看日落也放弃了...是的是的是的之前做的行程完全是摆设...

到晚上六七点的时候我们终于觉悟下楼去吃晚饭拉~~~~ 我们觉得天天吃海鲜也不行!所以直接到对面一家吃各种盖浇饭呀炒年糕呀什么的小店它还是家蛋糕店哈哈。如果也住明都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也好吃噢,没有拍照片哎狼吞虎咽的吃了...

之后我们决定去大桥那边逛逛看看夜景呀什么的!照片奉上!

回去的路上买了两个西瓜~~~让他们帮忙切好两半~~~~回去问前台阿姨拿了勺子~~

看着微微~吃着西瓜~传着照片~

又一天过去拉~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拉~晚安~

(明天晚上更~)

天哪……我们正在上的课太无聊了所以在课上更新一下

第三天(环岛骑行)

之前从枸杞干斜码头乘公交过来的时候发现枸杞岛风景好还有小沙滩所以决定去枸杞拍拍照拍拍风景

时间过的很快~  我们的船是十一点开船。

所以十点我们就回到宾馆整理下东西去嵊山箱子岙码头拉!

好啦我的游记基本到这里就结束了!

但是!!!!!!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no  no  no

晚上或者明天晚上会上传花絮视频~

花絮视频送给你们

好啦 再见拉~

我们下次游记见!

下次旅行—想在冬天的哈尔滨

[ E N D ]

快更哦,期待ing💕

2016-09-05 12:44

引用 一栀盛夏 发表于 2016-09-05 12:44:30 的回复:

快更哦,期待ing💕

回复一栀盛夏:谢谢!你是第一位留言的好感动!又有动力啦么么哒

2016-09-05 12:4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05 15:56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9-05 16:26

引用 nataliexixi 发表于 2016-09-05 15:56:5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nataliexixi:好哒!那我多放点攻略图岛的地图和景点什么的嘻嘻! 谢谢你的喜欢

2016-09-05 16:40

引用 loretta 发表于 2016-09-05 16:26:55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loretta:好啊~ 玩的开心~

2016-09-05 16:41

可以 很强势 玩得开心

2016-09-07 19:30

引用 深海不再蓝 发表于 2016-09-07 19:30:46 的回复:

回复深海不再蓝:

2016-09-07 19:41

2016-09-09 10:11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09-09 10:11:46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谢谢你给我的肯定~

2016-09-09 10:17

2016-09-09 11:04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09-09 11:04:27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谢谢你的喜欢~

2016-09-09 11:51

亲亲有这家旅馆老板电话号码嘛?

2016-09-10 10:50

引用 A 〖可可妈〗 发表于 2016-09-10 10:50:15 的回复:

回复A 〖可可妈〗:18205801717  微信:dytravel  你可以看看

2016-09-10 11:59

也是认为只有骑自行车和海钓最好

2016-09-11 23:51

视频怎么弄的

2016-09-13 03:52

引用 籹汉纸也会有脆弱 发表于 2016-09-13 03:52:52 的回复:

视频怎么弄的

回复籹汉纸也会有脆弱:app:Cute CUT Pro

2016-09-13 07:49

你好~请问车船联票要怎么买呢?

2016-09-20 19:09

引用 熊小胖君 发表于 2016-09-20 19:09:30 的回复:

回复熊小胖君:我游记里有写啊 你都没认真看 自己看看是在淘宝买的

2016-09-20 20:58

亲爱的 请问你们在南浦大桥附近定的酒店是哪家 能说一下嘛 还有你们回程的票是让宾馆帮忙定的还是自己定呀

2016-09-23 13:09

引用 李大仙儿 发表于 2016-09-23 13:09:47 的回复:

回复李大仙儿:我那家不是很好 携程输入南浦大桥搜附近酒店吧  回程是让宾馆订的但是听说镇上有船票营业厅可以买我也有看到那家店 但是那时已经买好就没去问了  宾馆订提前一天说就行了价钱肯定贵了 你可以游玩第一天去看看那个营业厅哟

2016-09-23 13:36

引用 肉酱君 发表于 2016-09-23 13:36:55 的回复:

回复肉酱君:我准备定两晚明都 一晚山乘 明都两晚加一张船票只要388真心好便宜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同行要再拍一次 如果一人去的话 明都真的好便宜 请问你们定的那个房间怎么样 她家可以帮忙海鲜加工吗?

2016-09-23 13:48

引用 李大仙儿 发表于 2016-09-23 13:48:43 的回复:

回复李大仙儿:两人同行当然要定两张船票➕两晚双床房啦 我住的房间不错游记里有图片啊 有加工 街边算是小餐馆加工的

2016-09-23 16:27

回复李大仙儿:全是

2016-09-23 16:28

三个妹子长得好像,圆脸眼镜妹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