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姐弟暴走上海。非常人旅游路线~

rebeccaLEE (肇庆) LV.3
2016-09-04 22:21 756/6

我们是说走就走的旅行~8月17出发 前前天才订好的机票酒店~。一共五天。1-出发 2-欢乐谷 泰晤士小镇 老码头 3-迪士尼 4-博物馆 东方明珠 衡山路 5-田子坊 新天地 回家
基本全程都是五星级酒店啦~在600-900中。
两个人一共只用了一万二内!

这是第一天~从广州出发~然后是下午三点的飞机~去到刚好有日落。去到就基本上直接坐地铁去酒店了。订的是中环国际大酒店~在普陀区。距离我们第二天的行程超级远 不太建议

首先早上七点多起床。从酒店退房然后去欢乐谷。全程滴滴要150左右。而且当时我跟弟弟买的是毕业生票~可是我们都知道了毕业证去但他们却说不可以要带准考证 然后只能去补票~说实话我觉得欢乐谷都还没有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那么好玩…差不多价格。 我弟弟说不想呆了我们就十二点多吃了点东西就跑了。

下午就去了传说中的泰晤士小镇。之前看攻略的时候都说很多人在那里拍婚纱照。我们是因为滴滴司机说欢乐谷其实跟泰晤士小镇很近的所以才过去的。然后就去到 其实真的蛮不错的!!!里面有家书店!真的全都是书 地板都是书做成的。。外面其实蛮少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热了… 我们去的时候平均35度)而且都是豪车啊TT 真的是不是有钱人都不舍得住这么远的郊区。

晚上本来是预定了去游浦江吃自助餐的。可是早上太早起床了所以下午回去酒店的时候休息了会。自助餐是在七点半停止入场。我们去的时候刚好七点半赶不上了。所以就往前走见到了蛮多的店 然后一拐弯就到了老码头。里面超多异国料理吃。我们选了一家东南亚料理~那里的炒饭敲好吃只是本人吃不完而已

吃完太饱了~就一直荡荡荡。因为刚刚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刚好看到有老城隍庙。然后开着导航就过去走了一路。其实晚上蛮多人的…跟广州的上下九差不多吧…个人意见… 晚上是跟弟弟去另一家酒店入住。隆德丰国际大酒店 其实那间酒店差不多是一个公寓那样子。有很大的卫生间!而且有阳台!!!!不过道路在修而已 不太好找。

第三天去了传说中的迪士尼啦!!!不知道是不是选的日期不太好。星期六。超多人~.~ 天气也热。迪士尼是在新浦东那边 也是郊区。早上我跟弟弟是睡到现在早上九点多才出门。去到十一点多。因为想到要玩到晚上看完烟花再出来嘛。而且我七月初刚去完hk的迪士尼。上海的地方比hk大超级多! 而且创世纪那个敲好玩!不过如果真的想好好玩就一定早点去吧。拿快速通行。毕竟排一个起码要两个小时。

晚上我们七点就出去小镇那里了。可是已经开始有很多人在找地坐下。等烟花放。烟花是八点半开始。大约半小时。我们是找了个地方坐下玩手机等到八点半。 一看完我就跟弟弟说马上走 毕竟超级多人 都堵住了。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和朋友!!不过就吐槽一句(走的时候很多垃圾。地图啊纸巾啊什么都有 ,唉国人在这方面素质真的不太行)希望从自身做起吧

隆德丰酒店图👆

最后一天住的是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近逛街的地方!地铁也好找。在打浦路。旁边就是田子坊 走路不用十分钟

去到check in之后就去觅食了~旁边就有个商场。居然见到有一家店叫匆匆那年。我被名字吸引住了啊哈哈就去了。味道还不错。不过菜很大份。不要多点

下午吃完饭弟弟回酒店休息。我就自己跑去上海博物馆看。上海博物馆是免费的。不过蛮多人的。我去到三点半左右吧。那里是五点还是五点半闭馆~说实话进去之后一共四层。每层四个室。我大概一个小时就看完了~毕竟不是精看~喜欢历史的可以早点去看看

晚上订了东方明珠的旋转餐厅吃饭。我比较喜欢夜景吧~所以就晚上去。订的是第二档 七点半到九点。然后去一号门拿票。超多人!!!一定要记得提早去拿!提前一小时!!!!我反正是。然后直接上了第二球。一共三层 停的是中间那层。上面是旋转餐厅下面是玻璃道。吃着吃着饭遇到两姐姐拼座哈哈哈就认识了

晚上姐姐说去bar看看玩玩。就上网搜搜到上海衡山路酒吧一条街。去到的时候有个人拉客 拉我们去。说坐卡座 一千多块一瓶洋酒…我心想我没想去这么贵的。 然后就直接去了sasha 敲多外国人。可以去偶遇哦如果想认识外国人~外面是花园洋房很漂亮~欧式风格

最后一天去了田子坊逛街买礼物  就其实蛮窄的一个地方 不过挺古色古香。有好几间气味博物馆。个人买了三瓶香水200多。然后去一家以猫咪为主题的咖啡厅喝下午茶~不过蛮贵的两人点两杯喝的一份意面100多了… 不过还行吧大概

晚上本来订的是八点的飞机回家。可是delayed!到十点才起飞。白白在机场呆了好几小时。就启程回家啦~全程两个半小时。买的经济舱居然还帮忙升舱了!运气up

PS:
1全程用iphone原摄&美图手机。像素渣就看看吧~毕竟还是亲眼看好
2全程完全看心情。想去哪就去哪。带够钱就可以了。说实话饮食两人3000内。
3找好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重要 完全决定了整个旅行质量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留言~我有空都会上来看看如果回的话也会回答你们的^_^

九月中自己一个去新加坡。再次享受不一样的风景。大家如果有好建议也可以跟我说说啦。码了这么多字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哈哈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2068个文字,7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说好的姐弟,弟弟就一直在照相都不出镜么。。

2016-09-05 19:13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05 19:13:35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弟弟嫌弃姐姐

2016-09-05 19:41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05 21:26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9-05 22:00

引用 琳琳是我妈妈 发表于 2016-09-05 21:26:15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琳琳是我妈妈:哈哈哈是突然想起来  就当日记写下来啦

2016-09-05 22:37

引用 chanduoduo 发表于 2016-09-05 22:00:41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chanduoduo:去迪士尼一定要早起床!!!!人太多了排队太长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