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四日游青岛

Dora (北京) LV.4
2016-09-04 22:33 146/4

关于行程,8月29日晚九点多出发,30日下午三点多到青岛北,火车

一直都想带父母出去玩儿,今年八月份离职了,终于有时间可以陪一下家人了,说走就走,定了晚上从郑州出发第二天早上到青岛的卧铺票,原本是想报团但是因为父母年纪大没出过太多的远门而且还有妹妹,妹妹一直说想要去看海,她从未去过海边,而且她已经有身孕了,所以不能太劳累奔波,我这责任很重大啊!因为我是第二次来青岛,所以比较熟悉,就全听我的了,我全程负责吃住行!

第一天刚到,因为青岛北站距离老城区市南区很远,我们定的酒店是在市政府傍边中心假日酒店,到店之后父母和妹妹已经累的不行了,那就先休息吧,本想带他们先去海边逛逛呢,我们住的离五四广场很近,等他们休息差不多了,天已经黑了,都饿了,只能出来觅食了,旁边就是云霄美食一条街,直奔海鲜大餐去了,可是到那里之后有些小失望,原本没有我想象的热闹,还不如后来我们去的台东啤酒一条街好呢!对比了几家饭店时候,价格都是有些小贵,就那点菜上榜率最高的辣炒蛤蜊来说一般也就15一盘,可是我看了云霄街几家全是58/68的单价,明显水分很高,而且服务环境也不是很好,最后去了船梆煮,因为看到他那里有套餐,我们要个小锅,又加了个棒骨底汤,外加一大扎原浆,还有一些小菜其实也就是小西红柿和咸菜而已,又要了四个天鹅蛋和一笼鲅鱼蒸饺,他们是把海鲜放上层蒸下层煮棒骨汤,总共这些,花了将近四百块吧,原浆不错,可是海鲜只能说真的很一般,全都是一些很小个的,父母吃不太惯这些东西,就随便吃了走了!鲅鱼蒸饺吃起来也不太好吃,真的是味同嚼蜡!失望至极!

第二天去了五四广场,奥帆中心,一路沿海岸漫步,最后没到灯塔,因为他们实在是不想动了,而且天也热,我就带他们回去换到市北区住,住的小区就在延安一路和黄山路交叉口,属于私人家庭住宿,一个两居室,楼下就有各种饭店,带父母品尝白菜炒大虾,大排骨,炸小黄鱼还有其他家常菜吃的很嗨!鲁菜和豫菜口味很接近。晚上逛了啤酒街,好热闹的!

第三天去了啤酒博物馆,信号山和基督教堂,门票全是在大众点评上买的,很便宜,啤酒博物馆里喝的很爽!还买了很多啤酒带回家,信号山上旋转台可以看到青岛全貌,值得一去!附近的很多德国建筑也值的一看,搜景点就靠百度都吃的就靠大众点评,还不错!

第四天,我们去八大关景区转了一圈,看了花石楼,因为父母和妹妹体力有限只能在海边闲逛了,走不了远路,中午在海边梦之船国际酒店吃的饭,这是这几天来吃的最舒心的,味道不错,价格合理,环境还好,很是惊喜!那么一大桌才不到三百块钱,店址就在海边,原以为会很贵,真的没想到哦,下次再来!吃完饭就两点了,带父母在海滨公园溜达一下,就返程了。

总体来说这次来真的是海边休闲游,原本崂山要去,父母一听山就不去了,他们就只喜欢海!因为我老家很缺水!我们都特别的喜欢水和海!唯一不足就是火车不给力,下次从郑州出发就直接飞机✈,还要吐槽一下青岛回京的Z8软卧真的好垃圾的,以后再也不坐了,又脏又烂!还是高铁和飞机吧!

引用 Dora 的图片:

酷!这是大黄蜂么

2016-09-05 19:2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05 19:52

是的!就在五四广场去往灯塔的路上有个电影院门边,超级大个头的

引用 玩笑人物 发表于 2016-09-05 19:52:05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玩笑人物:都是景点或者沿途的随拍,青岛和大连一样都属于休闲漫步的地方,边走边玩儿,吹着海风,随时可以发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