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3丹东两日游!凤凰山-断桥-宽甸虎山长城-河口

2016.9.3跟我们预想的一样,我们提前定好了行程,一行四人,组成了暴走条纹君的组合按原计划出发了!根据周六日的行程安排,我们选择了省内游,早晨6点出发,决定从辽化上高速,走本辽辽,丹阜高速往丹东出发,第一站凤城凤凰山!连日的雨水,今日似乎有要停歇的状态,特别选择了这样的阴天出行!不过路上真是有点不给力,雨到辽化越下越大,开到辽化上高速,高速居然封路了,这时候才想起来打电话查询,希望小伙伴们下次出行前提前打电话咨询,96199辽宁高速路况查询!于是冒雨临时开到沈大,改走岫岩丹东路线!经历各种路段的雨之后,上午10点58准时到了凤凰山!

80元的门票,觉得还可以,和我闷鞍山千山差不多,我们坐着电瓶车到了入口,10块钱单程!

我们选择了西山的路线,主要的目的是最后的玻璃栈道!因为有目标,我们开始艰难的爬行了!

凤凰山还是很险的,我和小伙伴多次动摇,但还是鼓励彼此走着,放弃了索道,一步步走着!

小伙伴装备不好,鞋不跟脚还是坚持着,让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也爆发了!这个时候我觉得不错!人少!

凤凰山还是很险峻的,尤其是老牛背,心惊肉跳啊

走了3个多小时终于到了玻璃栈道,恐高的人伤不起啊,初次体验还是不错的!毕竟有特色

经过玻璃栈道我们又爬了一个小时的山路,终于开始有下山的路了,这时候也开始下起了雨!小伙伴们最好提前看好天气预报,提前准备雨具,雨披最好!

传说中东北三省最美的栈道,确实很美!云雾缭绕,我们是特意选这样的阴天出行的,凉爽不晒,偶尔阵雨还很有情调

我们提前在去哪儿网定的青旅,没让我失望,地理位置好,环境优越!卫生很好,热水也很流畅!总之是最满意的地方!乐途青旅!小伙伴还可以一起夜话聊天

2.2016.9.4第二日行程,虎山长城,河口燕红桃

早晨8点出发,在市场买了水和吃的,吃了好吃的牛肉板面,我们9点准时从丹东出发了,经过了断桥,并没有上去,就从那出发到虎山长城了,一条路,很快就到了!

我们先是坐船看了看朝鲜内河的景色!真心觉得没有必要花钱去坐船观光!没意义!30一位,听说很便宜,但是觉得没必要!可以上长城看看!

虎山长城有一个小时就够用了,下山比较陡!个人觉得和之前的经典比差强人意!路过观看一下就可以了,进去~没什么必要!门票略不合适!但由于自己在景区工作,不好多做评价!但是卫生环境还是很好的!

12点半我们就出发去宽甸河口去买传说中的燕红桃去了!

沿途风景真的很不错!沿途也有卖桃的!但是真正到了河口,才发现真的还是河口的桃有味道好吃!这比市场贵点!但是还是可以的4元一斤,我们每人买了两箱!又沿途观光了风景,时间很快就流逝了!一直走到宽甸朝鲜民俗区才原路返回,走上回家的路!

3 返程

我们选择风景好,较近的路线回去,伴着日落回程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5 12:00

引用 Cecilia_W小阿旭 的图片:

嚯 是当地产的汽水儿呀

2016-09-05 12:4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5 14:57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5 12:45:53 的回复:

嚯 是当地产的汽水儿呀

回复单面:是呀,丹东当地汽水!

2016-09-12 10:09

引用 kasycathy 发表于 2016-09-05 12:00:18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