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丝绸之路

想念了许久,一直想要一次青海湖之旅。六月下旬,恰逢毕业之际,工作之前,给自己订了一次毕业旅行。带着父母,联系好车队,说走就走,奔向青海

一行八人,火车到西宁

每次出行都是我来订计划,按照自己的喜好,必选了青海湖,茶卡盐湖,敦煌莫高窟。最后成了丝绸之路的环线行程。

来到大草原上,老爸变得很兴奋

每个少女都有一个公路心,蓝天白云,必然心旷神怡

茶卡盐湖当天天气并不是特别好,水面太浅,并不能好好的映射,但是依然很是壮观,这洁白的世界

完全不用修图,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我做了一系列的背影的图片,这张是最喜欢的。色彩太美

七彩丹霞,鬼斧神工

六天的时间过得很是充实,家人向来喜欢自驾,考虑到青海甘肃地带陆行复杂,人生地不熟,选择了包车,真是大赞自己机智。大家欢声笑语,有别于跟团旅游,很自由,时间充裕。不得不提到师傅马哥请我们吃当地的牦牛酸奶,为我们省门票,为我们做简单讲解。如果大家有想要去青海敦煌旅游的,推荐包车,真心是最好的选择。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5 11:40

2016-09-05 12:00

引用 彤tong儿 的图片:

七彩丹霞,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