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JEJU 以G-DRAGON的名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9-04 23:42 963/7
  • 出发时间/2016-08-30

题 记

这是从济州岛回来的第二天,在济州岛的4天里,觉得每一天的时间都十分的漫长,4天像过了半个月似的。原本是没有想写游记的打算,因为并没有太多可供大家参考的意见和旅行经验。但是又不想遗忘掉这次旅行中发生的点点滴滴,便还是想把这份美好记录下来。

关于济州岛的旅行攻略,我就不写了,这里只写我自己4天旅行中所经历的事情。
出行前的一个月里长长短短的游记我也看了不少,也做了很多功课,用Word记录了十几页的,实际落地济州后,整个人都懵了,好在我们一行四人都比较的随性,既来之则安之。

(其实本次旅行,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去权志龙在济州岛的咖啡店。我和另外一个迷妹都是VIP,后面图片中的人物大多都是她。)

(本次旅行的照片大多是6P拍的,后期各种APP调了一下颜色,虽然我这4天里每天都背着几十斤的单反相机,但还是手机拍的方便。再加上我们去的那几天,海边风很大,第四天又下着雨,所以相机拍摄的很少)

准备工作

第一次接触蚂蜂窝是6年前去的西藏,那时候网络和手机还没有现在如此方便,我记得那时候为了去西藏,手写了好几张纸的攻略。 这是我第二次远行第一个想到就是到这里来看攻略。

机票:南京-济州岛 1189元(默认的2种保险我都买了)     济州岛-上海  856元
浦东机场-上海火车站打车200元(4人)   宾馆 258元(标间实际只住宿了4小时不到)
高铁上海-南京 144元   合计一人 往返 2368元

提前一个月定的机票,是在去哪儿上预定的,因为我们只有4天完整的时间,又想多玩些地方,所以我们出发是8月30日早上:8:50从南京直飞济州岛,由于济州岛南京的直飞,没有适合我们的时间,所以回来9月2日,我们是从济州岛22:35飞上海的,当天抵达上海已经零点了,打车前往提前在携程上定的上海火车站附近的宾馆,留宿4小时。因为3号我们有2个人要上班,所以选择最早的一班高铁回的南京

住 宿:

住宿:其实我对住宿位置的选择没有什么概念,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对于旅馆的选择,我完全看的是颜值。事实证明我的选择也是还可以的。第1,2天留宿的是离机场不远的 【Maro旅馆】,打车过去差不多人民币50多一点。 由于刚下飞机,我们都比较的紧张,第一辆出租车司机告知4个行李箱放不下,于是我们分了2辆车,事实后面几天,我们4个行李箱刚好能放得下。

【Maro旅馆】

D1-D2  Maro选择他的原因是因为照片看着很文艺,还提供早餐,早餐是自助式的,自己做早餐的感觉也非常的棒~他们家的评价都还蛮好。老板老板娘人都很好,英文很流利,预定后发了预约单过来,我英语水平一般般,邮件都是通过翻译软件翻译,2次邮件的沟通后,告知可以添加她们的微信。 微信有翻译功能,沟通起来也比较的方便。(第一次知道微信有如此强大的功能,让我想到 TOP和上野树里的那部电影)后来我们也得到了她们很多帮助。

上图都是公共的区域,房间的话,我们住宿的是3人间和一个单人间。 我们对住宿房间的要求并没有太高,所以整体觉得还都不错。房间有窗户,开着窗户风吹进来睡觉非常的舒服。

【济州岛羊群农场旅馆】

D3- 这家旅馆的位置我在国内怎么也查不到,我还犹豫了很久要不要预定,我是个热爱大自然的人,因为他们的照片看着实在太美了,直到最后一天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取消订单, 幸好我没有放弃,因为确实很美,哪怕D4天一直在下着雨。
 D2天傍晚从Maro 退了房,还特意请老板娘帮我们电话联系,确实确实有这家店存在,请她帮我们写地址,帮我们用韩语输入到地图里面,以方便后续查找。电话那头羊群的老板还特意强调,因为周边没有吃饭的地方,一定要让我们吃过饭再过去,当天晚上约9点,我们出发去羊群,司机跟着导航走,下了高速后进入了一个非常偏的,类似于我们国内深山老林一样的小路,连出租车司机都在惊叹我们如何会选择这样的地方,连连摇头。 到达导航地址,并没有出现我在网上看到的门口,我示意司机帮忙打个电话,电话确定就在附近,司机准确帮我们送到了大门口。 农场主人早已在门口等着,非常客气的跟司机说这什么,我大概能听懂一点应该是感谢他,接连说了好几个辛苦了“ su go hai so yo.”   谢谢 (kam sa ham ni da)

虽然是晚上,但是小庭院给人非常温馨的感觉,不远处的咖啡馆内传出悠扬的歌声,和下雨天非常的搭调 农场主人把我们领到一栋小屋前,告诉我们是这里,我都不敢相信,这一栋小屋都是给我们使用的。他示意我们进屋去,我寻思着什么手续都不要吗?我示意先把房租给他,后来女主人过来了,微笑着询问我们有没有吃过晚饭。房间地暖,厨具,2层楼,楼下一张大床,楼上一个地铺,屋子是木质的,我不能更爱了,太欢喜了。

这里非常适合一家人休闲度周末,很多人都是开车过来,还可以BBQ,草地可以举办户外婚礼。
左右隔壁的家庭都是2个小孩,一大早,爸爸就领着孩子们出来散步,一点不因为下雨天而影响心情。前天晚上,女主人就跟我们说,因为明天预报有雨,羊儿们不会出来,没有看到羊儿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遗憾。不过没有关系,我已经在心里埋下了小种子,以后一定还要再来一次。

D4天直到临走前,还是一直在下着雨,女主人帮我们规划今天的行程,因为提前我们告诉她今天想去泰迪熊博物馆,她告诉我们离的比较近的泰迪熊博物馆比较的小,示意我们去西归浦的大的泰迪熊博物馆,还告诉我们那一块有很多的景点可以玩而且去机场也方便。   我们听了她的意见,请她帮忙叫了车,她提前告知我们车费是25000KRW,临走前,她询问我们有没有吃早饭,我们告诉她吃过了,她有点调皮的用韩语说:“真的吗”  我点点头, 她转身去了别的地方,后来拿来2个类似红豆糕的东西,告诉我们这是韩国本地的食物,给我们每人一块。 我们都非常的感动。 上车前我跟她说:Nice to meet you~她微笑点头的画面,还清晰的浮现在我眼前。

Monsant cafe

因为我们一行4人,所以本次出行打车的比较多,从Maro 打车过去,提前准备好的地址给司机看,司机看起来是位得有60岁的老大爷了,非常谦和,一路过去沿海风景非常的棒,大概是因为我们即将抵达梦寐以求的地方,所以格外的激动。  老大爷说到了终点,我们示意不是这个地方,因为语言不通,我们的手机导航上看,也在这附近不远,司机帮我们打了电话,求助的中文的电话服务,我告诉电话那头是要去权志龙咖啡馆,电话那头跟他说:bigbang  GD   后来沟通无果后,我们决定跟着我们的导航自己去找一找,因为韩国的出租车,哪怕不行走也是计费的,我们看着表一直在不断的跳着,心里慌的很

其实Monsant在靠近海边的地方,坐702路车到한탐동(音译:汉潭洞)下车  对面有条巷子,走一下就是,关键是去的人很多,你要是看到很多MM,跟着她们走应该会没有错的。

因为人实在很多,风很大,简单拍了几张照片,点了3杯喝的,坐了一会,发了一会朋友圈就离开了。

美食

关于吃的方面,我们都是跟着大众点评走的,大众点评实在太方便了,有地址导航,还有问路提示卡。

D1天吃的是本家的海鲜锅 冷面  参鸡汤
D2天吃的是牛岛的汉拿山炒饭
D3天吃的是姜虎东的白丁。他家是按人头点餐,一个人必须点一份肉,4个人必须要点4份,我们还点了一份盒饭和豆腐汤,4个人一起500多,真心有点贵,关键是不像国内,吃饭可有好几种菜,全程只吃肉,真的也是醉醉的。D3天还去的东门传统市场,吃了几家比较火的小店。
D4天吃的是西归浦区的 忆起之家,大众点评5颗星。靠近海边,4人点的是一份海鲜锅,360元,还送一袋方便面。海鲜都是活的。
以上都是跟着大众点评走的。

山君不离Ecoland牛岛莲洞泰迪熊

第三天本来准备去城山日出峰和 涉地可支的,由于下错站,直接坐到终点,便先去了牛岛,到了牛岛就是大雨倾盆,先是躲雨,买雨披,租车,然后就是自行车环岛。环岛一周加吃了中饭汉拿山炒饭,全程4小时,因为考虑到租车时间要到了,一路都在不停的骑车,风又大,双人自行车又难骑,非常的痛苦,基本上没有停留拍照。掐着点换了自行车,下车后就急忙赶着3点的回去的船。 我们这几个小时过的实在是太充实了,一点没有浪费 因为环岛一周后,我们实在都很疲劳,所以放弃了去其他2个地方的,直接回了旅馆。
回到旅馆拿了行李,打车前往 保健路的姜虎东白丁圆一个吃黑猪肉的梦。  这次大众点评给的地址不对,司机也是个老大爷,看不清手机,示意我放大,他拿出眼镜,输入地址,告诉我没有这个地方,我把电话给他看,他打电话没有人接听,此刻,宝宝的内心是奔溃的,又没办法说明,我只能说了离保健路不远的,乐天。准备先去取钱,然后在自己找。 车子行至红灯,我示意司机,我还是想去这里,于是他又打了电话,又发了求助的语音,我后来在百度,查到另外一个地址给他看,他输入后有这个地方,我问他是不是在莲洞,他说在~~非常感谢这位大叔,于是我们便顺利的吃上肉了。

插曲

第一天晚上,由于所带现金不足,我们在乐天免税店附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K开头的银行取钱,可是ATM机器上都是韩语,我们又看不懂,只能各种百度查询,操作过程中不慎卡被屯了,此刻我要奔溃了,语言不通,无法表达清楚,在ATM机面前干着急。 比手画脚求助旁边阿姨,她捣鼓了半天,也没有研究出怎么打求助电话,后来一名男士看我们情况,用中文问我们怎么了,我们把情况告诉他,他可能是银行工作人员吧,帮我们打电话给一个叫:“妍珠XI”的,说明了情况,叫我们稍等10分钟。后来“妍珠XI” 来了,又打了一个电话,又叫我们等10分钟,这样,又一个10分钟过去了,来了一辆类似警车的,一名欧巴简单询问后进入ATM机后帮我们取出了卡。此刻,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时间已临近11点。我们也顺利的取了钱。

非常感谢K银行的办事效率,和以上所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非常的幸运,虽然惊险,但是却又不乏是旅行中的一件趣事。

结尾

短短4天的旅行,我们过的非常的充实,虽然很多事先规划好的行程都没有去,但是我们一样很开心,吃了想吃的,玩了想玩的。也非常的感慨所接触的大多韩国人都非常的有礼貌,热心。说话轻声细语,语调和电视里面演的一样一样的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9-05 19:26

惹~照片拍的太美了~

2016-09-05 20:26

美!

2016-09-05 21:59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9-05 22:00

马上就要去啦 期待期待

2016-09-07 21:22

你好,我也定了maro酒店,但是我在马蜂窝订的,没有酒店的邮箱,只有一个韩国电话,想问一下你,是否可以将老板娘的邮箱私发我一下,我到达的时间比较晚,担心住宿会取消,并且这中间也没有跟酒店联系过,想提前跟酒店确认一下,希望能发我一下邮箱,谢谢了

2016-09-27 23:41

听说济州岛的交通有些鸡肋,选择什么样的出行方式比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