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 HK

淇baby LV.3
2016-09-04 23:54 150/2

8.23 跟清琳借了行李箱 没有计划的出行 随意收拾了一些衣物 行李有些少 显得箱子忒大 我神游的开着车 听着清琳说了很多 我知道她在尽力安慰 送她回了住处 自己一个人往芳家开去 芳有事出去让我在家里等她 太安静了 打开电视好点 蜷在沙发里 抱着手机 编辑着准备发给爸妈的信息 憋了很久的情绪 终于在这一刻瓦解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 芳回来了 她说想哭就哭吧 她说喝点酒配周黑鸭吧 我一手拿着酒一手拿着周黑鸭 眼泪一滴一滴的掉 我说 我怕我以后都不敢听歌了 她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电视依旧播着音乐 鼻塞到没喝多少就结束了 洗个澡 上床睡觉 身边还有芳 这种默默的感觉 甚好

8.24 这段日子的生物钟 不到九点都会自然醒 继续赖了好一会 起身洗漱 呵 预料中水肿的双眼皮 不好上妆 折腾一番后 跟芳告别出门了 目的地 深圳北 谁又知道这是离你更近一点的地方 四个小时的车程 听歌 订房 看电影 犹豫好久 给爸妈发了信息 关机 控制不住的又落泪了 才发现墨镜没带
… …
如时到站 滴滴很方便 一路上没有心情理会司机 亦或许见我情绪不高 还挂着泪 识趣的不再交谈 安静的抵达酒店 整个人如死尸般摊在床上 又想起刚刚手机开机 未接电话 语音留言 未读短信微信 又一阵难受涌上心头 … …
捯饬捯饬下 出门走走吧 觅觅食 拿了张卡换插在房卡处 呵 竟是他教我的
四处晃悠 找了家超市 买了些零食水果酒 返
依旧电视打开 浙江台 好声音 跑男… 一起看过的 太多了

8.25 耳边传来电视的声音 没有睡好 会认床的毛病还是未变 摸索着手机 九点 昨晚喝了点酒也以至于忘记几点睡着了 照例刷刷微博 今天一天准备干嘛 起身 拉开窗帘 唷 太阳好大 还是宅着吧 隐约记得 昨晚叫了干洗服务 call前台 没一会客房服务员就敲门了 把整好的衣服递过去了 站在旁边看着她填写单子 往我身后看了一眼 转头望去 尴尬的让她等会打扫房间 哎 才发现一片狼籍
微信 和建菊约好了晚上见 多久没见呢 知道我自己来这 她说 心情不好吗 她说等她下课就来找我 很温暖 接着叫了个外卖 肚子总要填饱的 小七说她的馆在天虹 地图上搜索天虹还挺近 那去体验一节她的课吧 她说她有瑜伽服 那就出门吧 对于我这半路痴的 有导航就是很棒 没多久吧 天虹就到了 然后 才发现 不是同一个天虹 两个天虹离了三公里多 做那 还是这里逛吃逛吃等着建菊来好了
见到建菊只觉得她更消瘦了 吃了东西 洗了头发 一起回酒店畅聊 当然还有自拍

8.26 醒后发现建菊在玩手机 摸了一阵 洗漱出门 该是吃早午饭了 天气热的呀 知道我喜欢肠粉 找了家说是口碑不错的店 两个女生呢 就是吃啊 逛啊 还有练歌房呆了一小时 挺有意思 吃了个晚饭建菊就得回去上课了 又自己一个人了 回到酒店 看了部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8.27 墨迹到十一点 收拾行李 退房在附近吃了个午饭 周六了 该去罗湖拿网订的八达通和手机卡 就近安顿下来 因为对面有loho门店 离口岸也近 问了店员才知道 这离东门不远 那就瞎逛着去吧 路上遇到一对情侣和一男子起了争执 原因不明 瞬间有些后怕 我一个人怎么办 加快脚步往东门走去 吃了好多东西 印象深刻的是雪花冰的老板 一老一少吧 与我相仿的女生说她是东北人 很热情 小聊了后 愉快地离去 突然下起大雨 虽然有伞 还是找了家店 点了份芒果冰 没有杨小贤家的好吃 也比不上刚刚的雪花冰 雨停回到酒店 迅速打开全部灯光 电视机 才安心…  上了称 吓死宝宝了 体重飙升 放纵的胃口 作罢 躺在床上又玩起自拍 想你们了 泪水又在打转 想到以后不能叫你们爸妈了 再度哽咽

8.28 依舊不用鬧鐘的我 到點就醒了 因為过关的时间没有固定 时间上不用那么着急 习惯性的发了下小呆 随后就是洗漱整理行李退房 因为还要去b银行换港币 所以行李暂寄酒店前台 打开百度地图搜索附近银行 跑了好几家都没有换成 因为是周末 开门的银行很少 有开的我又没账户 不让换 索性放弃 回酒店前台取行李 顺便问了口岸怎么走 拉着行李箱一路走到口岸 路过一家糕点店发现自己还没吃早饭 挑了最爱的榴莲口味 没一会就到了口岸 换了一些港币 过关排队ing 换上了香港卡
将近下午一点的时候到了旺角 住的地方离得很近 只好又是拖着箱子徒步去了 庆幸带的东西不多

发现有着导航的我 一路上问着路人 还是费了好长时间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定好的青旅 (后来才发现自己走了很多弯路 其实真的很近很近)
到了以后才记起来青旅规定了下午两点才check in 就只能等了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05 12:0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