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滨海休闲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10
  • 人物/带小孩

大连之旅亲子游

这次和其他几位朋友,带上孩子,再次踏上东北的土地,只不过这次在夏天,又是一座海滨城市,都差点忘了是在东北
我们住在火车站附近,出门游玩还是很方便的。

1 俄罗斯风情街

Day 1
傍晚抵达,住进酒店后,吃完东北菜,喝了“心动”啤酒之后,晚上逛了附近的俄罗斯风情街。
风情街不长,两边有几座异国情调的建筑,除此以外就只是些小商铺,没什么特别。

2 老虎滩

Day 2
大连老虎滩,在酒店参加了旅行社的买票送车服务,180 一个,在导游的推动下也买了景区里的一些船票,缆车票,便宜了一些,而且省去排队买票的时间。

老虎滩就是一个乐园,看了立体电影,我们选择了先坐缆车去“鸟语林”,其实就是看各种鸟类和鸟类表演的一个区域。

比较特别的是看了一个孔雀滑翔的表演,第一次看见孔雀“飞”!

接下来是本次游园比较满意的乘船去海上观岛和观鸟。坐过很多次船了,但这次特别之处在于,好多好多的海鸥一直盘旋在船附近,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大量的海鸥,觉得它们都是可爱的海上精灵。

后面还去极地馆看了海豚和白鲸的表演,中规中矩,小朋友们还是很喜欢的。我呢,去看了最喜欢的帝企鹅和北极熊。

3 电车,博物馆, 渔人码头

Day 3
坐有轨电车,吃大连老菜馆,大连现代博物馆, 渔人码头
太古老的感觉了,坐在车上,看着老式的驾驶室,车厢,仿佛回到民国时期一般。201有两条线路,一种是现代的电车,一种就是这种老电车。无论有无空调,坐车都是一块钱,好实惠!

看看现代博物馆,了解了大连的建市历史,还有被日本侵占了40年之久。最近看了不少抗日剧,所以对那些中日军事武器装备的展品兴趣挺大的。

下午从博物馆出来后,打的沿着滨河路前往“渔人码头”,不错的休闲之地,可以看海听海,可以在书店逛逛,喝喝咖啡,也可以在夜风吹拂下吃着烧烤喝啤酒。

4 金石滩

Day 4
大连金石滩
乘坐轻轨,40分钟来到魅力金石滩,这里的海景,地质公园都值得好好欣赏。海水沙滩沙质一般,但还是能满足玩水的弄潮儿。

总的来说,大连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海风拂面,非常舒服。听大连司机讲话,觉得山东味儿挺浓,大连的海鲜好吃,啤酒好喝,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冬天的时候再来领略大连的美。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5 12:00

2016-09-05 12:37

引用 wenshirlay 发表于 2016-09-05 12:00:22 的回复:

回复wenshirlay:段落大标题有讲去哪里

2016-09-07 00:1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