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涯海角,我的近在咫尺,二傻海南行

• 出发时间/2016-02-11

喜欢小清新的饰品
喜欢这些纯天然的珠子
喜欢它们可以永久的陪伴
喜欢手作时安静的心情
喜欢分享这份美好
开的一家小店,路过可以进来看看

我的近在迟尺

在我家乡海的对面就是了
对于远方的人们来说是需要坐飞机汽车火车才能到达的地方
这次带领着小黄黄去这个对我来说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由于对海边太多熟悉,以至于我对拍海边的兴趣并没有那么大了,所以上面这张图片是我15年夏天去三亚时候拍的来凑数。

启程

以往去旅行都是会做好详细的攻略,但这次我什么攻略都没有做,就只是在网上订好了酒店,我们是大年初三去的,那个时候正是海南旅游的旺季,加上那边的气候特别的温暖,所以早晚注意加件衣服就可以了,白天基本都是特别热的。一大早就让我爸爸载我们去码头坐轮船过海了,船票是42块钱,好像学生是有折扣的。

一早的我还没睡醒,若是要坐轮船过海的话,早上一定要早起去码头买票,因为这边的码头基本都是要等客满载满了汽车之后才会开船的,以前好几次早上9点买到票了却还要等到中午11点多才开船,那种感觉真的是

这次来的比较早,早上8点多就到了,10点左右开船,坐船的外地游客蛮多的,每年过年的时候出门都能看到内蒙古新疆北京云南西藏等等车牌的车,好佩服那些人的毅力,开这么远的车来海南度假,特别是有一年还看到了一个老爷爷开着房车载着他老伴一起去海南度假,也太浪漫了。

露下脸,嘿嘿嘿。我们这次过来打算是只玩两天,小黄黄也没打算要去三亚那些景点玩,所以这次我安排的就是海口一日游和去陵水一日游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没有去成陵水(木有票了)想去的话要尽早订票,有机会的话建议你们可以去到海口后玩一天然后就坐高铁环岛游,一路的风景真的特别美,三亚现在发展的太完善了,旅客也特别多,其实海南好玩的地方还是蛮多的,就像我打算去的陵水一样,海水真的是比我在三亚看到的还要清澈,推荐推荐。

海南大学

作为文艺控,去到一个地方就一定想要去当地大学走走拍拍装逼照的,只是我们特别蠢,搭公交去到的是海南大学的一个很偏僻的门,进去走了一大段路,全是住宅区,以至于我一度以为我们进错门了,最后走着走着还是被我们绕回道上了。

大学特别的大,因为是寒假期间,学校并没有多少人,所以我们都是一路走一路拍拍拍,看到教学楼,课室,总是有满满的熟悉感,不说了,我又想回去读书了。

每去过一个大学总是有不同的感受,厦门大学给我的感觉是比较小清新学生气氛很浓的,云南大学就比较复古庄严一点的感觉,海南大学我觉得比较随性没有太多的条条框框

来到球场旁边肯定是少不了拍照的,各种摆拍,只是木有见到帅气的学长。

充数的海边

去完了海南大学我们有去了假日海滩,但是时间比较晚了,因为早上太早起床,去完海南大学就直接去找酒店了,呆到下午吃完饭才去的海滩,海南的景点分布的是比较散的,所以要一天玩多个地方的话建议时间上就要紧凑一些,由于太晚了拍的手机也拍不出什么照片,就还是拿我去年夏天拍的照片充数凑表脸

冯小刚电影公社

订不了去陵水的票后,就改订了小黄黄心心念念想去的电影公社了,去之前对那个地方一点了解也没有,心里就觉得应该不好玩,谁知道去了之后是这趟短暂旅行中我觉得最好玩的,只是坐公交车真的很麻烦要换线什么的,那个时候真的特别蠢不知道用滴滴打车,后来去完回到海口后才开窍用打车软件,真的方便很多。

买的是联票,两条街都可以去看,去海南一定要记得带伞,不是预防下雨,是真的太晒了,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进去里面全都是古色古香的,有种回到过去时候感觉。

人真的是特别多,想要避开人群拍照就只好镜头往上拍了,这次来有个目的就是一定要拍一套旗袍装,可是挑来挑去还是觉得民国时期的学生装比较喜欢,50元租一套不需要押金。

感觉换上衣服后还是有点学生的感觉的

进入拍照模式后真有种穿越的感觉如果路边没那么多人的话,一路上很多人以为我们拍戏的,还问我你们是演员吗,好想说是呀,哈哈,还有人和我们拍合照,想要得到人群关注的话,去那边租一套衣服就可以了

想说这3张是一直在等旁边没有人加上阳光真的太刺眼完全睁不开。

路边看到一位二十四孝男友帮女友拍照。

逛完1942街后就去退了衣服,衣服是只是在一条街穿的不能同时穿两条街,去到南洋街后其实有点后悔,因为这边很多都还没完善且和1942街大同小异,不过这边的表演比较多,喜欢看表演的话可以在这边看。

特地去按了喜欢的明星的手印,当时一直纠结怎么没有吴亦凡的,上网查才知道原来南洋街开幕的时候吴亦凡有去了,啊啊啊,原来这里跑男也来过,我真的是后知后觉。

美食篇

这次过来有特地去吃了一些海南的特色小吃,喜欢清淡口味的朋友应该都会满喜欢的。

后记

最后就放一张回程的时候在轮船上拍的海边的日落照片,好风景多的是,夕阳平常事,然而每天眼见的,永远不相似。

本篇游记共含2035个文字,8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cold noodles 的图片:

真好看!

2016-09-05 10:4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05 10:56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5 10:43:19 的回复:

真好看!

回复雷子:谢谢

2016-09-05 11:48

引用 lukihao 发表于 2016-09-05 10:56:19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lukihao:例如什么故事

2016-09-05 11:49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2 11:50

引用 yangyan 发表于 2016-09-12 11:50:05 的回复:

回复yangyan:其实就是很简单,早上坐船过海去到海口后,坐公交去海南大学(比较麻烦,可以用打车软件去),海口的酒店普遍都是比较便宜的,下午可以去假日海滩,万绿园都可以,第二天可以坐公交或者打车去观澜湖电影公社,小吃可以去骑楼小吃街,接着就可以继续下面的行程坐高铁去环岛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