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厦门之旅❤️

2016年8月29日,我和男票坐晚上九点半的飞机,由广州白云机场飞去高琦机场,经过1小时,抵达厦门,拿了行李之后直接坐10块的机场大巴到市区中山路,然后就找吃的,吃了海鲜,超赞的一元一只生蚝!!!吃完就回酒店休息(一路下来的酒店都是在广州预定好的

第二天早上,打滴滴来了中山路步行街,滴滴师傅很好一路跟我们讲解地方的特色,吃了蟹黄包和串串,然吃饱了就出发鼓浪屿,要提前几天预定船票哦,这是酒店提醒我们的,还有旅客只能去某个码头过鼓浪屿,其他码头都不准旅客过的,船票我是在微信关注那个官方号预定的,直接刷身份证就能走。
去到鼓浪屿就来了一间很问题的旅店,环境不错,就是房间有点小,将就下吧,鼓浪屿只能步行没有车的,吃的东西也不多,一两天够玩了。

第三天去了鼓浪屿的小吃街,张三疯什么的大家都熟悉,还有很暇意的咖啡店。

嘿嘿求带走~

第四天回到市区,去了观音山游乐场,玩得快吐了....

去万达还夹了好多公仔!

第五天9月2日就坐六点半的飞机会广州啦,愉快的旅行❤️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5 19:5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