嵛山岛一日游

Mr路blue (宁波) LV.2
2016-09-05 07:57 457/3

星期六,宁波出发下午1点到的福鼎地铁站,因为当时朋友已经登岛,时间比较匆忙,就打了的士去鱼井码头岛登船,真是¥170的打的费,以后打死我也不打了。(PS.你网上百度查2点末班船,其实恰逢双休日,天气也好人多船晚点班次还是有很多的啦

到码头下午2点钟
船票¥50.船颠簸很厉害,晕船的娃请你提前放松身心。

酒店入住
我是朋友提前网上预定的房间。环境卫生很好,价钱也就¥120(PS山顶也有帐篷出租70一晚,有想法的可以考虑一下)

时间:下午3点
然后我们买了门票车票上山了(每人上下车票40➕门票40共80),其实你们可以包一辆小面包车也就100一天,他会带你环岛游5个村,景点门票40还是要掏的,后知后觉的感受总是不好的,所以我就在这里提前告诉大家了。

20分钟车程就到了景点门口
时间:下午3:30
看到大天湖,顺着湖边进去,首先第一个景点说是看日出日落,我也没去过,感觉没意思。走到天湖尾巴不到,就能见到有帐篷出租,你可以随便搭哪里,再往里走小爬一会儿山就能见到小天湖。俗话说,登的高看的远,想看到美景的必须走好对面那座山顶,到了山顶你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海,神龟追日,夕阳,草场。(去的时候小心,别让甘草割到你的腿,不然会痒痒的辣辣的感觉,风挺大的),回来的时候记得乘坐三轮电动车,司机温大姐人热情的很。顺便拉动当地GDP。北京时间下午5点30我们坐车回了宾馆

时间下午7:00一顿洗漱后就是吃海鲜,喝酒。价格一般
吃好喝好你往里面沙滩走会有一个篝火晚会。我没参加。

第二天早上4点半起床看日出…坐标:鱼村

接下去离岛去牛郎岗沙滩,强烈推荐还是不要去了吧,谁去谁坑。太姥山可以考虑,或者九鲤溪。

有什么想了解的欢迎咨询,或者你们有很好更好的方案。

2016-09-05 08: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5 13:4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