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取舍》超五星豪华2日游

念桥 (赫拉特) LV.3
2016-09-05 10:58 350/4

圆圆的大树。进入原始森林

虎峰岭景区,入住取舍后,管家红颜带我们去的。那里全是白桦林,好美!

这些都是向管家红颜要的图片,我们的都是带人的。嘻嘻

每间入住的客人,取舍都提供一整套的欧舒丹浴品,欧舒丹哦!要知道只有5星级酒店才有的。哈尔滨我都没见过。非常舒服非常漂亮。赠送的还可以带走。小巧玲珑带着也方便

整个屋顶是用松鼠塔堆砌而成,与房顶呼应。非常有视觉的冲击。晚上还有免费的哈尔滨啤酒提供。红颜小哥陪同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喝酒。晚上半夜厨师下班啦没有下酒菜,红颜居然上棚顶上给我们拿了一个松树塔。顿时气氛就活跃起来啦!

屋内的秋千带我回到了童年

增添气氛的烛光!

带我们去锅盔山景区,几百米高的架桥。让我想起了三亚热带雨林公园里非诚勿扰二拍摄地点的。感觉一样,这里人还少,没那么多人,风景却是美的一样一样哒

山脚下景色风景如画,给个侧脸吧!哈哈

这里是亚布力水上乐园啦。东北最大号称亚洲第一大的亚布力水上乐园,里面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哦

这是我们入住的房间。整面墙是普洱茶砖做的。床垫是意大利进口的,你们看,真不不怕蹦哦

亚布力的湖光山色。从别墅出来就能看见这满是鲜花的迎宾大道。

在去哪网预订的亚布力取舍酒店,看图片大石头就觉得非常有感觉,感觉带着某种寓意一样,也许是缘分,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随机点开酒店的图片,非常震撼。完美的高大上设计性酒店。随即和红颜管家沟通后下了订单。
当走进取舍的时候,同伴非常激动的感谢我说,以后出游都你定地方啦。对于我们这些黑龙江本地人来说,总是喜欢去三亚啊,厦门啊,威海啊度假,要不是这次放假时间不长都不会选择近途游玩。迫于时间紧、资金少、选择了龙江周边游。
来到亚布力,这里非常美,景点我去了3个。各个精彩。但给满分的却是入住的《取舍》度假别墅酒店和管家红颜小哥。一路陪同不说,非常愉快。喜欢这种高大上的民宿和贴身管家服务。
一句话,就是随便。
花费是498一位。含一顿早餐、中餐、晚餐!我们刚开始定了一天,后来没住够又加一天。最后一天去的亚布力水上乐园。虎峰岭的白桦林非常漂亮。锅盔山景区的缆车,吊桥都很美!
红颜小哥电话13945609653

引用 念桥 的图片:

3顶好攻略!

2016-09-05 11: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5 12:0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09:50

引用 swallow_ 发表于 2016-09-12 09:50:13 的回复:

回复swallow_:初次写,以后会详细些哒!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