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一日游

2016-09-05 11:13 2763/7
  • 出发时间/2016-08-18

我的一天假期游省会

我和我小弟合计好几天了!到底去沈阳什么地方去玩!我本打算要去长白山的或是内蒙古科尔沁结果都是因为时间和价钱都双双泡汤了!就在2016年08月17号最终确定了!去沈阳关东影视城!我就让我小弟在美团团购了两张关东影视城的门票花了55元一个人!样后我就去上班了!他去同学家了!等我下班以后我回家了以后他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在海洋馆等他!我说行!我就挂断了电话!准备睡觉了!
2016年08月18号今天我不用上班!早上07点30分起床洗漱!用了30分钟洗完!08点01分出门!步行到达了浑河南路十道街车站!用了5分钟!抵达后开始等车!08点09分103路公交路来了!我就上车了车花了1.8元钱(IC卡9毛)做到了海洋馆!用时1小时!我就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上车了!他说;不是九点在海洋馆车站见面吗?我就说;我坐车到哪也就九点了!他说行!你到方大会馆的时候你给我打个电话!我说行!08点50分我到达了方大会馆!我看车站没有看到我小弟我就下车了!我在车站等我小弟不一会他就出现了!他就开始埋怨我!一直开始磨磨唧唧!一直墨迹到10点14分我们就开始步行到达了海洋馆车站!抵达后!我们做宾客到达棋盘山景区大门花了20元钱!10点29分抵达后!步行到达关东大先生的拍色地--沈阳关东影视城!期间有好几给拉黑可跟我们搭话说要不行的老远了要想快点旧的做他们的车!看看来这里的游人都是自己开车来的没有步行的!10点39分我刚走了一半!就遇到三轮车我们打的到了关东影视城的正门!花了5元钱!在去影视城的路上那个司机还跟我们说影视城一点也不好!游人还少!建议我们不要到哪去!她给我们推荐棋盘山新区的游乐园哪里的门票还便宜他只管说我们也没有听她说!我们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再说片已经定了退了还得花钱!虽然天还飘着小雨不过依然没有影响我们的渴望再回到剧中的那种神情!10点48分我们抵达了影视城!我们现在在外边转又了一圈!样后最后一咬牙还是想进里头去看看才!开始换票进去!在进入里边以后我感觉是前一半部分就是那种南方的古镇的场景和抗战的场景!走到中部就感觉老上海滩从现了!最后一部分就从农村还有康熙那个时候的建筑了!再往后走就可以看到老北市的感觉!而且园里边有部分的屋子是可以对外开放的9只有很少的)园区里边有商店和饭店还有供剧组寄东西的快递公司!园区有模拟的长城还有战场和古老的汽车(供剧组来拍戏时使用的!绝大分是社会卷整的)还有一辆沈阳老式的有轨电车和一排不足1公里的铁轨摆放在那!还有一辆老式有轨电车静静的听在哪里供游人在哪拍照!据说是沈阳马拉电车!游览3个小时以后我感觉我真真的被日本人所住的房子给震撼了!原来他们又怎么好的条件了!中午12点10分我们班离园!就步行1.2公里到达了秀湖广场公交站等车!12点31分168路公交车来了!我们俩上车!返回到了东陵公园站!13点00分我们到达了东陵公园!我们下车步行到达了对面的公交车站1等待回抚顺的公交车!
13点08分385路公交车驶来了!我们上车了!开往了海洋馆!
13点35分我们到达了海洋馆!我们下车了!不行了一会到达了另一个公交车站!
13点41分103路公交车缓缓向我们驶来!我们上车了!准备往我们的终点站驶去--十二道街!我们的旅行已经结束了!愿我们下次还能再相见!再见!11
13点21分我们到达了十二道街车站!我们的旅行结束1再见!!虽然我们玩的时间少只有短短的3个小时而且景区游客稀少感觉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可以让我们从先电视剧里的情节呀!

引用 燃请睡月 的图片:

首顶古建筑!!!

2016-09-05 11:4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05 12:00

2016-09-05 12:22

2016-09-05 12:32

引用 liubobo 发表于 2016-09-05 12:00:2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liubobo:实在对不起!我就怎么多了!你想知道什么你就问吧!可以告诉你

2016-09-08 12:0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