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四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21

初到桂林

晚上乘坐飞机到桂林,下飞机已经是11点多了,从机场大巴下来,是天鹅宾馆,我们也就在附近住宿了,去酒店的路上,看到桂林米粉,忍不住来了一碗,真是好吃哇。

漓江

旅游开始啦~第一天早上一起来,就出门准备去漓江了,吃了一碗凉拌米粉,味道真是赞啊,好吃!然后打车到旅行社买票乘坐大巴去漓江

大概坐2个小时左右的大巴就到了漓江,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啊,大家看图就懂了。

接下来就是坐船游览漓江啦,真是好山好水啊,祖国的大好河山净收眼底。坐在竹筏上别有一番情趣。划竹筏的师傅说,很多工人罢工,因为政府垄断了竹筏项目,所以杨缇那段路不能去。有点遗憾...旅行社买的票一个人260是有点贵,但是包括大巴从桂林市区送我们到漓江和从漓江阳朔的车费,也还是可以的~

初到阳朔-山城

漓江玩了一上午,下午坐旅游大巴去阳朔啦。阳朔桂林下的一个县城,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自然是美的不可言喻~刚下大巴,街道各种啤酒鱼,貌似这里的啤酒鱼都是什么大姐什么大妈命名的~   住了一家宾馆,老板人很好很热情,里面的环境也不错。真是美美哒~

美味啤酒鱼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从宾馆老板那里买了票,他这里的票还是比较便宜一点的~然后租了2天电动车,阳朔县城没有公交车,整个交通要么打车,要么租车(电动车,自行车)。然后骑着车出去狂奔了,哈哈哈,途中遇到卖芒果的美女。芒果超级便宜,四块一斤~

图腾古道

第一个景点是:图腾古道~异域风情啊,美景少数名族风情,哈哈哈,就喜欢这种地方~

天籁蝴蝶泉

第二个景点是天籁蝴蝶泉~里面有石钟乳洞,超级凉爽,进去就不想出来了~还有一个桥~一个500米的滑梯~出来各种桂林特产~

聚龙潭

第三个景点是聚龙潭~划着船进洞,有点盗墓笔记的feel~

西街-繁华

逛完那三个景点就回去宾馆休息了~到了晚上就去最繁华的西街逛啦,只想说人比南京东路还多~全是人和各种美食~

大型歌舞刘三姐

逛完西街就去看刘三姐啦,大型歌舞演唱,真是壮观~~

世外桃源

第三天早上就出发去世外桃源啦,那里风景超好,水很清~~门票一人40

遇龙河竹筏漂流

下午骑电驴溜达,去了遇龙河,坐竹筏漂流~包了一个竹筏,一共250,还给了100小费下一个急流处拍照~~总之拍了拍照,很舒服,玩得很开心。~~

在逛西街

晚上又去逛西街啦~然后骑电驴去了附近的农场,各种水果,百香果~超级便宜的~~

美味百香果

归程留念

第四天,睡个懒觉,然后起来就准备坐大巴去机场啦~宾馆拍照留念,下次去阳朔还住你家~~谢谢老板的热情招待~~回家前的一碗米粉~带了一些特产和水果回家~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