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酉阳县河湾山寨

2016-09-05 12:04 147/2
  • 出发时间/2016-09-03

编前语

河湾山寨位于重庆酉阳县酉水河镇,地处国家级湿地公园,酉水河镇是酉阳三大古镇之一。酉水河镇原名后溪镇,酉阳母亲河酉水河流经此处,造就钟灵芸秀的河湾山寨风光。

行车路线

酉阳县城有到酉水河镇的班车,每天发三趟,早上9:00中午12:00下午3:00。
到了镇上,还需乘船或开车行驶到河湾山寨。
出行方式:建议自驾游。

拍摄过微电影的河湾

前年,腾格尔创作了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桃花源》的同时,还拍摄一部微电影《桃花源》(后改名为《桃源惊梦》)。导演潘安子。河湾山寨就是其中的取景地点之一。

张子枫

河湾美景

话不多说了,一起来欣赏河湾美景吧。从前年来过之后,我基本每年都会来一趟。

河湾美食

说起河湾美食那可是真好吃啊!让我馋得不行。河湾最出名的就是当地河里的角角鱼煮豆腐,又鲜又嫩。我都吃的嘴不停歇,那个汤太好喝了。鱼又很肉质鲜美,豆腐又特别的滑爽。煮好的鱼一般价格在80块钱一斤,两个人吃一斤刚好。

还有最出名的就是河虾,小巧香脆,嚼起来喷香。

当然还有当地的特色小吃米豆腐和凉粉,都才几块钱一碗。

河湾住宿

河湾当地都有很多开农家乐的,当地的住宿也很便宜。环境也还不错,就在河边风景特别好,在房间里面也能看见外面的风景。

来河湾最好是住一晚,感受一下河湾的夜景。也可以找店家划一个小船夜里在河上泛舟。

我们在这住的一晚,有空调有热水,环境还不错,住宿费一晚上¥80。

观景台

河湾有一个观景台,可以看到河湾的全貌。可以问当地的店家路线。

回廊

等楼主更新啦

2016-09-05 12:56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5 12:56: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