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那加阔特,只有我知道你是我的(二)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9-05 12:07 143/4

至于逃票,这完全是个人选择。我这个人有点拧巴,其实是真的准备买票,票根留着还可以作个纪念。但是你不让我进我的旅馆拿钱就像是不付工资让我自己赎身。我当然知道当局的困难,但是因为我脾气硬,不相信自己没了一张纸出不去,千方百计的还是绕了出去。多多少少还是有愧疚,最愧疚的是让当地人帮我一起对付政府收门票这件事。但是算了,就像看别人的都是最好的一样,选了什么都觉得自己手里的空无一物。这次套票就当是我的和人斗其乐无穷的经历吧,让我饶了我自己。
吃着我永远吃不完的"干脆方便面",想到了唯一引起我食欲的热腾腾的红糖水。接水时遇到了那个过于热情的小哥,他埋怨我没有回复他骚扰式的微信,我则用手机停电敷衍。

打字到这里,看到我可怜的ipad只剩下了69%的电量,可是山外的雾气还没有完全消散,三个小时之后才有电。姐姐我是急性子的代言人,虽然知道牛仔裤因为喝了很多红糖水快爆掉了,还是没带伞就前往山顶。
我穿了件红色格子衫,无非是想让单行道宽窄的路上疾驰的摩托车和汽车看到我,然后饶了我这条小命。一手拖着相机,一手扶着身边沉重的挎包的我就像无头苍蝇,那边的路更远更高我就走向哪里。路上三两步都是景,七八句说不清。

直到遇到了给我指路的印度父女,我才听见了清晰坚定的方向指导。他们告诉我山顶的那个不叫"view point"而是"view tower",这也直接解释了为什么最开始他们给我指的是一个酒店的位置。我背身远走,"Have a nice trip.""The same for you."

舍弃了路上清洁工给的方向,我听话的迎接剩下的三千米。山路有了绿色的一切就没那么无聊。这里的深山老林烘托着晨雾,"余烟袅袅"的像是给自然传颂着自己独特的经文。总有人坐在每天的田垄上发呆,估计问他在想什么,他也不知道。还有我们的朋友小黄狗和小黑狗,好好吃饭好好拉屎,倒地一躺多大动静也不起来。

另外总会有配着耙子的清扫大叔会轻启帽子说句Namaste,飞驰的摩托车情侣会在转瞬间和我对视一笑,蓝色衬衫上学的小伙子则配合的给了羞涩,一路低头,在某个拐角,又会有一个转头。

没错,我现在很饿。谢谢大家的关注,对于倒霉和偷懒这两件事,我们共同努力。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05 18:48

引用 flyingfish 发表于 2016-09-05 18:48:10 的回复:

回复flyingfish:没有,一共二十五天,每天大概三篇的游记。谢谢您的关注。

2016-09-05 19: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2 11:50

引用 天使鸡肉女 发表于 2016-09-12 11:50:18 的回复:

回复天使鸡肉女:攻略在我八月已经发布的两篇游记中已经涉及,叫<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后续我会继续写.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