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来自济州的美食~

萝卜萝卜 LV.4
2016-09-05 12:59 237/7
  • 出发时间/2016-08-27

今天刚回国,睡了一会儿,醒来已经是晚上了,肚子饿,特别想念这几天在济州吃的美食,伤心,后悔没有买多点材料回来。于是热血沸腾的我马上想写一篇济州的美食游记。此刻我正坐在电脑面前,边吃着零食边写。
       我一直是一个很吃不惯外地美食的妹子,虽然我很能吃。云南的时候我一度吃起了泡面,泰国更不用说,吃每顿感觉都在做实验,然后实验都不成功。这次去济州之前,我特地看了很多美食攻略,希望这次不至于那么悲惨。结果!!! 请往下看。
       济州是韩国的一个海岛,直飞免签,旅行很方便。先声明本篇美食攻略仅仅针对济州岛,然后在这里想一万个夸奖大众点评这个APP,在济州岛几乎靠它来行走,基本上我根据济州岛大众点评的美食排名来吃,而且每家店都附有韩文的问路卡,济州岛会英文和中文的人很少,基本上靠着大众点评的问路卡行走,吃吃吃。

1、

先上点小雪糕攻略,桔子冰淇淋在济州当地很流行,大概是当地盛产桔子的原因。但是吃了一下当地的桔子,感觉和我们这边的品种很不一样,有点柠檬的味道,又有点这边桔子坏坏的味道,感觉一般。可是这个桔子冰淇淋吃起来味道竟然很不错,因为大家都说桔子味比花生味好吃,所以就没点花生啦,第一次去一定要吃的!牛岛第一站的JIMMY NATURAL ICE CREAM,上面视野也不错,边吃边吹风边看景~还有桔子汁也可以试一下

2、

济州的黑猪肉一条街很出名,当地的肉都不便宜,在济州吃个人感觉比较贵,是国内的一倍价格,可是感觉性价比还是高的。我们选了一家在中文旅游区附近的黑猪肉店,大众点评上有五颗星,价格应该会比黑猪肉一条街的稍微便宜。这家店在中文区入口星巴克附近,我们找了几条街走了好多路好不容易找到,简直想哭。是在韩国吃的第一顿,店面装潢看上去一般,店里的哥哥姐姐会帮忙烤猪肉和剪开,吃起来猪肉真的很香,当地的吃法是用菜叶包着然后加各种酱料,我自己喜欢吃赤裸裸的肉哈哈,可是还是值得一试的,但觉得味道也说不上非常惊艳吧,吃多了有点腻。

3、

海鲜火锅去到韩国是必吃!!济州海鲜很多,我们选了一家在西归浦的海鲜火锅,大众点评上推荐指数也有五颗星。我们到达店里的时候大概是早上11点,很多当地人在吃,其实很多顿我们吃饭的时候,都遇不到中国人,店铺里都是韩国人,每次进门口的时候大家就会望着你,弄得吃起来好紧张。然后韩国很多麻烦的吃法,我这种简单粗暴的其实很心急,每次我们不知道咋吃的时候,就会看一下周围的韩国人怎么动手哈哈哈。
      这个忆起之家的海鲜火锅是我吃的最饱的一顿,其实我每顿都很饱。它由八个鲍鱼一条活生生的大章鱼很多虾蟹以及蛤蜊组成,满足了我这种喜欢海鲜的全部幻想,下图都是生的样子,因为煮熟了顾着吃就没照,可以拌饭吃,海鲜锅吃完以后,也可以拿汤底煮辛拉面啊啊啊啊,我都吃了!我们点的是清淡锅,吃起来也有一点点辣,味道很浓郁很鲜,感觉在济州吃的很多顿都是,当地很喜欢现熬,汤底都很鲜美,却没有太多的味精味,吃了不会口渴,所以上菜也比较慢。这个海鲜锅吃起来还要剪章鱼剪虾各种,店里的服务员姐姐帮忙了,所以吃的挺顺利。推荐推荐!

4、

看完城山日出峰下来,整个人已经开心到不行,景色好美我的天啊,感觉看了好多副海报。然后用导航走到了这家吃海鲜拉面很出名的景美之家,听说是某某韩剧男主角很喜欢吃的一家店。慕名而来的海鲜拉面,看韩剧已经脑补了无数次,虽然国人都说这就是方便面,但是吃起来还是味道不同。首先,他们的方便面很鲜美,很少味精,真的是用海鲜熬出来的味道,有点辣可是吃的好爽,都是用锅煮出来的一锅,按照人数来加拉面的个数。店面很小,看上去很平民,走进去吃仿佛走进了韩国平常人家的生活,吃的也都是韩国人,感觉挺值得一试!好想再吃一次啊啊啊啊我的天呜呜呜。

5、

参鸡汤也是当地美食必备!!!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熬出来的汤,结果原来参鸡汤是一锅参鸡粥,很像我们广东的砂锅粥,里面真的是用一整鸡和参熬出来的。秘苑这家参鸡汤在大众点评排名很靠前,位置比较偏僻,建议打的过去,店面很大,服务态度也很不错。一般店员会建议一个人吃一锅,我觉得男生可以吃的完,但是胃口小的女生,其实完全可以两个人吃一锅,参鸡汤很清淡,配上泡茶啊腌萝卜吃,还是很好吃的,而且特别喜欢吃这里面的粥,和我们熬出来的口感很不一样,反正好吃啊!!就一直吃吃吃,走之前本来还想再吃一顿,但还是没有吃。店里的炒鸡胗也不错。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济州的店铺都喜欢致力于只做某一个食物和一些小吃,选择很小,不用选择困难,而且配很多小菜,吃完可以再加,而且我发觉当地的白饭口感也很合我口味,可以直接吃一碗白饭。。。

6、

这个不用说也是必吃,炸鸡啤酒经典吃法!校村炸鸡在济州有很多分店,塔洞这间已经关门了,不要白跑一趟。在去之前,很多人说炸鸡的口味和国内的很不一样,也说不太合我们的口味,我吃了以后感觉非常合我口味哈哈哈,比国内的好吃多了,它们的炸鸡炸的时候没有裹面粉,吃起来很脆很香,点了一个原味,妹妹说有点咸,我觉得还好,真的是一只全鸡炸下来,两个人吃份量很多,可以吃几顿早餐了哈哈。这件炸鸡店在当地应该不算是最好吃的,应该也有其他,推荐都试一下。

7、酱酱酱酱!!!我感觉当地每家炸酱面吃起来的味道都应该差不多,听说这是我大中华美食?发觉炸酱面的味道和我在国内吃的,以及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看上去好像很浓郁,其实味道并不重,在景区叫了一碗炸酱面,要试一下的!不错!配上小菜!完美

还有很多当地必吃小吃,紫菜包饭,辣排骨汤,猪肉面条等等,这些我感觉味道也还行,可以一试,但是重点推荐的就在上面啦。很多人都和我说感觉韩国的口味不适合国人,我感觉好像适合到我不行,现在回国的第一顿就已经开始思念,以前觉得韩国是一个不会去第二次的国家,这次济州岛的美食已经吃的我有点满足了,不知道首尔的会不会更满足,为了吃的,我感觉我应该会再去一次~热血沸腾的我终于写完了这篇美食攻略。
       最后最后,还有装逼神器咖啡馆。在济州当地有很多咖啡馆都很不错,权志龙开的一间是最出名的,很多人慕名而去,听说风景也确实不错。我推荐一家叫瑞妍之家,哪个哪个电影在这里拍过的,靠海,有多棒去了才知道,景色真的好美,奶茶喝起来我觉得也不错。

说起海岛,大家都觉得济州不够美,但我眼中的济州,晴天阴天,各有故事,我觉得每段旅行必定有不完美的地方,相反,是这些不完美成就了一趟感触颇多的旅行。非常适合情侣去的济州,用你的肉眼看过,才知道不虚此行。

引用 萝卜萝卜 的图片:

好大一锅海鲜啊,看着超满足!

2016-09-06 09:50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9-06 10:28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9-06 09:50:12 的回复:

好大一锅海鲜啊,看着超满足!

回复狗剩儿:对啊哈哈哈熟了以后看着更有胃口,顾着吃忘了拍照

2016-09-07 16:25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9-12 19:50

听说在济州岛景点之间相隔较远,不知道楼主去的时候去景点主要是选择什么交通方式的啊?

2016-11-07 19:45

引用 爱我 发表于 2016-11-07 19:45:24 的回复:

回复爱我:是的,但我主要是坐公交的,我觉得公交玩济州岛是没问题的

2016-11-15 14:36

回复爱我:前提是你做好坐公交的攻略,准备好站名的韩语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