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海银滩、涠州岛之旅2.5天

D1天   南宁北海银滩
D2天   北海—涠州岛
D3天   涠州岛—北海南宁

星期五中午觉得下午没什么事干了,就跟老婆说要不要去北海和涠州岛玩,正好也有个表弟在涠州岛上当兵我们上岛他来接我们就不用上岛费用,联系上表弟说我们去北海上涠州岛玩,吃了中午饭后立马收拾东西2点就出发了,下午到6点到北海银滩。

D1天   南宁北海

D1天下午5点多到北海合浦高速路口出口。

出了合浦高速路口到银滩大道还有二十几公里,从银滩大道到银滩还有15公里。

下午6点到达北海银滩,在北海银汉大门的右边有很多停车场,国营停车场不知道要多少钱,我停的是私人停车场冲淡水免费停车每个人5元,在银滩玩水一个多小时我们就上来去北海市里面了,晚上到老街逛逛。

我们是在老街附近开的房,从酒店走到老街要15分钟左右,从酒店出来没几分钟就大风大雨的,还以为第二天去涠州岛的船不开航。其实老街也就是一条比较老的房子,整条街都是卖珍珠品的东西,特色小吃都没见有什么,不知道是不是下大雨的原因卖特色小吃的不出摊。

D2天  北海—涠州岛

住的酒店对面正好是北海中山公园,北海的早上不像南宁一样的快节奏,路上都没有什么人。

向涠州岛进发~~~~~~
去涠州岛的船票可以在前一天先在网上先买好了,我们就是前一天晚上在网上就买好了,第二天一早就去到码头取票就可以了,码头旁边也有很多个停车场,但是去晚的话不一定有停车位了,我是8点半到的码头都差点没有停车位了,停车10元一天。

离开码头向涠州航行,昨天北海大风大雨今天还好一点风都没有,不然座船就难受咯,航程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涠州岛。

座船去涠州岛的方向在船的左边看到30万纯码头就准备到达涠州岛了。

下了船上了码头还要买上岛票,我们是岛上当兵的表弟接上岛的不用买上岛票,听说买上岛票要150元/张,买有上岛才能去火山口地质公园玩,岛上要查票的景点也就是火山口地质公园了,其他的景点都不查票的,如果是在网上订住房的话订房的时候可以问清楚是否接送,有些宾馆是包接送的。

安排好住宅后我们就去盛塘天主教堂旁边的菜市买海鲜到大排档让老板加工,加工费也不贵。

这个大龙虾130多元一斤。

盛塘天主教堂

D3天   涠州岛—北海南宁

早上五点多就起来了到贝壳沙滩看日出,没想到是一个阴雨天气,我想看的日出就这样没得看了。

鱼民在正理鱼网准备出去打鱼。

鱼民在海打水捕鱼

租个小电驴60元一天自驾由涠州岛,两个座一辆电驴逛一圈涠州岛的话不一定够电哦,我们租的的就不够电,搞得在半路着推车去便利店充电,便利电充电10元充20分钟。

贝壳海滩边上的海边旅馆,想浪漫点想听着海的声音入睡的话住这里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后悔我们来之前没在网上查看住宿直接让表弟安排。

五彩滩

地质公园

南湾

路边的野果

背后是渡轮码头

从涠州岛回到北海码头。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5 17:2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