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游轮奇迹号-带你穿越童真世界-墨西哥之旅

• 人物/其它

迪士尼游轮奇迹号

前缀

童心未泯,我们兴致勃勃的登上了由洛杉机上船到墨西哥8天7晚的迪士尼邮轮。
       天神的拱门,我们来了!
       四个人一共是 加币1984.4元 从温哥华洛杉矶,四人来回机票是加币1355.80,坐west jet 航空。加上接驳车费用一共是加币850左右一个人。加上小费,不到5000人民币。

坐迪士尼邮轮的小贴士:
1.从L.A.机场到码头的交通:尽量在网上找华人机场接送,或者机场接驳车,价格比坐taxi便宜。下面我还会介绍大家如何从码头坐公车回机场。
2.除必须带上的证件外,一本让迪士尼主题人物的签名簿是必不可少的,带小朋友上船的大人们别忘了
带上迪士尼主题人物的衣服和为海盗之夜准备的海盗服。因为船上卖的服装特别贵。
3.怕晕船的人记得带药,出行前记得买旅行保险,因美国的医疗费用超贵。
4.这次的船会在墨西哥停两个地方,阳光海滩,泳衣,防晒,太阳帽必不可少。
5.除了基本费用外,最后一天会收取每人每天12块美金的服务费。上船后,在电话上找到信号填上资料就可以上网,但费用很贵,一般都是信用卡付款,当然现金也没问题。
6.上船前尽量在官网上做online check in, 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castaway-club/
 还有为不同年龄段的小孩登记资料和参加不同的club.
7. 船上的晚餐穿着包括casual, formal, and semi formal(普通,正式,半正式)三种。
8.除了去墨西哥,还有去加勒比海欧洲阿拉斯加等不同的地方的游轮,迪士尼游轮包括 Disney  Magic,Disney   wonder , Disney Dream和 Disney fantasy 四艘船,当然上船的地方也有不同的选择,可以到官网选择和查询到不同舱的价格,直接在网上订票,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 。

我们这次所乘坐的游轮的是Disney Wonder(迪士尼奇迹号)。

船上简介

迪士尼奇迹号(Disney Wonder),作为一艘5星级的豪华海上皇宫,它拥有875个船舱,十一层楼高,因为小孩子才是真正的老板,所以对不起,此游轮赌场欠奉。之外船上的设施会很齐全:蓝球场,3个游泳池,滑梯,4个餐厅 (Triton法式餐厅,Animator's Place美式餐厅,Parrot Cay加勒比海餐厅,Palo意式餐厅),1个小卖部,咖啡厅,酒吧,卡拉OK,2个电影院,舞池……就像一个小型的迪士尼乐园,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欢。最重要的是船上的服务,让人有家的感觉。船上的活动很多,从开船的欢迎party到晚上精彩的Disney show都会让人毕生难忘。船上还贴心为不同年龄小孩准备了kids club和teen club,为成人准备了night club。美食的诱惑会让人上船几天就会重上好几磅。每天的晚餐也会配合不同的主题,第一天是欢迎,还有海盗之夜,还有需穿着正式晚装就餐的龙虾大餐。除了特色餐厅外,还有水果吧,吃炸鱼炸鸡炸薯条的汉堡店,自助雪糕,咖啡,还有两个吃自助餐的餐厅。重点是:全部都是免费的哦!小心会变胖!😛😋当然也可以付钱到特别的餐厅(Palo)吃,付钱做spa,付钱喝酒......,而我们是没有另外花费的。温馨提示:带着小朋友上船的爸妈们要有心理准备,每天都要带着这些小宝贝去追星,从早到晚陪着他们吃喝玩乐,比上班上学还要累哦!

船上的墙壁上挂满了迪士尼主题的卡通人物

这些油画下面都会有价格的啊!遇上心头好就可以买回去作个纪念。绝对是原装正版!

油画之多都令人眼花缭乱,好几次都有冲动想购买一、两幅回来!幸亏每次都能悬崖勒马,不然,这些体积较大的东西要带回家绝非易事。但最后我们仍是“难逃厄运”!将另一件宠然大物带回家中……

毎艘游轮所到之处船上的卡通人物都会有其独特衣著与当地的风景相互呼应。

毎个人都会对某一个迪士尼卡通人物情有独钟。不知这个米奇老鼠是否是你的心头之好?

船上的卡通人物,真是无处不在,一下是米奇,米妮,一下又是公主,唐老鸭,让人不断尖叫,不断拍照。还有追在迪士尼明星后面的小小追星族,热闹非凡……

每艘迪士尼游轮都会有不同的卡通人物,一共有二十个左右吧!反正肯定有你喜欢的。

Micky and Minnie 每天都会换不同的衣服出现,而且衣服很漂亮,像作时装秀。

意外惊喜随时来袭,到处都是你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准备和你们拍照和签名

卡通人物的签名各有特色,十分有型。

这些鉴名你能够认出多少个呢?

通常毎艘船都会有五、六个左右的公主出现!

这是小女孩最喜欢的公主。这些美丽的公主们,无论是声音,还是动作神态都与动画片里面的人物同出一辙,其专业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令小女孩们对她们敬若神明!

船上的工作人员每天晚上都会贴心的为你们的房间布置,还有可爱毛巾公仔和迪士尼巧克力,让人每天都充满期待……

大受欢迎的特色甜品。cheese cake , 果冻,蛋糕,雪糕每天不同的style让人百吃不厌,甚至会患上选择困难症!

特别推荐船上的冰淇淋。而且是软雪糕!有蓝莓,草莓,牛奶,巧克力,香橙,芒果,椰子,香草等不同味道,不定时地更新,是自助形式,可以选择用杯子装,也可以选择一显身手用蛋筒来装,超级好吃。另外,只有在迪士尼游轮上的汽水是可以随便喝的哦!其他的游轮都要付费的。

其中一个吃晚餐的餐厅。

美味的西式餐点,右上角的鸭脯和右下角的龙虾是我们的至爱,每次都会点两份以上才会罢休。

这是另一个餐厅。

在餐厅服务员的精心设计下,许多大人都会摇身一变,重返童年!寻回那遥不可及的童真!

吃早餐时,训练有素的服务员别出心载用餐巾做成不同的帽子为许多父亲戴上,搞笑又好玩,让他们的孩子惊叹不已,合不拢嘴。

2012年1月29日,从L.A.开船出发了

上船前,在登船大厅登记(提供护照和之前在网上chech in的凭证)后,每人会取得一张房卡,作为门匙和船上消费卡。注意:在卡上有指定的餐厅,用餐厅的头一个字母代表(Triton,Animator's Place,Parrot Cay),桌号和用厅时间。
        我们中午已经上船了,登船时,进入船的大厅时会被问姓名,随之迎来:“welcome, xxxx's family!"每个上船的家庭都会受到贵宾式的欢迎和热烈掌声!我们正式进入童话世界……
        除了船舱还没开放,其他设施都已经开放了。我们就在9楼的Blanket Buffet边吃自助午餐边看海景,然后再参观一下这艘5星游轮。开船前,船上会有逃生演习,客人会根据不同级别来到船的不同地方等后,工作人员会详细讲解安全措施。随后,甲板上会有一个派对,强烈的音乐,台上的卡通人物载歌载舞,台下的大人小孩跟着不停的扭摆,下午5:00正式开船了,随着鸣笛声响起,看着船慢驶出海口

巨轮缓缓离开港口,太阳也终于告别我们,徐徐从海平线离开,之前的海天一色骤变成层次分明的云彩,那片万籁俱寂的宁静让人心旷神怡......

船慢慢开离L.A.的港口,没有不舍,只有期待......

船已经开远了,再看不见城市的高楼和喧嚣……

由于我们之前有坐过迪士尼游轮,理所当然已经成为迪士尼游轮的会员,头一天进房间就会收到一份礼物,有迪士尼品牌的水壶和背包,还有一些别出心裁的小点心。,

不要忘记找米奇签个大名,在这艘游轮上,他才是真正的大明星。

这天的晚餐吃得特别开心,因为吃到一半时,迎来了强劲的音乐,服务员和客人开始随着音乐节奏摆动,Micky 穿着盛装(经典造型)出来和客人互动。虽然只有十几分钟,却把用餐气氛推至高点。

此刻的米奇变身为船长。一路下来,米奇的形象层出不穷。让其粉丝们疲于奔命找他拍照。

这天晚上,我们欣赏了迪士尼欢迎show, 只能用精彩绝伦来形容。平时在温哥华要看一场这样的表演要花上好几十块钱加币,在船上看,不但不用花钱,而且我们还可以坐到最前排,真是百看不厌。但记得一定要提前半小时以上才能坐到最前排。

整个show最让人喜欢的当然米奇和米妮啦!

这是以音乐剧的形式,加上可爱的卡通人物,让故事变得更好看。更让人目不暇接。

这音乐舞台剧结束了,掌声连绵不断......

由于之前为了能坐前排看第一场舞台剧,我们提前半小时排队,晚餐吃的比较急。没关系,看完表演,我们来到了十一楼的自助餐厅再吃再喝,吃饱了,最好的运动就是逛逛商店,到船外吹吹海风散散步。喜欢夜生活的朋友们,可以去跳跳舞,喝喝酒,说不定会遇到一位让你一见钟情的人。

1月30日 fun day at sea

中国的体育国粹—乒乓球亦出现在此,而且,玩的人还不少

孩子们喜欢的水上活动

当日上三竿,这里会变得座无虚席。

晚上,这个热水池会有许多人来泡泡解困。

今天一早起来看了海上日出,吃过丰富的早餐,迎来了新的一天。早餐可以选择在让服务员送到房间吃,也可以到餐厅点餐慢慢吃。我们选择到自助餐厅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边吃边看海,再喝上一杯咖啡,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船上的活动很多,追星签名拍照必不可少。我们还到顶楼打了几场乒乓球,看了一部最新的3D迪士尼电影。
         今天的晚餐是要穿正装的,我们适心打扮,和船长拍照,品尝美味的龙虾大餐。特别节目是观赏Golden Mickeys 的大型舞台剧表演。米奇米妮也会穿正装走红地毯,真是星光熠熠。

每当有龙虾大餐出现的那一顿晚餐,我通常会将前菜直接忽略。因为要留肚子给我至爱的龙虾尾……

通往表演大厅的走廊,卡通人物准备在这里走红地毯。

1月31曰 At Sea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表演,而且会有两个场次。因为要照顾每天不同时段用餐的客人。

每天晚上,工作人员都会在房间为客人准备了第二天的节目表,可以让客人跟据自己喜好安排明天自己的活动行程。
       今天也会在船上,我们选择休闲地过这一天。当然少不了和卡通人物拍照,还有吃吃吃和喝喝喝!

船上电影院

游轮送的T恤

船上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

天朗气清,卡通人物与众同乐。由于明天就要到达墨西哥了,今天下午在船上举行了一个派对,卡通人物都换上了墨西哥的民族服装,在充满了热带风情的音乐下,配合轻快的舞步,让整个船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穿着墨西哥民族服饰的卡通人物载歌载舞

大小粉丝们于台下目不转睛。

2月1日,墨西哥 Puerto Vallarta

墨西哥的Puerto Vallarta (巴亚尔塔港 ),它拥有金黄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白色的建筑,迷人的鹅卵石街道,被誉为墨西哥最佳渡假圣地之一。也是这艘游轮的第一个靠岸点。由于早上7:30就可以下船了,而且我们没有选择船上的旅行团,所以今天我们起得特别早,吃过早餐,带上船上提供的地图就准备出发了。下船后,首先让我们看到是两名手持步枪的墨西哥军人。难道这里治安不好?难道不安全?这是我们头一次去墨西哥,脑海里出现了一大堆的问号,难免会有些担心。
      出到路口,遇到了很多招生意的当地人,我们包了车市区游然后再到市中心,价钱不贵。由于司机兼导游列卡度很热情,不停地给我们讲解,让我们慢慢放下戒心,细心去感受这个美丽的城市。其实这里游客超多,风景优美,而且非常安全,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911后,为保障美国游客的安全,才会有这些美国士兵的出现

这是1898年開始建造的新哥德式主教大教堂,我们来到的时候刚好是星期天,遇上礼拜的墨西哥人,里面庄严肃穆,我们也不便打扰,拍照后就离开了。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教堂

进入旧城区

无处不在的雕塑随处可见。

知道用来铺垫屋顶的是什么东西吗?

椰子树叶—每七年就要更换!只不过这些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已将这一区的芒果树,椰子树,木瓜树等热带果树一扫而空,只留不这间以作纪念……

位于旧城区,一边是商店林立,另一边是马雷贡海滨长廊(Malecon boardwalk),沿着步道慢慢行走,会发现很多有趣的雕塑,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悠哉悠哉的在地人。

如果有时间,在这里与心上人漫步同享这一份悠然自得的美好时光实乃人生一大乐事!

有些雕塑会令人镌骨铭心。

有些雕塑会令人动魄惊心。

这雕塑乃一独具匠心之作。

The Boy upon the Seahorse (1976) by Rafael Zamarripa,小海马已经成为这里的地标之一。

沿马雷贡海滨长廊(Malecon boardwalk),除了雕塑作品外,还会看到很多做沙雕的人,如果想和沙雕拍照留念就要付点小费了。

不得不感叹艺术家们的别出心裁。(留意左边木板下方的英文)

不得不佩服艺术家们的创意无限(留意右边的大蜥蜴,此巨型“怪兽”乃当地无处不在的动物)

旅游业早已和风景融为一体。

我们只租了两个小时的出租车,也就无法到达沿海岸线一路玩下去,只能选择最具代表性的地方了。

我们在国外旅游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中国例外),正因为很久没有碰到,所以当我们上洗手间,有人向我们要钱的那一刻,我们才如梦初醒……

此地的富豪住宅小区,背山面海。

这座貌不起眼的住宅居然价值七百万美元。

从半山腰远眺整个城市的繁华与宁静

总觉得七百万买这间面海的豪宅不值。

在这里乃导游马卡度带我们游览的最后一站,游览完后我们将自行租车回游轮。

我们来到了另外的一个沙滩,目之所及,令我们目瞪口呆。

这是鸬鹚,成百上千的鸬鹚布满了整个海面!

以前在桂林见到几只鸬鹚已是激动不已。但这一次再次被大自然的神奇所震撼!

体型巨大的鸟儿令我们于此流连忘返。发现墨西哥的动物飞禽都大号几码😄

终于进入了商业地带……

具有墨西哥特色的商品琳琅满目。

这就是我们忍不住诱惑买下的巨型纪念品—一顶超大号的墨西哥帽。讨价还价后十五美元成交!

富有色彩的楼梯

墨西哥的建筑风格都是以层次分明的颜色搭配令你眼界大开。

闹市中的美人鱼雕像

闹市中的酒吧

想不到闹市中能有如此的宁静时刻

突然,一个不速之客的出现令我们目瞪口呆——好大的一只蜥蜴!

这种植物非常得意,有点像榕树,长出的触须会和其身旁的树合二为一,融为一体!

这是之前导游列卡度介绍给我们的吃午餐的地方。因为我们想尝试地道的墨西哥美食!

果然没有令我们失望,左边的肉炒得香气四溢,右下角的豆泥绵绵可口,炒饭就一般般。

想不到如此简单的意大利粉竟然汤味十足,令我们大跌眼镜。

这是当地人最常吃的食物—Taco.因为此类食品在温哥华也有不少,反而没有什么惊喜。倒是之后点的咖喱排骨饭和牛排味道更为特别!证明我们的导游没有骗人……

有缘千里来相会,想不到我们之前的导游送另一组客人来这里后,居然与我们再度重逢。于是我们就再租他的车回游轮去,皆大欢喜!上图是游轮外附近的电影院,只是我们根本就没有这个时间去观赏了!

我们来到这个现代感十足的大型商场,里面的商店提不起我们的购买欲。倒是里面种植的几颗高大的槟榔树令我们大开眼界。

除了左边那间墨西哥餐厅能引起我们的食欲,其他的我们根本不屑一顾!因为都是美加的流行餐厅:麦当劳,肯德基,比萨客,星巴克……

但我们当然不会这么傻在这里再次就餐,登上游轮,随时随地都会有美食在静候着我们。

如此安逸环境的咖啡厅居然门可罗雀。

参观龙舌兰酒酒厂。

好有当地特色的墙画。

富有特色的墨西哥建筑

海盗乃是本地的独有文化遗产。

游轮附近有一艘原版的海盗船。但需付费才能进入。

据悉这只海盗船可以出海的,而且里面的设备与历史上的海盗船简直一模一样。

在这里遗下我们的留影后,我们依依惜别巴亚尔塔港……

2月2日,Cabo San Lucas

游轮会在Cabo San Lucas 停两天,而今天到岸下船的时间是早上10:00,我们要分批坐船上提供的tebder到岸上,最后一班回到船上的接驳船是晚上7:00,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这里玩了。
    Cabo San Lucas(卡伯圣卢卡斯)是墨西哥最佳水岸城镇,这里是天然石块形成的遗址,乘船出海,可以欣赏到壮观的阿寇斯巨石和在由海中升起的陡峭崖壁。此外也可以享受在蔚蓝的海中乘坐小艇观赏鱼群,到沙滩上戏水玩沙,在海上冲浪......

今天我们打算先去看巨石和崖壁,再到沙滩玩。租了小艇,$70美金来回。

码头停放着不计其数的游艇

无视游人存在的巨型鸬鹚一副傲视万物的骄态

海边一排连绵不断的酒店

当小艇开到海上,远远的看到了两艘游轮Disney Wonder 和Princess停在海中。

这是美国超级巨星丹尼·华盛顿的私人游艇,价值不菲。连直升机也能停泊!

这就是著名的天神的拱门的侧面照

千万不要以为这些是普通的岩石!

在不同方位观看这些岩石会出现黑,白双色。追根究底乃岩石的质地与太阳光线的缘故。

这就是天神的拱门后面照

海鸥与鸬鹚居然能和平共处

这就是天神的拱门正面照

左面的石头也有其独特之处,两面看到的形状都不同!我们现在看到的是Scooby Doo史酷比🐶🐶

游艇前面有一条裂缝可以看见太平洋,叫天神之眼!可惜我们租的游艇开得太快了,不能拍到满意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租的这种小船的船舱甲板是用透明玻璃做成的,安坐其中,海底世界一目了然!

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天神的拱门旁边的沙滩

最能体现天神拱门之美的照片。乃此海滨城市的地标

我们所乘坐的游轮迪士尼奇迹号

这里怪石嶙峋,水清沙幼,是游客的至爱

海鸥对游人早已经司空见惯,继续其我行我素的悠然自得

可爱的小女孩

无论如何,他们帮你将船靠岸,你就得付小费

童真,童趣,童年……

两艘游轮首尾相接

在这孤岛上终于能仔细领略石头的颜色变化,果真是黑白分明!

一柱擎天的怪石与孤芳自赏的海鸥相映成趣

猜猜这只🐢是什么东东?
……
你错了,它是垃圾桶。

海盗之夜

回到船上吃晚饭,餐后立刻迫不及待去参加向往之久的海盗之夜。

铁钩船长与他的手下Mr. Snee .

海盗米妮

终于拉开了海盗之夜的序幕

加勒比海海盗的party正式开始……

当大家在海盗米妮的带动下劲歌热舞之际,身后的海盗米奇正静悄悄地悬空高挂严阵以待。我们之前坐迪士尼游轮就曾经不知道他会以这种形式出现而错失良机拍下他的雄姿。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从天而降的米奇令男女老幼立刻陷入疯狂状态!

不失时机出现在夜空的烟火锦上添花,将party气氛推到最高峰!

迪士尼强劲的音乐配合星空下的烟火令所有人如痴如醉。

海上烟火表演也要视乎在那个海域,在阿拉斯加的海域就不允许放烟火。

令人难以忘怀的一晚……

2月3日,墨西哥 Cabo San Lucas

今天的重点是参观这特色小镇。剑鱼,仙人掌,龙虾……

剑鱼乃此海滨城市的标志

体积巨大,形状不一的仙人掌。

西班牙风格的建筑

破墙而出的海盗船

超级喜欢墨西哥那色彩斑斓的热带色彩。

风格各异的餐厅

连广场上的建筑颜色也这么刺眼。

这间餐厅聚齐了这座海滨城市的美食

我们当仁不让将之一网打尽,只不过我们没有要啤酒而是选择了龙舌兰酒(Tequila),Taco和龙虾也是必点之菜!

在餐厅驻唱的墨西哥乐队唱着轻快的音乐,如斯轻松的时刻,酒不醉人人自醉。

不能不尝试一下这里的龙虾!(二十刀一只)果然名不虚传

离不开吉他的墨西哥音乐

这一间餐厅只供应地道的墨西哥美食Taco,我们岂能放弃!令我们欣赏的是牛肉和芝士味的Taco。

古灵精怪的酒吧

龙虾也是这里的特色海鲜之一

刚开业的酒吧

颜色鲜艳的墨西哥风情餐厅

这里的商场内有名店,餐厅和电影院。

这是一家买伴手礼的小店,很有特色

你觉得这是可爱还是惊吓呢?

有名的龙舌兰酒(Tequila)

扶摇直上的椰子树也是这里一大特色。

广场内的建筑

码头

满是游客的广场

墨西哥特色的摆设

品尝龙舌兰酒的酒吧

晚上欣赏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剧。

所有的公主和王子粉墨登场。

压轴出场的理所当然是米奇和米妮啦!

众星谢幕的一刻,略有所失。

2月4日 At sea

今天是在船上的最后一天,中午所有的公主一起登场为小朋友告別,晚上所有的卡通人物也出来为客人作欢送晚会。

五位公主齐齐上阵

为了讨粉丝们的开心,五公主使出浑身解数,竭尽全力为小小追星粉丝们服务

小飞侠Peter Pan

船长米奇与其女友米妮

可爱的Stich史迪仔

唐老鸭的八卦女朋友Daisy

众星齐聚一堂

再见了,史迪仔👋

再见了米奇,米妮……

2月5日,回到L.A. 行程结束

船一早就回到了L.A.的world cruise center。根椐前天晚上分配的行李牌分成不同的下船顺序,如果是自己带行李箱下船的就不必担心,自己排队下船就ok了。由于我们行李不多,而且是下午很晚的飞机飞温哥华,所以我们轻轻松松吃完丰富的早餐再下船。从下船的地方坐taxi大概70美金到机场,或者在网上找华人机场接送约45-50美金。坐公车最便宜,只需要1块多美金一个人,但如果对路况不熟,不建议坐公车。
公车路线:1, 从world cruise center出来走大约8-10分钟,到Harbor Beacon Park Ride 公车站,
                  2,坐#910-silver Line-EI Monte Sta via Downtown (往市中心方向),车头有显示牌,坐6个站,约半个小时,到Harbor Freeway Station 下车
                  3,在Harbor Freeway Station 坐地铁(Metro Green Line) 803-到Redondo Beach Station方向, 坐4个站,约10分钟,在Aviation/LAX Station 下车
                  4,坐免费机场接驳巴士Shuttle G 直接到机场Terminal
看上去较复杂,但如果有时间不防坐坐,其实还蛮方便的。

L.A.的公车,地铁可用的智能卡

船上提供的行李牌

从我们的游轮房间看L.A。

最后晒晒我们的战利品……

2016-09-05 20:11

引用 LJ株式会社 发表于 2016-09-05 20:11:46 的回复:

回复LJ株式会社:Thank you

2016-09-05 21:10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05 21:10:41 的回复:

Thank you

回复D/C:互相关注

2016-09-05 21:17

引用 LJ株式会社 发表于 2016-09-05 21:17:59 的回复:

互相关注

回复LJ株式会社:好友互相支持!

2016-09-05 21:21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05 21:26

引用 wang_amor 发表于 2016-09-05 21:26:45 的回复:

回复wang_amor:谢谢你的支持!互相关注!

2016-09-05 21:32

2016-09-05 22:21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09-05 22:21:29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游轮上工作人员用心又贴心。这些毛巾公仔实在可爱!

2016-09-05 22:25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09-06 00:37

引用 DongJang77 发表于 2016-09-06 00:37:15 的回复: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DongJang77:谢谢你,互相支持

2016-09-06 00:46

非常精彩看你的帖子有身历其境的感觉谢谢你的分享

2016-09-06 02:26

引用 Hamish 发表于 2016-09-06 02:26:21 的回复:

回复Hamish:谢谢你,互相支持

2016-09-06 02:30

跟游欣赏!18顶支持!

2016-09-06 15:03

2016-09-06 18:17

2016-09-06 18:19

2016-09-06 18:20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9-06 15:03:33 的回复:

跟游欣赏!18顶支持!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你

2016-09-06 21:06

引用 清茶 发表于 2016-09-06 18:17:58 的回复:

回复清茶:谢谢

2016-09-06 21:08

👍 贊

2016-09-06 21:14

引用 cindy 发表于 2016-09-06 21:14:12 的回复:

回复cindy:谢谢你

2016-09-06 21:31

好多怪鸟

2016-09-07 14:33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9-07 14:33:53 的回复:

回复緯戈QQ:哈哈哈,是很大的鸬鹚。

2016-09-07 20:59

2016-09-08 13:03

引用 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9-08 13:03:40 的回复:

回复去旅行:Thank you

2016-09-08 13:06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08 13:06:01 的回复:

Thank you

回复D/C:不客气

2016-09-08 13:09

2016-09-09 15:35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09-09 15:35:56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谢谢你

2016-09-09 20:43

2016-09-10 02:08

十分精彩的游记,读后让人神往,必须收藏,转发。

2016-09-10 08:56

引用 龙妈妈 发表于 2016-09-10 08:56:31 的回复:

回复龙妈妈:謝謝你

2016-09-10 09:41

2016-09-12 03:02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9-12 13:50

引用 爱喝酒的梵高 发表于 2016-09-12 13:50:19 的回复:

回复爱喝酒的梵高:谢谢你,互换关注吧!

2016-09-12 14:32

这船不错!

2016-09-12 20:18

引用 蚂蜂容克 发表于 2016-09-12 20:18:20 的回复:

回复蚂蜂容克:Thank you

2016-09-12 21:06

2016-09-17 08:59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09-17 08:59:38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Thank you

2016-09-17 10:05

2016-09-20 00:41

2016-09-20 00:53

2016-10-21 13:56

引用 大胃王 发表于 2016-10-21 13:56:23 的回复:

回复大胃王:谢谢你

2016-10-21 14:24

好可爱。

2016-10-24 21:24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10-24 21:24:23 的回复:

回复5577:Thank you

2016-10-24 21:59

2016-10-25 08:40

引用 大白 发表于 2016-10-25 08:40:12 的回复:

回复大白:谢谢你

2016-10-25 10:42

2016-10-31 14:40

引用 seven 发表于 2016-10-31 14:40:40 的回复:

回复seven:Thank you

2016-10-31 14:42

真的很逗趣

2016-11-07 09:11

引用 chen05266 发表于 2016-11-07 09:11:46 的回复:

回复chen05266:谢谢举牌支持!

2016-11-07 09:21

2016-11-07 11:03

引用 玉 发表于 2016-11-07 11:03:15 的回复:

回复玉:

2016-11-07 11:23

2016-11-26 01:00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11-26 01:00:22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你

2016-11-26 01:02

2016-11-27 10:37

引用 爽在天涯 发表于 2016-11-27 10:37: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