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婺源之行

小伙伴 LV.5
2016-09-05 14:29 323/3

早上6:00出发接上朋友(李),前往北京南站做8:45(D324北京福州)的动车前往婺源游玩。(576.5元车票)。下午很顺利到达,叫了车10元给我们送到(浅水湾大酒店。)网上顶92元每天,不是高峰时到那再顶也是可以的每天100元。给个建议,最好包车玩,又好又玩的尽兴。每天约300。自己设计一下方案,先去东线再去西线,一次把婺源玩全,不留遗憾。我们依次玩的顺序为月亮湾(摄影人钟爱),江岭(著名油菜花),李坑(小桥流水人家),篁岭(晒秋),石城(照枫叶,晨曦里的村庄),长溪(登山看村庄),菊靖,卧龙谷,晓起(菊花),思溪延村(聊斋取景)我们总用时3天。如不包车是无法完成的。最后一天叫师傅给我们送到三清山,可以住山下农家乐,条件不错,方便第二天早上买票,一天游玩时间够了,不用住山上,(山上又贵又潮)8:00买票,早点排队,早坐索道,这样时间短,不累。第二天坐9:13的动车回京。六天时间,住,车票,门票,吃,共2700元。很好!算是简单攻略吧。在婺源游玩以住宿为原点出发去玩,所以三天住酒店,最后三清山是住农家乐。

這是去往江嶺路上風景

以上是李坑風景區,好美,小橋人家

这是篁岭

這是著名的小曉起菊花

這是篁嶺曬秋的槓子

一路隨處是景觀,這是美不勝收

婺源是個山清水秀的宜居城市,這可以慢慢的享受生活,享受大自然的饋贈,只要做到一點,愛護它,尊重它,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享受这绿水青山。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5 18:22

2016-09-05 21:3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