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力爆表的妈妈+身高未满一米的小鸟=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2016-09-05 14:32 1063/5
  • 出发时间/2016-08-06
  • 人物/带小孩

上海迪士尼开园了,本打算不去凑热闹,因为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而且暑期热热热热热。。。。八月初的几天,天气突然凉快了下来(其实是从40度降到了35度而已),最终按耐不住想折腾的心,带着小鸟去赶趟了。一天的时间,抱着不排队的想法,从上午十点玩到晚上十点,最后以母子两人活生生累的脱线收场。

本片游记主要供带一米以下不想排长队的家长们参考,想着是休闲游,但是一天下来我们还是过得蛮充实的。

先上几张图

14:20 爱丽丝迷宫
14:40 预约快速票
15:00 租车
15:15 到达冰雪奇缘演出场地,被告知排队结束,要等下一场
15:30 第二次花车游行
20:30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21:00 旋转木马
21:30 小飞象
22:00 累到崩溃,回家。

二、购票及准备工作

我们是临时起意去玩,所以提前一天通过APP购票。一米以下幼儿不要钱,大人暑期价格499。价格在APP上都可以查询。

APP的名字迪士尼度假区。

在这个APP上不仅可以购票,还可以查询每个游戏设施排队多久,演出时间等等相关信息。

因为园区内有儿童推出可以租,一天五十,所以没有额外推自己的伞车去,但是因为我们到达园区是十一点左右,车子已经发光,留下的手机号码,工作人员说有车了会给我们电话,事实上并没有。但是下午一点后我又尝试去那里借,借到了。

夏天去玩真的蛮辛苦,太阳火辣辣的。园区内有很多直饮水,都在洗手间附近。洗手间蛮干净,空调足,呆在里面倒是舒服。入园要开包检查。已经开封的食品或者自制的食品是不能带进去的。

剩下的注意事项,边写边说吧。let's go!

三、出发,到达,入园

8月6日,周五,气温最高33度,蓝天白云,一切都适合出行,于是小鸟爸爸带着我和小鸟前往迪士尼园区。爸爸因为加班,只是负责接送,游玩部分全靠妈妈一个人在战斗,妈妈无敌。

出门前得瑟一下。

上午九点出发,十点四十五到达停车场,停车大概一天一百。从停车场走到园区要从这里乘坐电梯到二楼,然后经过长长的廊桥,不行十分钟才会到达大门。
照片是网上搜来的。

这张也是网上搜来的照片,廊桥外的风景。

接近十一点已经开始热了,从廊桥经过的路上有很多小贩都收太阳伞、小风扇、雨衣,需要的朋友可以买一个,比园区里便宜很多。

娘俩跟着人群往前走,好长的一段路啊,幸好小鸟当时兴致颇高没有要求妈妈抱。走到景区大门时没注意,往左走到了迪士尼小镇,索性给小朋友买了顶太阳帽,顺便给自己买了个亮片式的米奇头箍,一共260元。

小鸟自己给自己选的帽子,蓝色,最爱蓝色。在迪士尼小镇里兜了一会没找到入口,后来工作人员说要走出小镇,看到米奇喷泉,往人多的地方去,那里就是大门。
迪士尼小镇有很多迪士尼相关产品,也有很多连锁类餐厅。上演狮子王的剧院好像也在此。这都是在园区外。

在迪士尼小镇里兜兜转转了二十分钟终于来到了喷泉,小鸟此时已经累得要我抱了。
第一道门,过安检,第二道门,刷门票,然后就可以HAPPY了!入园的队伍虽然长,但进入的速度还算可以。

中午十一点半,进入大门后,我们直接跑到左侧的童车租赁处,却发现车子都被租光了这简直就是噩耗。还剩下几辆轮椅,但是小朋友还不能自己坐。给租赁处留了电话号码,服务人员说有推车了会跟我联系,但事实上并没有,一切还得靠自己。

小鸟要抱抱,只好用棒棒糖哄一下,终于可以自己走路了,在城堡前留影一下。据说这个地方是观看烟火的好地方,就是湖前有铜像的地方。

有漂亮的氢气球兜售,60元一个。真心不建议买,因为走到哪里都带着,气球随风飘来飘去影响走路,进入场馆时气球不能带进去,只能写上名字绑在外面,也不能带入地铁。我们牵着它跑了一天,结果在最后离开时被大门口吊顶上的电扇打爆了短寿的氢气球。

四、花车游行;米奇电影节

中午12点会有花车经过湖前的广场,所以先躲到旁边的商店里凉快下,临近十二点时到路旁上长椅坐着,结果烫屁股。花车来的时候长椅上坐着是看不到的,大家都站在路边,工作人员一直在管理秩序,不能踏出黄线。观看花车的位置也有讲究,不要站在那种需要伸着脑袋等花车拐弯才能看到的地方。我们是站在面对花车来的方向的左边弯道外会比较好。

花车游行还是值得一看的。演员们很卖力,哪怕已经演了N多遍,天有很热。小鸟激动地一直挥手啊挥手,演员看到了也会跑过来跟小鸟互动,非常有爱。迪士尼乐园带给游客的,就是这些天真无邪的童趣。

十二点一刻左右,游行结束,我抱着多多漫无目的的往前走,正好碰见工作人员大喊,米奇电影节马上要开始演出了。看了看不需要排队,立刻对小鸟进去。其实就是看一些关于米奇的小电影,最后一个电影充满了中国元素,蛮有意思。这是小鸟第一次进电影院,竟然也笃定的坐着,目不转睛的看完了,并且认识了米奇。

五、皇家宴会厅用餐

考虑到夏天午后太热,不想带着娃太辛苦,于是预定了皇家宴会厅吃饭。人多时需要提前几天预订,我是当天上午九点预订的,也预约到了中午,时间是一点二十。可以提前二十分钟到达。
套餐可选 成人368+15%服务费。另外有出售99元的冰沙,杯子会闪闪发光。不是来吃味道的,纯粹是环境和服务。
皇家宴会厅用餐的好处是,进入一楼是会跟一位公主合影,进入二楼吃饭时会有唐老鸭米老鼠轮番出场且合影,这样就免去了排长长的队。三岁以下的孩子可以跟大人共享一份套餐。
必须要通过电话预约,跟公主的合影会存在乐拍通里,免费下载。如果是自己单独使用乐拍通,下载一张59元。工作人员帮我们拍了好多跟公主的合影,正常的和不正常的。

小鸟第一次见到公主其实是抗拒的,根本不肯单独下来,只能抱着他。不过一会就对公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和人家躲猫猫,不过很快我们就被工作人员请到了二楼,因为公主还要接待其他游客。

进入二楼就是就餐区,服务员管小鸟叫做“王子“,”王子”很享受这种待遇,表情有点傲娇。

跟四大天王轮番合影,这顿饭吃的这是鸡飞狗跳,心思完全不在吃上。哈哈,每次餐厅里音乐响起,小鸟就会指着门说,又是米奇。。。然后自动跳下来跟他们合影,最后变成满场追。

小鸟拍的照片,他的视野看餐厅。

平时吃饭不喜欢拍食物,这也是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的。牛肉是炖的,分量蛮大,三道菜品,我就对这个印象最深,其他的差不多忘记了。

最后一道是甜品,样子不错,由各种巧克力和饼干组成。

食客可以在餐厅里呆一个半小时。我们一点进来,正好躲过了最热的时候。差不多两点半我们出来,决定四处转转。

六、预约快速票;租车;第二次花车

从餐厅出来小鸟让妈妈抱没办法,只能咬牙坚持了,经过爱丽丝迷宫,发现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就在宫殿下面,但是因为太热,人也蛮多,所以看了一眼就走了。宫殿的后面是梦幻世界区域,我看到这里有快速票预约,于是决定排队拿一下。
快速票是只能预约该园区内的项目,一次预约一个,预约成功的两小时内是不能在预约其他项目的。我们成功预约到了晚上七点左右的小飞侠,排队的时候有一次不文明现象,一老太带着孙子从围栏下钻进去不排队

两点四十预约完快速票后,我几乎绝望,抱着一个30多斤的小朋友满园走根本不可能,决定再去租车的地方试试看。结果很幸运的,正好有一名游客退掉了车子。万岁,我的腰和胳膊得救了。就是上图的车子,不能躺只能坐。不能进入排队区(排队等候时还得抱着)),小车需要放在指定的区域,但已经帮我减轻了很多负担。

略微修整了下我们又恢复了力气,一路走过去准备去梦幻世界看三点半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三点一刻赶到却被告知停止排队,于是打算去明日世界玩太空幸会史迪仔,可是绕来绕去没找到。又碰上下午三点半的花车游行,索性再看一次。小鸟依然兴致勃勃。

七、梦幻世界:冰雪奇缘、旋转疯蜜罐

四点半还有一场欢唱盛会,我们三点五十就进入排队去排队了。排队前买了个泡泡机,80元好像。音乐效果不错。有了这个神器他可以笃定排队了。有泡泡吹,好神气的啊。

排了半小时可以进场了。

我们坐的挺往前,剧场很大,能坐蛮多人。

最爱OLAF!大家唱的都是中文,有点怪怪的。

中途会有演员走到观众席邀请小朋友跳舞,还有大球在观众席滚来滚去。最后会飘下雪花。

冰雪奇缘演出大概二十分钟,出来后去找直饮水,也要排队

旋转疯蜜罐,这个在很多乐园都有,当天排队需要20分钟左右。样子做的挺漂亮,小小朋友会觉得旋转的很拉风。

八、宝藏湾:船奇戏水滩、风暴来临

快到六点,我们沿着路走到了宝藏湾。热门要排队的通通忽略,直接去船奇戏水滩玩水。

衣服全部湿掉,还好提前准备了一套衣服。

六点二十,经过风暴来临被招呼进去看演出。六点四十开始,先是排队等了会,然后进入大厅,没有坐的地方,演员就在二楼演了起来。满脑子都是被坑的感觉,因为小鸟又要抱着。站着在外面看了十几分钟的演出终于进了剧场。讲真,演出还是不错的,有很多特技表演,特别是风洞那一段。不过这场演出不是小鸟的菜,看到雷暴、枪击特技有点害怕。

九、寻找小飞侠、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观看完演出7点钟,我预约的小飞侠最晚是7点三刻入场。所以准备兜兜就过去。

途径十二生肖墙,留影一张。

晚上七点多一点,城堡前的广场就开始有人占地。城堡四周也开始拉线限行。结果因为限行,竟然让我迷路,推着小鸟跑来跑去怎么都找不到小飞侠,整整走了半小时啊,本来决定放弃了,最后开了高德地图才找到。7点45分,进入小飞侠。快速券的确很快,等了五分钟就经常了。坐在小飞船里,神游了一遍,估计小朋友没有回过神来。

烟花秀八点半开始,等我们八点出来,发现广场上人山人海,想要找一个观看烟花的地方都没有。最后抱着小鸟站着观赏,结果烟花开始没多久,小鸟就说烟花不安全啊害怕,死活不看了,要去旁边的旋转木马玩。

就这样,我们从人缝里挤出来,去旋转木马排队。

十、奇想花园:旋转木马、小飞象

旋转木马此时排队的人不多,每匹马做得很精致,小朋友很开心。

小鸟坐完旋转木马已经九点了,可是他也没有离开的意愿,又去玩了一次小飞象,十点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一天的迪士尼之旅终于结束了。在回去的车上,小鸟酣然入睡。回过头来看看一天的经历,着实佩服自己。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9-05 15:16

帅气可爱的小朋友,赞

2016-09-05 15:37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9-05 15:37:22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谢谢

2016-09-05 20:20

引用 duckling 发表于 2016-09-05 15:16:16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duckling:嗯,就是蛮累的

2016-09-05 20:21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