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恒大海上威尼斯

• 出发时间/2016-09-01

今年夏天,恒大海上威尼斯----一个很火的地方。于是我和老公,趁着9.1小孩开学了,又不是双休,就走了一个
     我们家住在杨浦区国顺东路这边,直接军工路隧道,五洲大道,长江隧道,长江大桥。。。一路通畅,到达酒店一共104公里左右,用时1小时20分。酒店是下午2点开始check in,我们到的时候,估计正好有一辆旅游大巴,所以登记排队也花了半个多小时。
    我和老公2个人,订的是园景房,6F的,980元一晚

酒店的双床房,到底是五星酒店,房间很大

上厕所的地方和洗澡有玻璃门隔开的

卫生间的浴缸,还有一个电视屏幕,可以边泡澡边看电视的

一进房间,刷卡后,房间的窗帘会自动打开

酒店的浴袍,在游泳池那边,看到有人就直接穿着浴袍去的

酒店的重头戏,莫过于碧海银沙了。。。酒店入住客人凭房卡免费进去,如果是那边的业主,要买门票的。

这张照片是在酒店6F的楼梯口拍的

这个是游泳池,有很多家长带着小孩在里面玩

这个是沙滩

这个也是儿童游泳池,

恒大的沙滩,虽然是9月份了,但是人还是好多的

说实话,唯一不足的就是吃饭不是很方便,酒店有海鲜自助,308元/位,酒店不行2分钟,有一个饮食中心,里面的菜价有点贵,最后我和老公2个人去了美食一条街,开车大概就几分钟,散步走走也可以的,那边有几家小饭店,生意很好,我们就挑了一家店吃了晚饭。菜价要比酒店的饮食中心便宜,还有海鲜可以吃。。。。。

酒店的早餐要在check in后登记一下,分时段的,早餐内容还是很丰富的,桌子也很多,不用怕没地方坐

总的来说,恒大还是一个适合亲子游的地方,有沙滩,有泳池,就是吃东西不是最方便。。。周边配套没有更上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16:0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