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 少女心

晓梦 LV.6
2016-09-05 14:59 740/2
  • 出发时间/2016-09-01

但凡你认为想去做的事,就马上去做,人大多的时间都在等,当时间把喜欢的一切慢慢地变成了不喜欢的时候,你就大概都不会去尝试了。 对于一个25岁还不能接地气的姑娘来说,希望什么事情都能逐心而行,先去迪士尼凑个热闹吧~

先说一下由于本人比较懒,如果你想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的话,建议你看热门排行最前的游记,功略写得很祥细,本人的游记纯属于个人记忆。

9⃣️🈷️的第一天

本来睡得可香~被空姐叫醒吃米饭还是牛肉面,然而牛肉面并不好呷

川沙,很文艺的地方哈~

睡了一觉起来去外滩走走

第二天

上海打车的话下载一个当地人用打车的软件:嘀哒     打车很便宜的喔,出发迪士尼咯、喜欢1⃣️句话就是:在路上。

这次刚好赶上杭州G20峰会,杭州人可真多!

一百种生活的可能性,童话世界大概也是其中一种~结伴杨杨妹妹一同去迪士尼,小妹问我最想玩的项目是什么?我跟她说是旋转的木马、换来她一脸的嫌弃,哈哈哈~

玩的第一个项目是飞越地平线,没有拿到FP卡,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玩一分钟,视觉效果还是可以嘀~

排队在星空下,两个小时也不觉得长,拍照技术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哈~凑合看吧

漫威里面的人物小妹的最爱,这里是纯属陪她来的。。。

冰雪奇缘         互动式舞台剧       别忘了你曾经也是个小孩

最值得玩的一个项目,创极速光轮真的很酷哎!不体验一次着实可惜,炫酷的车身,震撼的赛道,准备好你的尖叫声,玩完后会感觉刚排的那两个多小时的队很值得~

宫殿没有时间上去,就在外面走了走,如果要上去还要排一个小时的队,哈哈哈...我还没去旋转的木马呢~

排到我时换公主喔

“你好漂亮”“谢谢”

“可以抱抱你吗”“当然可以”

啧啧~开心

旋转木马       流转时间
归来时候        是否还有
青春容颜

少女心爆棚

嘻嘻~卖个萌

烟花很漂亮       梦幻的感觉
所幸运的是       真实存在过

第三天 西塘

几年前就想着一定要来一次西塘,向往已久的江南水乡。初见西塘,觉得景区不是很大,可能是我这些年几乎把江南的古镇差不多走完觉得没什么新意吧,也许是因为那天刚好身体不是很舒服,感觉所有的古镇都差不多,又加上游人如织,商业气息较重、丝毫体会不到古镇的宁静。

假装带的是单反

小桥     流水    人家   遇西塘

晚上坐在西塘边上坐坐还是挺舒服的~

第四天

吃过早餐无处可去继续逛逛古镇

个人比较喜欢园林,园内的花格游廊、假山、凉亭、曲桥、水池、鱼苗这才是古镇应有的景象嘛,漫步其中才能真正体会到西塘的宁静。

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她的世界~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05 16:2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