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夏日倾情三亚旅游,闪亮三亚海鲜吃到嗨

两只小蜜蜂 LV.4
2016-09-05 15:33 428/2
  • 出发时间/2016-08-06

庄心妍的歌:带着梦想去旅行

多久没看过 远空的繁星 多久没听过 花开的声音 每天像时钟 转动个不停 流逝着时光 重复着生命
是否还记得 最初的约定 是否还怀念 错过的曾经 趁酒精还没 把青春耗尽 快点去寻找 丢失的梦境
就带着梦想去旅行 背包里只装着憧憬 比阳光纯净 比蝴蝶轻盈 走过的背影 是别人的风景
就带着梦想去旅行 心若有梦永远年轻 不管阴或晴 不问远和近 未来不确定 才更值得前进
这首歌触动了本宝宝的内心,宝宝决定暂停几天工作带上BF到三亚实现我的旅游梦。
机票和酒店:直接在去哪网上购买的来回机票,酒店也是在上面订的。

闪亮三亚旅游day1

早上6点多就和BF到机场了,取票、安检、登机都非常顺利没有小插曲。由于前晚太激动,半夜失眠,所以就在飞机上补眠了。一觉醒来已到三亚,还没有下飞机的时候透过窗,看到外面太阳十分灿烂。心情顿时很兴奋,因为终于踏上了三亚的领土了。
订机票的时候选了接机服务,所以非常方便,一出门就上车直奔酒店。酒店是经过再三权重选的,性价比高,酒店整体环境很好,景色靓丽。

酒店放下行李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吃海鲜,早就听说三亚吃海鲜圣地是第一市场的新民街,打车直奔第一市场,往市内方向走的是三亚湾路,右手边就是椰梦长廊和沙滩,景色很美,由于出租车司机开的太快了,所以没有拍到椰梦长廊的美景。
第一市场很热闹,人来人往的。在路上我们就在网上买了小扇贝海鲜店海鲜餐团购,价格不到是挺划算的。通过导航找到了店面,店面不大,不过服务员很热情,知道我们是团购的也没有不高兴。上菜速度不是问题,海鲜的味道非常适合我们,根据我们要求调的口味,很可口。

鲜餐吃的超爽,两个人都吃到嗨,一桌子海鲜全部光盘。
晚餐酒店里海鲜BBQ,味道不如中午的海鲜餐好吃。

闪亮三亚旅游day2

情人岛蜈支洲岛。到三亚玩怎么能不去蜈支洲岛呢,最美的地方。那个才叫蓝天白云。必须给蜈支洲岛点个赞,强烈推荐!从三亚湾,亚龙湾,一直玩到蜈支洲岛,海水沙滩还是属蜈支洲的最好,海水能见度太高了,能看见海底的小鱼小螃蟹。水这么清澈,当然要感受一下潜水的乐趣,又潜水教练带着的,一般就是潜入4/5米左右,能看到水下的小鱼,那感觉非常的美妙。

闪亮三亚旅游day3

陵水南湾猴岛。坐缆车上风景很棒,缆车下方的就是疍家鱼排,一排排紧密挨着的渔船,很壮观。猴岛有上好多的猴子,还有猴子表演,表演还是蛮好看的

闪亮三亚旅游day4

呀诺达!第一次感受热带雨林,感觉真的特别好,没有玩踏瀑戏水,建议玩这个游戏的朋友要从里到外带一身干衣服,亲眼见到有人掉到水里面去。可以先做电瓶车去雨林谷,一定要爬到顶端,风景才更好,然后下来去梦幻谷,从梦幻谷下来就可以直接坐电瓶车返回景区大门口了,全程都走完的话怎么也要5个小时!景区很漂亮,服务人员也特别好,不存在什么隐形消费,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欣赏热带植物!

闪亮三亚旅游day5

上半天没有出门,因为睡到了11点才起床的。下午4点出发鹿回头景区,这个景区比较旧,但是风景很好,还可以看到唯美的日落。

看到这些这么美丽又壮观的景色,整个人都心旷神怡。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5 16:4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