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公山休闲半日游

微微晨辉 LV.10
2016-09-05 15:33 202/4

说起石公山还停留在小时候的记忆,海灯法师,梅花桩,乘着周日休息在家,那就出去走走吧。
        石公山位于西山岛的东南端,三面环水,一面背倚丛岭,满山翠柏浓郁,如青螺伏水,似碧玉浮湖。山村水映,美景天成。因昔日在山下傍水处有两块奇石,形如一对老翁和老妪,称为石公、石婆,故而名为石公山。

夕光洞
    洞口朝南,顶部有两条裂隙,据说每当太阳西下时,阳光透过树隙射到洞里,色彩浓淡有致、耀耀生辉,故名夕光洞。估计要看这景色,一定要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可遇而不可求。

云梯
    云梯在石公山东侧,一块巨石直上山顶,上有不规则的天然石磴,形状如梯子,故名云梯。

明月坡
    明月坡是石公山东北部的一整块的灰黑颜色的大理石板,南高北低,倾斜入湖,古时常有文人雅士在此赏月,因名明月坡。

随手拍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5 17:12

没有攻略,只是一时兴起随便逛了一下

2016-09-06 08:3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2 09:50

引用 ginny 发表于 2016-09-12 09:50:38 的回复:

回复ginny:没有攻略,你有问题可以直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