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5天4晚随笔

2016-09-05 15:40 894/6
  • 出发时间/2016-08-31

碎碎念

计划了很久的济州岛之旅结束了,想来时间真是过得很快,还没什么感觉呢就回国了,这篇游记只是想趁着还没有忘记太多赶紧写下来,留给自己以后可以回味一下,文笔不好,想到什么就写点儿什么吧~

我们是8月31号晚上十点多到的济州岛,本想在机场拿中韩地图和公交线路图的,也许是因为太晚了并没有拿到,虽然之前看过很多攻略,但是没有地图还是觉得不踏实,好在到了酒店之后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问了酒店前台的大叔,他给了我们一张地图,中文韩文和英文都有,感觉心里一下就踏实了 哈哈

酒店在新济州的RAUM 酒店,离新罗免税店和保健路很近,离车站也不远,酒店还挺干净的,每天都会有人去房间收拾一下,带走垃圾什么的,酒店周围环境还挺安静的,住的这几天感觉不错。

第一天 牛岛、城山日出峰

早上吃完早饭我们就出发牛岛了,当时的天气还是阳光明媚的,我们先坐车到长途公交总站,在总站坐710路一直到终点站下车就是去往牛岛的港口了,买完船票就可以登船了,半小时一趟,十几分钟就到牛岛上了。我们上了船没过多久就开始下雨了,到了岛上还在下,找地方避了会儿雨,准备徒步溜达溜达的时候,发现不下雨了,有点儿要晴的迹象,我们就租了小电车准备环岛。小电车是两万韩币两个小时,三万三个小时,两个小时起租,我们租了三个小时,只在两三个地方停留玩了一下,还车的时候时间刚刚好没超。
所以,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在牛岛停留的话还是建议租个自行车划算,自行车一万一天,可以尽情的停下来玩耍拍照,缺点就是比较耗费体力。

我们下午两点半左右离开的牛岛,然后跟着Daum地图步行到城山日出峰,在这要说一下这个daum地图,好用的不要不要的,在济州岛这几天我们完全是靠着它走下来的。日出峰并不高,爬的时间也不长,我们没怎么拍照片,在山顶休息了一会儿就下山了,主要是山下的bhc炸鸡在向我们招手,哈哈哈
山下的bhc炸鸡店不大,也很好找,有个中文超级棒的老板娘。炸鸡很好吃,每块都是很厚的肉,吃着特别过瘾。
店的对面就是城山事务所的公交站,吃完就坐车回济州市啦

第二天 中文区

今天是个雨天,一直在下雨。我们早上乘坐600路机场大巴到如美地植物园下车,600路公交很快,大概40分钟左右就到了,先去了植物园,门票9000韩元,看了室内的每个展厅,室外的由于下雨没怎么看就出来了。喜欢花花草草的一定要去看看,挺不错的。

如美地植物园的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门票10000韩元。我们进去转了一圈,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就是很多奇闻异事,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泰迪熊博物馆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的对面,过了马路就是。

好贵好贵的LV熊

逛完泰迪熊我们就坐600回济州市了,先去新罗免税店逛了一圈,真的是好多人呀,有种在国内商场的赶脚。人太多我们就去了附近的乐天超市和E-mart逛了逛,小伙伴买了好多好吃哒~
晚上就在酒店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参鸡汤店,叫济源参鸡汤,我们去的时候大概是6点多,等了一会儿,来吃的人还是挺多的,有个会说中文的小哥儿。真的是一整只鸡,里边有米,鸡的肚子里的好像是糯米和大枣,特别好吃。

第三天 旧济州

最后的一个整天了,早上去了东门市场,买了几盒橘子巧克力,然后在七星路和中央地下商街逛了逛,可能是因为我们去的太早了,很多店都没开门,而且街上人也不多,然后就去了黑猪肉一条街,本以为是一条街会是挺长的一条路,到了之后才发现挺短的,我们都走过了一小段,又折回去吃了很火的“豚”家的烤肉,我们去得早,没什么人,我觉得还好吧,比较喜欢吃苏子叶~

第四天 返程

下午三点多的飞机,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去新罗逛逛逛,买买买之后就去机场了,结束了这几天的旅行。

后记

这几天的旅行觉得过得很快,总觉得是在赶路似的,我觉得济州岛还是比较适合慢慢走,白天适合去各个景点,晚上再去旧济州等地去逛街比较好,晚上应该比白天繁华。这趟旅程还是有很多遗憾的,第一次出国游总体来说还是觉得不错的,留有遗憾下次才好再去弥补呀~哈哈哈~~~就酱吧

引用 Carrie💓 的图片:

看起来好好吃啊!

2016-09-05 17:50

对,炸鸡特别好吃

2016-09-05 18:0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6 09:27

那个地图是需要输入韩文么

2016-09-06 16:35

引用 精神潔癖💟Tx 发表于 2016-09-06 16:35:40 的回复:

那个地图是需要输入韩文么

回复精神潔癖💟Tx:可以输韩文,也可以在地图选点

2016-09-06 17:3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