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杂杂记录2次美西之旅(一)

优优 (成都) LV.3
2016-09-05 16:05 402/3
  • 出发时间/2015-04-04

今天开始第一次记录自己旅游的游记呐,希望用游记记录下每一次旅游的美好记忆先从2015年的四人美西行说起吧,签证各种什么的就不用说呐,做攻略的时候各种大神的帖子里面都记录得很详细,那么就说说机票吧,我是直接在国航定的机票从成都旧金山,然后洛杉矶成都含税来回每人5100百块钱左右(总结了一下,每年的3-5月飞米国的机票往返都很便宜,今年我们3月定的国航往返洛杉矶含税4100一个人)。然后就是定线路呐,15年是我们第一次去米国,什么大峡谷呀,LV呀,一号公路呀,羚羊谷呀。。。。。。各种著名景点都想去,但是我们假期有限总共只有11天怎样才能把这些想去的去完然后又不是走马观花就成了规划线路最头疼的一件事(话说四人行就我一人做攻略,第一次自由行还是大洋彼岸,我足足用了半年的时间来规划整个行程)。最后经过我的研究(哈哈,就是每天各种看攻略,到最后真的到米国各景点的时候我都跟去过一遍一样)线路订成如下(好像在写工作总结):

day1

day1,成都北京到达旧金山(到达时间是当地的中午)到了机场我们顺利过关然后就直奔租车公司,租车我是在租租车上面定的选了家便宜的公司叫Thrifty,车型定的是大切诺(话说美国租车合同上面标记的车型只是同等车型)9天异地还车一共是3416元,事实上我们到租车公司选车的时候根本就木有大切,最后我们租到的是雪福兰的某款越野车(虽然车型没有选到心心念念的大切但是这款车超级节油,但是我们中途遇到的换车啊各种情况让我们也很搓手不及,所以今年我们租车的时候就没选这家小的租车公司了因为确实车型太少,后面说16年我们在alamo租车再给大家做比较吧,反正下次租车我还会选Alamo的)。到了旧金山四个人本来说好去渔人码头吃海鲜大餐,但是。。。。。。哈哈一到米国就开始购物之旅了(第一个半天的旅行计划完全打乱了,我们一直逛到深夜才回酒店,旧金山停车费太昂贵了,我们住的酒店一晚上是70刀,所以几个人在附近找了家最便宜的24小时停车厂30刀)ps:第一晚的酒店在booking上面定的Intercontinental Mark Hopkins San Francisco (旧金山马克霍普金斯洲际酒店(所有酒店我都是在这上面定的因为怕麻烦,哈哈,booking上面定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免费取消)。

day2

day2,我们四个人起了个大早(每天都起很早因为每天的行程都很满,闺蜜最后评价我定的行程比旅行社定的还累,哈哈),做攻略的时候看了温度都是20度以上我告诉闺蜜两口子只用穿拖鞋就可以了自己也只穿了件薄外套,结果四个人都冷瓜了(话说4月的旧金山还是有点冷)。早上从酒店徒步到渔人码头,然后开车去了传说中的九曲花街(话说没开花的时候真心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弯急)和金门大桥,下午就开始一号公路之旅了(这天的行程计划里有17英里、卡梅尔小镇,最后到蒙特雷)ps:住宿定的Americas Best Value Presidents Inn Monterey (蒙特雷美国最佳价值旅馆) 含标准的美式自助早餐。ps:话说17英里真的超美

day3

day3,这一天我们继续沿着一号公路一边开车一边玩,途中经过传说中的Big sur,看见了baby blue的大海,去了美轮美奂的紫色沙滩Pfeiffer Beach(小贴士:pfeiffer beach的入口不远处有一个小的信箱哦,我们根据导航找了两次才找到的),然后还去了全是海豹的沙滩(GPS地址:250 San Simeon Ave, San Simeon, CA),最后抵达当天的住宿地方Santa Barbara(圣巴巴拉)一个超美的海滨度假城市。反正一号公路上面每一处都是风景,自驾的好处是一边玩一边开车,看见美景就靠边欣赏。ps:住宿Lemon Tree Inn (柠檬树旅馆) (这家旅馆每个房间推开门外面就全是柠檬树)

day4

day4:早上起来在圣巴巴拉小镇上逛了逛,然后就开启全天购物模式,购物地点:卡马里奥奥特莱斯(这家奥莱最后闺蜜多玩的几天里面又去了一次,她评价这家是最值得逛的)。晚上一路狂奔从卡马里奥到拉斯维加斯,到达LV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凌晨12点了,话说LV真的是不夜城,在高速路上远远望去晚上整个城市都是灯火通明的。ps:住宿,定的new york new york(定的特价所有含完rmb400多一晚上,房间超级超级大,LV各个酒店的房间只要不是周末都很便宜,但是我们后面住的两天因为是周末房间贵所以定的是那种小别墅套房结果住进去有意外的惊喜,所以今年去的时候我家那位去LV只定这种套房不定各大酒店,原因如下:1、大的酒店从停车场到住的房间都要走2/30分钟;2、大的酒店人超级超级多;3、自驾的话自己开车到trip也只用得到10分钟左右)

day5

day5:这一天我们同样起了大早,因为要开几个小时的车到大峡谷南缘,到了大峡谷建议大家一定要先去游客中心把旅游攻略拿到(有中文的哦),上面会详细介绍坐哪一个颜色的shuttle bus到达每个景点(ps:大峡谷的游客停车点车位很紧张,然后4月的大峡谷还是很冷,我和闺蜜后面因为太冷了就直接到车里等两位男士照夕阳了)。住宿:我们没有选择大峡谷附近的旅馆因为价格都偏高,最后我们选择住在离大峡谷不算太远的威廉姆斯小镇的Days Inn Williams (威廉姆斯戴斯酒店)同样和连锁Inn一样含美式自助早餐,性价比很高。(未完待续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